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裝修,物業和城管收取哪些費用是合理的,物

2021-04-09 03:02:06 字數 2206 閱讀 2584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物業收取裝修押金合法:假如是物業公司擅自決定收取裝修押金,要收取裝修押金後,才內允許入場裝修,容是不合理的。不過,假如是經過業主大會多數人同意通過的決定,或者是物業公司與貴小區的業委會簽訂的物業管理合同上有業主裝修物業公司可收取裝修押金。

期望能對你有用。

門面裝修城管和物業收取的是哪些費用?有什麼要注意的?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題主好,裝飾裝修管理費是指在裝修期間物業公司收取的管理費用,裝修管理費不等同於物管費,物業管理費小區公共區域的相關費用,裝修管理費特指裝修期間私有部分(專屬部分)因管理產生的費用,也可理解為特約有償服務費用。小區的住戶擁有裝修房屋的權利,而小區內的公共設施是屬於所有業主的,因此裝修管理費即使要交,是交給業主委員會還是物業管理會,這個收取的權利主體值得商榷。其次,收取不予退還的裝修管理費顯然是沒有法律支援和道理的,但鑑於裝修時容易破壞公共環境和設施的客觀現實,他也比較傾向於收取裝修押金的做法。

請問門面裝修,物業和城管可以收取哪些費用? 5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就是復中國,這就是具有中制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在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裡擺平行政部門才是你創業的第一步,也就是最後一步!託關係找人把事平了,要不然你永遠也批不下來,城管是第一步,接下來是管片的派出所安全科查你裝修人員各種證件等等

我給你講個我親身經歷的一個例子:我是做裝修的接過一個門市裝修,在裝修期間來過的部門

一、城管(這個算是部門裡的最弱群體)

二、消防

三、派出所安全科

四、安全域性

五、街道等

後來房主就找一個局長,所有人都不來了,老百姓想要做點事太難了,即使你按程式辦事也合格不了,有些人就是為了卡油 按章辦事的分事 別太實誠了 希望能幫到你,至於物業你不用掉它,現在裝修不允許收押金,不給他,如果給完了,你裝修完成沒有違規,馬上去物業要錢,不給你,就打110這是程式,當然110是不管這事,接下來再不給誰都不用找了,到收物業費時你扣出來,如果房子不是你自己的,你就起訴物業,在不給,就只能玩黑的了,找個混混直接找物業經理保準給你,但你找的人一定要好使別讓人家的人給鎮住,那就要不回來了

4樓:薄瓔脫雅嫻

店面室內裝修與城管沒什麼關係..但是你做了或改動了門口

(室外)那城管會來收取相關費內用,,如門口做廣告牌.裝修容門頭等室外裝修的話,可能就要

至於物業收取裝修押金是合理的,其它是沒有任何收費的。押金在裝修結束後就會退還給你的

門頭裝修牌子,城管要收費,是合理收費嗎

5樓:活寶煙火

如果是店bai內裝修的話du

是不需要向城管繳費的,除非zhi是做了dao或改動了門口內(室外)那城管會來收取相關費用。如容門口做廣告牌,裝修門頭等室外裝修的話,他們則會來收取,訊息靈得很。而室內裝修費和環衛費這是由物業收取的,不是城管收的,如果城管執意要收取就給了隨後可以去法院告他們亂用職權或亂收費用。

不過最好與旁邊的店面交流下,問下他們是不是也交了這樣的費用。

門面內部裝修城管是否可以收費?收費標準是否為裝修費用的5%?住宅裝修是否也是一樣?

裝修門面城管有權利收費嗎

6樓:杭州植物租擺

裝修門面城管是沒有什麼權利來收錢的,可是城管會找各種理由罰錢,比如說你門面門頭上掛的氣球拱門、充氣拱門等東西他們也要管。所以想要方便點自己只能主動點先去他們那裡打點一下,要不就處處挨刁難。

7樓:給哥唱首獅子座

1、門面裝修城管能收費嗎

如果是店內裝修的話是不需要向城管繳費的,除非是做了或改動了門口(室外)那城管會來收取相關費用。如門口做廣告牌,裝修門頭等室外裝修的話,他們則會來收取,訊息靈得很。

而室內裝修費和環衛費這是由物業收取的,不是城管收的,如果城管執意要收取就給了隨後可以去法院告他們亂用職權或亂收費用。不過較好與旁邊的店面交流下,問下他們是不是也交了這樣的費用。

2、城管亂收費怎麼辦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規定,城管在具有執法權的情況下,對於符合法定收費條件依法按照法定程式予以收取費用。否則違法收費,是不受法律保護。因此你所說的情形,可以向所在的財政部門或法制部門予以投訴。

8樓:攝魂控

按道理說是沒有權利收費的 只看你有沒有超出你的規定範圍

物業收取的裝修清潔費合理嗎,裝修時物業要收取電梯使用費和垃圾清理費,這合理嗎?

這個問題看著就生氣 我家裝修的時候也交錢了 但沒你那裡那麼多 其實也挺憋氣的 但大家都交了 也沒有不交的啊 希望哪位高手做個好的回答 我也好學習學習 裝修時物業要收取電梯使用費和垃圾清理費,這合理嗎?在一定程度上是合理的。多家物業都收取裝修垃圾清運費,並且主要依據原建設部於2002年頒佈的 住宅室內...

物業管理裝修管理的作用有哪些,物業裝飾裝修管理包括以下哪些內容

一 物業裝飾裝修管理流程 裝飾裝修流程既是物業管理內部操作作業指導書,也是方便業主瞭解裝飾裝修管理流程的公示性標識。因此,要求物業裝飾裝修流程的書面形式須文字簡明 內容清晰 圖表明確 一目瞭然。一 流程示意圖 裝飾裝修流程示意圖一般懸掛於物業管理單位或在業主入住辦理現場。在物業管理內部裝飾裝修作業檔...

物業費包括什麼要收取哪些費用,物業費包括哪些專案的費用

物業費是物業產權人 使用人委託物業管理單位對居住小區內的房屋建築及其裝置 公用設施 綠化 衛生 交通 治安和環境等專案進行日常維護 修繕 整治及提供其他與居民生活相關的服務所收取的費用。物業服務成本或者物業服務支出構成一般包括以下部分 1 管理服務人員的工資 社會保險和按規定提取的福利費等 2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