居民安裝天然氣的申請書怎麼寫 就是居民住戶要安裝天然氣,那

2021-04-09 03:02:06 字數 1893 閱讀 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報告

湟源縣城建局:

茲有湟源縣東大街康寧小區冬季取暖常年都由物業劉生錄集中供暖,但從今年起,物業將會停止集中供暖,這將使我小區冬季無法供暖,給住戶生活帶來極大困難,因此,經過我小區7號樓6個單元共72戶住戶協商,一致同意安裝天然氣壁掛爐取暖,以解決冬季取暖問題。特向貴局提出安裝天然氣壁掛爐申請,望給予批准為盼!

此致申請:康寧小區7號樓全體住戶

小區物業簽名:

住戶代表簽名:

2023年6月20日

開通天然氣的申請書怎麼寫

2樓:cq蝶舞

寫清楚詳細用地地址來

,使用者自姓名、所用燃氣灶bai的小時用氣量,du然後遞交給燃氣公司zhi。

不過燃氣公司一般都應dao

3樓:匿名使用者

寫清楚詳細用地地址,使用者姓名、所用燃氣灶的小時用氣量,然後遞交給燃氣公司。

不過燃氣公司一般都應該有格式表單可以填寫的!主要是使用天然氣用途比如商用,工業用,或者民用。申請人必須親筆簽名。

怎樣寫安裝天然氣申請書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我,某某某 ,因生活需要,必須開通位於某某某地的(安裝地址)天燃氣,希望你處批准,謝謝.

申請人:某某某.年月日

開通天然氣的申請書怎麼寫?

5樓:cq蝶舞

寫清楚詳細bai

用地地址,使用者姓名、du所用燃氣zhi

6樓:亥忻雍琳瑜

寫清楚詳細用地地址,使用者姓名、所用燃氣灶的小時用氣量,然後遞交給燃氣公司。

不過燃氣公司一般都應該有格式表單可以填寫的!主要是使用天然氣用途比如商用,工業用,或者民用。申請人必須親筆簽名。

請問家裡想要安裝天然氣怎樣申請?

7樓:山水阿銳

天然氣都是以小區為單位統一安裝,如果小區沒有安裝天然氣的話。個人家庭是無法開通的。

如果小區已經開通了天然氣的話。

1.家庭安裝先去去物業開個聯絡單,然後帶上聯絡單和身份證就可以去天然氣公司申請。

2.如果是居民使用者帶身份證、房產證到煤氣公司營業服務網點辦理。

3.簽訂安全供氣協議並交納管道煤氣開戶費,使用者需裝燃氣熱水器可同時開戶。 4.煤氣公司將在開戶次日起7個工作日內給予安裝供氣。

居民申請天然氣安裝需要什麼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好房產證(購房合同和發票也可以),戶主的身份證,代辦的話,代辦人的身份證,銀行代扣費的,還要準備一個賬號,最好先**諮詢天然氣公司的客服。

二、需要提供個人戶口本+房產證+個人有效身份證+開通費用。

三、具備安裝條件,已購買合格的天然氣專用灶具,且灶具放在戶主家中(請自備灶具電池),已安裝灶臺,且灶臺不能使用易燃材質,灶臺孔已由灶檯安裝人員打好。

四、天然氣入網費單據原件,戶主身份證(與入網費繳費單據姓名一致),天然氣灶具合格證或說明書,報名安裝件完全具備後,攜所需證件到天然氣綜合服務大廳辦理開戶手續。報名後由燃氣公司安排工程人員安裝,並經驗收合格後方可使用。

9樓:威海博銳化機

居民申請天然氣安裝需要手續:戶主身份證,房產證或購房合同,交款收條。

辦理地點:

1、崑崙燃氣:中華路青年路口西北角向西50米;丹陽路和平路口東南角向東100米。

2、廣菏燃氣:曹州西路1677號。

3、昆鵬燃氣:菏澤市開發區福州路與中華東路交叉口西南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安裝天然氣需要同樓層業主的繳費單嗎

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初三的,初三入團申請書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全職媽媽的入黨申請書怎麼寫

入黨申請書中家庭出 bai身,可以根據 du實際情況填寫zhi 工人 dao 農民 幹部 等。本人成分內統一填寫容 學生 家庭出身目前我國只有工人 農民 幹部三種。農民是歸民政局管的,工人是歸勞動局管的,幹部是歸人事局管的。目前人事局和勞動局合併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工人和幹部的區分比較簡單,如果...

加入學生會申請書,加入學生會的申請書怎麼寫?

學生會申請書怎麼寫,要注意哪幾點 加入學生會的申請書怎麼寫?1 標題。在第一行正文的正中寫 xx申請書 2 稱謂。即申請人對組織的稱呼,一般寫 敬愛的xx組織 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3 正文。主要內容包括 自我介紹一下,寫自己的簡歷,寫對未來的承諾。對xx的認識 動機和對待入xx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