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面板什麼時候上

2021-04-09 06:20:55 字數 1766 閱讀 9183

1樓:冷侃娛文

女生節是3月7日,也就是

下週這**就回會出來,由於答3月7日是星期三,而一般小更新是在星期二,所以青春決賽季應該是3月6日週二更新後上架。雖然

花木蘭青春決賽季**

雖然網上還在**這款**到底是史詩限定還是傳說限定,但基本可以確定是史詩了,因為本次爆料的技能特效只有回城特效沒有,而回城特效是傳說**標配,沒有的情況下就可以看成是史詩品質了,所以**為888點券,第一週購買只需710點券。

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什麼時候上 花木蘭新

2樓:沒有直男只有喜歡

第一個英雄就是蠻王,蠻王到了六級之後有著五秒的無敵輸出,只需要騙出敵方的控制技能之後就可以越塔強殺,滿怒氣的蠻子再開個叫雞,簡直是敵人的噩夢,就算是線上的一直猥瑣在塔下也可以直接到其他路支援,直接強殺中路脆皮。而且這個英雄一旦優勢起來更是無解帶線,從上路拆到下路,拆到高地,拆到泉水,泉水是拆不了。

第二個英雄是小魚人,小魚人在中路時常遇到的是法師,一旦吃到小魚人的大招,基本上就是必死無疑了,一個大招接上q,兩下走a,再接個w,可以打出w的被動傷害,之後大招小魚吃出來,再接一個e的傷害,越塔強殺什麼的都不是事。小魚人也是很多脆皮的噩夢,六級之後就可以不斷下路遊走,配合隊友殺兩個三個都不是事。

第三個英雄就是劫,劫可是英雄聯盟秒殺脆皮的另外一個代表英雄,六級之後的劫可以釋放三個影子,三個q補上一發平砍,就可以開啟大招回到原位,瀟灑的等待敵人死亡。劫有一個弊端就是一旦開啟大招,敵人就會位移避開,這就很容易導致q空,主要技能傷害也會丟失,因此要主要留w跟上敵人接上傷害。

第四個英雄就是瑞文,瑞文到了六級之後是一個非常強勢的英雄,大招開啟之下的瑞文可以就算是qqqawr也可以打出成噸傷害秒殺滿血脆皮,瑞文開啟大招會很容易嚇跑敵人,因此瑞文一般會選擇打一半出其不意開啟大招斬殺敵人。或者看準距離足夠的話,就直接er起手直接靠q的多段位移接近敵人接上平砍斬殺敵人。

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怎麼得 青春決賽季**

3樓:地方歇後語

花木蘭這款新**命名:青春決賽季,售價888點券。花木蘭這款限定**絲毫不比水晶獵龍者差,花花這次被塑造成了一個體育特長生,身穿健身褲和運動服亮相,手持棒球棍與運動飲料,難不成棒球棍就是重劍?

而運動飲料就是輕劍?接下來就看看相關技能特效吧。

王者榮耀花木蘭青春決賽季**怎麼獲得

4樓:撿心事的兔子

擴充套件資料:

花木蘭都有哪些**:

1、劍舞者

級別:普通(伴生**)

**:288點券

兌換:28**碎片

2、兔女郎

級別:勇者

**:588點劵

兌換:58**碎片

3、水晶獵龍者

級別:五五開黑節(史詩)

cv:鬼月(祝俊)

**:888點券

4、青春決賽季

級別:限定(史詩)

**:888點券(首周710點券)

5、冠軍飛將

級別:fmvp(傳說)

**:1688點劵

6、瑞麟志

級別:豬年限定(史詩)

**:888點券(首周710點券)

7、紅色小惡魔(套裝)

**:80藍星幣+420點券/660點券

包含:金髮小惡魔(頭部)+紅黑小惡魔(身體)+小惡魔紅書包(配飾)+小惡魔紅球棒(**)

王者榮耀花木蘭水晶獵龍者面板多少錢花木蘭新傳說面板價格多少

王者榮耀花木蘭水晶獵龍者 因為還沒上線所以價錢還不確定是都少,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隨機盲選英雄,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開團速度比較快,整句的遊戲時間也比較短平均在10分鐘左右這樣能隨時玩,比較簡單,有一點時間都可以大戰一場。王者榮耀花木蘭新 水晶獵龍者多...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怎麼玩花木蘭重做後厲害嗎

王者榮耀花木蘭技能重做第一名建議 最強雙模式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怎麼樣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怎麼玩 花木蘭重做後厲害嗎 花木蘭重做變得更厲害了,雙劍形態下,有很強的先手能力,一技能可以向前衝鋒,配合好被動追殺敵人。不過新版花木蘭的弊處也比較明顯,兩個形態的技能不一樣,容易犯錯,比較適合高手玩家操作。王...

王者榮耀花木蘭被什麼英雄剋制,《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能夠剋制花木蘭?

1.東皇太一 體驗服新英雄東皇太一可以利用大招將其控制住,然後會產生傷害共享的效果,一旦對方隊友圍毆東皇太一,花木蘭會遭受同樣的傷害,提前陣亡。2.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位移技能非常多,花木蘭想要近身的難度較大,另外不知火舞使用技能突進的時候無法被打斷控制,花木蘭的重劍2技能無法眩暈,就算正面也不會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