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覺前吃阿膠跟雞蛋 煉奶一起煮來吃會不會胖

2021-04-09 06:39:34 字數 1765 閱讀 9374

1樓:我就是我

不要吃太多,最好是睡前幾個小時吃,這樣胃有時間消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什麼都會胖,不要過量吃就不會太明顯

晚上睡覺前吃紅棗煮雞蛋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大棗是維生素含量高。素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

大棗能提高人體免疫力,並可抑制癌細胞。藥理研究發現,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蛋,俗稱雞子、白果,是人們最常食用的蛋品。

因其所含的營養成分全面且豐富,而被稱為「人類理想的營養庫」。

煉奶可以和雞蛋一起煮來吃嗎?

煉奶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4樓:角落裡的春

可以的,可以做成煉奶雞蛋湯。具體步驟:

主料:雞蛋2個 輔料:煉奶適量

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雞蛋兩個。

2、鍋加入少許清水煮開。

3、鍋中水煮開後打入兩個雞蛋煮開。

4、倒入適量煉奶煮開。

5、營養美味的煉奶雞蛋湯做好了,盛在碗中即可食用。

5樓:

煉奶和雞蛋能一起吃,以「煉奶燉蛋」為例。做法如下:

主料:雞蛋1個,煉奶2湯匙

輔料:涼開水一碗

步驟:1. 將雞蛋與煉奶打勻加入涼開水。

2. 充分拌勻後蓋上保鮮膜水開蒸十五分鐘,保鮮膜扎幾個小孔。

3. 出鍋美口味又簡單的燉蛋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的,營養也不會走失的,而且還挺有營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完全可以的:而且營養豐富。最好加點三花牌淡奶。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我覺得這樣還蠻好喝的

煉奶可以和雞蛋一起煮來吃嗎?

阿膠糕可以「和雞蛋一起吃嗎」

9樓:enjoy邊走邊品

品善堂建議服用阿膠期間不能吃以下五種食物:

1、蘿蔔

阿膠不能與

回蘿蔔一起食用,蘿蔔順答氣助消化,阿膠補氣,兩者同吃功效會抵消。服用阿膠前後2小時內,忌吃蘿蔔。

2、濃茶

食用阿膠最後前後一小時不要喝濃茶,因為濃茶會影響阿膠的藥效。所以,在吃阿膠的夥伴最好不要喝濃茶,以免影響效果。

3、大蒜

阿膠不能和大蒜一起吃,食用大蒜會影響阿膠藥效。大蒜屬順氣和促消化食物,而阿膠是補氣藥物,這一補一順作用相抵,大大降低阿膠功效。所以,服用阿膠前後不要吃大蒜,以免降低藥效。

4、牛奶

牛奶的蛋白質容易和阿膠中的有機物發生反應,降低滋補效果,因此服用阿膠時,忌用牛奶送服。

5、大黃

阿膠不能和大黃一起吃,由於大黃具有瀉火的功效,同食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會失去阿膠的作用。

6、除了上面五種食物外,注意還不能吃生冷食物,儘量不要吃油膩以及辛辣的食物。

關於阿膠服用的禁忌、***、注意事項、適宜人群、飲食養生等知識你可以去「東阿世膠品善堂」看看,對你健康服用阿膠是有幫助的!

10樓:閔淑珍爾羅

你好,阿膠在中醫中具有補血、養陰的作用。高血壓病有陰血虧虛者可以吃點阿膠的。

但是服用過多有出現上火的可能,所以不要吃得太多,有上火症狀時要停服。

每天晚上睡覺前做雞蛋和麵粉做好嗎

雞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身體來說是很有營養的,但是雞蛋一般都是早上吃,不要晚上吃。這是因為晚上睡覺前吃雞蛋的話可能會造成胃積食,使胃不能正常的休息,還有可能會長胖,所以建議最好不要在睡覺前吃雞蛋。雞蛋和麵粉做什麼?嗎?看到你的問題我很糾結 沒有必要,而且還浪費。l醉鄉葬地有高原從討厭煙味兒到自己...

每天晚上睡覺前按摩肚子睡覺有什麼好處

睡前按摩腹部好處多多 一 促進腸蠕動,消除便祕 揉腹可增加腹肌和腸平滑肌的血流量,增加胃腸內壁肌肉的張力及淋巴系統功能,從而加強對食物的消化 吸收,明顯地改善大小腸的蠕動功能,從而起到促進排便的作用,從而預防和消除便祕,對老年人尤其需要。二 腹部按揉利於 因為按揉腹部能刺激末梢神經,通過輕重快慢不同...

請問睡覺前吃雞蛋好嗎,晚上睡覺前吃紅棗煮雞蛋好嗎

睡覺前最好不要吃東西了,因為食物會在身體40分鐘才消化完畢。當你睡覺的時候食物消化速度就更慢,沒有消化掉,就被變成脂肪了,容易發胖,而且營養也沒有吸收。最好早晨吃雞蛋。每天一個就好,不要太多。網上睡覺前,喝杯牛奶就好了。肯定不好了,容易長胖也不容易消化,早上吃雞蛋最好 雞蛋不可以多吃,一個星期不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