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糯米餈的做法,紫薯糯米餈怎麼做好吃,紫薯

2021-05-28 05:13:20 字數 798 閱讀 2984

1樓:一人廚

教你紫薯糯米餈營養美味的做法

南瓜&紫薯糯米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紫薯100g南瓜80g糯米粉80g 輔料色拉油適量白糖適量椰蓉適量

步驟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11.紫薯用專微波爐高火屬

微熟,然後去皮,碾成泥。

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22.南瓜去皮,切小塊,用微波爐高火微熟,碾成泥。

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33.趁熱在南瓜泥中加白糖(根據個人口味和南瓜泥量的多少),一勺色拉油,再一點點加入糯米粉,揉成較軟的麵糰。

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44.取一小塊麵糰,按扁,再放入餡料,團成小球。

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55.盤子刷油,將糯米球擺放在盤中。

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66.鍋內水燒開,將糯米球入鍋大火蒸十五分鐘。

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77.蒸好後的樣子。

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88.另取一盤,鋪上椰蓉絲,用小勺沾水,趁熱取出糯米球,放入椰蓉絲中滾幾下,使糯米球外粘滿椰蓉絲,晾涼。

芒果紫薯糯米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紫薯一個    糯米粉

芒果紫薯芒果糯米餈的做法

把需要的材料準備好

把紫薯蒸熟搗成泥、芒果切成丁待用。

糯米粉加冷水和油還有白糖活成團,活到手光盆光即可。把紫薯泥和芒果包入糯米糰搓圓 ,放入蒸籠大火蒸10分鐘。蒸好放入椰蓉中滾動。裝盤ok

紫薯糯米餈怎麼做好吃呢?

q彈有嚼勁的紫薯糯米餈。14 人做過這道菜。收藏。貪吃的貓叫一隻狗。用料 紫薯 半個。椰蓉 一湯勺。糯米粉 120克。糖 30克。黃油 5克。牛奶 適量。淡奶油 5克。豆沙餡 50克。q彈有嚼勁的紫薯糯米餈的做法。紫薯洗淨切塊,上蒸鍋蒸熟。請點選輸入 描述。趁熱將剝好外皮的紫薯加入糯米粉中。請點選輸...

不用糯米怎麼做紫薯餅,紫薯餅用糯米還是麵粉

1 紫薯 洗淨bai切片隔水蒸熟。2 用勺子du把蒸熟的zhi紫薯壓成紫薯泥,加dao入糯米粉,面專粉揉成麵糰。紫薯屬餅 3 把和好的紫薯麵糰分成小劑子,紅豆沙餡搓成球備用,再把麵糰小劑子壓扁後包入紅豆沙餡.包好後壓成圓餅。4 圓餅滾上白芝麻。5 平底鍋倒入適量油,待油稍微熱後放入做好的紫薯餅,轉小...

煎糯米餈的做法,煎糯米餈怎麼做好吃,煎糯米餈

主料糯米 大米薑末 鹽 香煎糯米餈的做法步驟 1.糯米洗淨,用溫水浸泡內2小時左右,瀝乾水備用。2.大米容淘淨,和糯米混合在一起,比例大概是2 1,糯米不能太多,不然太軟糯不成型。將米放在電飯鍋裡煮熟 因為有糯米,放水比平時蒸米飯的水要略少一點兒 3.蒸好的米飯趁熱盛出,拌上薑末 可以多放一些,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