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花木蘭對戰刺客怎樣先發制人求解答

2021-03-19 18:25:53 字數 1063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位移技能多,可以

靈活使用搭配,被動技能能打出高額的物理傷害。讓敵人望風而逃。她的存在會讓敵人感到恐懼,因為沒人會知道她什麼時候會在**跳出來。

花木蘭屬於能帶領全場比賽節奏的英雄,前期配合隊友gank敵人。

前期:鐵劍

中期:破甲弓,影刃之足,無盡刀鋒

後期:破甲弓,影刃之足,無盡刀鋒,泣血之刃,寒冰之心,賢者的庇護

裝備分析:花木蘭強勢的地方就是勇氣意志,所以我們前期就要提高自己的爆發傷害,破甲弓「物美價廉」,被動屬性增加護甲穿透,大大增加了我們能打在敵人身上的傷害。對於花木蘭來說,鞋子是個重要的選擇,我們要切入戰場,可我們本身是個脆皮,怎麼辦呢?

影刃之足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加護甲值,減少普攻傷害,增加了自己的保命能力。讓花木蘭在團戰中更好地存活和進行收割。花木蘭的核心裝備就是無盡刀鋒和泣血之刃。

花木蘭後期如果沒有這兩件裝備,那你就打不死敵人,反而變成「千里送人頭」了。我們本身的血量並不高,後期要適當提高自己的保命能力,不然一切入團戰就死了,寒冰之心能增加冷缺縮減和護甲值,毫無疑問就是這件裝備最能搭配花木蘭。讓她能展示出強勢的一面。

賢者的庇護可以為花木蘭增加另外一個保命能力,原地復活,繼續收割殘血。讓敵人無處可逃,最後贏得勝利。

對戰 韓信,宮本

1.韓信來突臉時不要急著上,先後退。注意韓信使用了什麼技能,等他交出了1技能後,就可以回頭打,韓信本身是刺客,攻高防低。

花木蘭本身爆發高,一套技能是可以打死韓信的,用1技能配合普攻打出花木蘭被動。注意留著最後一段位移回來,因為韓信知道你要打他,一定會放大招然後霸體,這時你就退回來。然後他要逃跑就用2技能眩暈。

眩暈時接大,不要貪圖這點時間來打韓信。這時候放個大招是很有殺傷力的。論單挑,花木蘭算是一位「巨頭」。

2.宮本武藏

宮本武藏是個靈活性高的刺客,對線時注意他的1技能,注意不要被消耗自身血量。等他放了大招以後下來就使用2技能眩暈然後開啟大招,接著用1技能打一下a一次,打出花木蘭的高爆發傷害。等他要逃跑時就用大招來一次範圍攻擊,完成擊殺。

對線時可以上去打一套,且戰且退,因為花木蘭的爆發只是一套技能而已,所以什麼時候都要留著一段後撤。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怎麼玩花木蘭重做後厲害嗎

王者榮耀花木蘭技能重做第一名建議 最強雙模式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怎麼樣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怎麼玩 花木蘭重做後厲害嗎 花木蘭重做變得更厲害了,雙劍形態下,有很強的先手能力,一技能可以向前衝鋒,配合好被動追殺敵人。不過新版花木蘭的弊處也比較明顯,兩個形態的技能不一樣,容易犯錯,比較適合高手玩家操作。王...

王者榮耀花木蘭水晶獵龍者面板多少錢花木蘭新傳說面板價格多少

王者榮耀花木蘭水晶獵龍者 因為還沒上線所以價錢還不確定是都少,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隨機盲選英雄,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開團速度比較快,整句的遊戲時間也比較短平均在10分鐘左右這樣能隨時玩,比較簡單,有一點時間都可以大戰一場。王者榮耀花木蘭新 水晶獵龍者多...

王者榮耀花木蘭和達摩哪個好,王者榮耀是達摩好還是花木蘭好?打算買一個,不知道哪個好,求大神們推薦!

我覺得還是花木蘭捉單比較好,速度快,攻擊力比較高,達摩我還是覺得不好用,而且人物也不好看,王者榮耀最近一直在熱搜榜,可玩性也是很高的,各方面都得到了優化,擁有5v5經典的地圖,圍繞三路推塔核心玩法,局內溝通優化了,地圖放大訊息聊天很方便,尤其是火焰山大戰很震撼。王者榮耀是達摩好還是花木蘭好?打算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