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什麼,我喜歡什麼,因為什麼。

2021-04-09 07:07:23 字數 3947 閱讀 7281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奼紫嫣紅讓人沉迷.

2.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的熱烈奔放讓我陶醉3.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豐收碩果讓人喜悅.

望採納謝謝o(^o^)o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豐收碩果讓人喜悅。

3樓:51636咕嚕咕嚕

我喜歡中國八大菜系和天下各種美食?,因為它們都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佛手茶,因為好喝。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興趣,或者因為某個人

6樓:珍何輝煌

我喜歡女人,因為我是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二次元,沒有理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都不喜歡 沒有為什麼

9樓:厭食是家人

我喜歡荷花,因為出淤泥而不染,所以喜歡她!我喜歡梅花,因為她傲立雪中,綻放美麗的花朵,所以喜歡她的傲骨之氣!

我喜歡什麼什麼的作文

10樓:雅雨清夢

我喜歡讀書

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是知識的源泉。

記得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每天讀書給我聽。上學後,媽媽仍然每天堅持陪我讀書,漸漸地,我讀書的興趣與日俱增。現在,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

在我的家裡,有好多地方都放著書,書房裡、客廳裡、臥室裡、廁所裡,到處都有我喜歡看的書。每當閒暇時,我會隨手捧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讀著,貪婪地允吸著書中的營養。

如今,讀書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從小到現在,我已經讀過好多本書:有《十萬個為什麼》、《愛的教育》、《苦兒流浪記》、《窗邊的小豆豆》、《笑貓日記》全集、《青銅葵花》、《獵犬冰狐》、《屋頂上的小孩》……從這些書中,讓我領悟到:

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它讓我們走出困境,引導我們走上新的道路;它為我們解開難題,讓我們獲得新知;它給以我們啟示,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它告訴我們什麼是真、善、美,讓我們擁有一顆美好的、善良的、積極向上的心……

說起我讀書的感受,就像是一個心情的口袋,變化無窮,有時害怕、有時擔心、有時高興、有時傷心。就拿《苦兒流浪記》來說,讀完這本書,我的眼睛溼潤了,我被書中的小主人公雷米的所作所為深深地感動了。他從小無依無靠,流落街頭,生活的磨練鑄就了他剛強的性格,面對人生,小雷米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和挫折,他從未輕言放棄過,最終,幸福、快樂齊向他而來。

在學習中也是一樣,只有戰勝種種困難,勇敢的去面對,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讀書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視野、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還讓我在心靈上獲得了其他所不能給與的東西。書,好像是一艘非凡的戰艦,帶我們到浩瀚的天地間遨遊;書,又好像是一匹神奇的坐騎,帶我們領略人生的真諦。

讀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我喜歡讀書!

11樓:萬物0皆空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那是我二年級時候養的,我叫它小白。

小白全身毛絨絨的,活像一個小毛球。小白的毛雪白雪白的,它那對長耳朵像竹竿子一樣豎在頭上,裡邊是粉紅的,好像隨時都在聽著周圍的動靜。耳朵下面,長著一雙紅眼睛,真像一顆紅寶石在閃閃發亮。

它那三瓣嘴似乎好久沒喝水了,乾渴得裂成了三瓣。我摘了一把草餵給它,它一看見吃的,就開心地跳過來,小白用嘴一扯,我差點摔跤。沒想到它的力氣這麼大呢!

小白吃完草快活地蹦了幾下,嘴巴還留著綠色的草汁呢!它喝水時把嘴湊上去,三瓣嘴浸在水裡,像女士優雅地喝水,不發出一點聲音。

別以為小白都很溫柔,它也會發脾氣的。它發起脾氣來,就把屁股對著你,你用手去逗逗它,它就用爪子抓你。所以那句老話說得真對——兔子急了也會咬人的。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看看它,看它津津有味地啃蘿蔔,把嘴巴的毛染紅了。我用手摸摸它,它就把頭湊到我手指頭前,張開櫻桃小嘴,我就趕緊縮回手指。它就用爪子抓著籠子,可憐兮兮地望著我,我就跑到它後面把門開啟,把手伸進去摸它那比天鵝絨還要軟的毛。

我最喜歡小白兔了,你們呢?

12樓:我是唐僧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讀書,我還曾經為了讀書忘了吃忘了睡。

有一天,我寫完了作業,就去看書。這一本書的內容非常好看,有語言優美的詩歌,有生動有趣的童話,還有炫麗多彩的圖畫等,看得我越來越入迷,完全融入到書中去了,與童話中的小孩子一起做遊戲,與探險家一起去神祕的地方冒險,與小精靈一起在花叢中飛舞,與科學家一起探索知識寶庫中的祕密,我完全被陶醉在其中了。

就在我差點鑽到書中去時,媽媽突然叫了我一聲,我在神祕世界遨遊的步伐就被一聲巨響給打斷了,我嚇得書都掉到了地在,才清醒過來。媽媽正在衝我大吼:「我都叫你吃飯三聲了,你怎麼沒反應,耳朵出問題了嗎!

」我這才明白過來,媽媽都叫我吃飯三次了,我由於走進了書的王國,所以沒聽見。哎,我真是看得太入迷了,所以連吃飯都忘記了。

我每天都要在晚上睡覺前讀上至少半個小時的書,有時還會超過半個小時。有時都10點多了,我還要堅持看書。我比較喜歡看故事類的書,有《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伊索寓言》、《一千零一夜》、《木偶奇遇記》等;我還喜歡看一些中外名著,比如《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昆蟲記》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昆蟲記》,《昆蟲記》被法布林寫的生動有趣,還富有藝術性,許多昆蟲的生活習性都寫了下來,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我愛讀書!讓我們一起讀書吧!六

13樓:百度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

小時後,我就喜歡小兔子,喜歡它雪白的絨毛,喜歡它溫順的舉動。

媽媽見我這麼喜歡兔子,就給我買了一隻,十分親切的叫它「惠惠」。它對我十分友好,經常用舌頭舔我的手,還豎起一對長耳朵。它的身體就像一團雪白雪白的棉花,毛有些短,腦袋上豎著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臉上嵌著寶石一樣的眼睛,眼裡流露出一種特別溫順的目光。

也許,這是我喜歡它的緣故吧!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兩顆嵌在臉上「寶石」。它總是閃著光輝。到了晚上,「惠惠」的寶石眯成一條縫,聽到一點點響動就逃跑。

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查了查書,書上說,兔子在野外生活的時候,經常有動物去捉它,因此就有了這種習性。哦,原來是這樣。

有意思的還是給它餵食物的時候,我拿一根青菜給它吃,當它吃到菜時,我故意把青菜拿高一點,它便把前腿翹起來,用前爪死死的抓住青菜,不讓我拿走。同時,三瓣嘴咬下一大塊,十分貪婪地吃了起來。看它那副吃相,我不由得哈哈大笑,什麼煩心事都沒有了.

啊!小兔子,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將康快樂的成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有的喜歡畫畫,有的喜歡唱歌,有的喜歡舞蹈......而我的愛好卻是讀書。

前蘇聯作家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知識的第二源泉,因此,我喜歡讀書。

我喜歡讀書,書讓我遨遊了中華民族淵源流長的歷史長河。我見到了足智多謀的諸葛亮,剛正不阿的狄仁傑,大公無私的包公......書讓我增長了見識。

我喜歡讀書,書把我帶到了世界各地,去看長城在山間飛舞;去聽林間鳥兒歡快歌唱;去看巍峨雄偉的五嶽之首——泰山;去看高聳入雲的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 我喜歡讀書,書既讓我增長了見識,又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面對一行行優美的文字和深刻的道理,我彷彿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書」一個美麗的字眼,讓多少人陶醉,我就是一個小書迷。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三國演義》這本書,我欣喜若狂地像捧著寶似的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不時跟隨書中人物的變化,時而快樂,時而憂傷。當我讀到關羽過五關斬六將,最終回到劉備身邊時,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我深深的被關於忠心耿耿的精神感染著。 書是我進步的階梯,它讓我一步步攀登知識的高峰:

書是我心靈的朋友,是我不會說話的老師,我願以書為友。 我喜歡讀書。

我喜歡什麼因為什麼

15樓:節俊智雲旋

我喜歡做菜因為我愛好美食

人生要用簡單的心境

,對待複雜的人生,

生命不輕言放棄,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

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凡事看開一點,超脫一些,得到的無疑是瀟灑輕快的生活。不在意,

體現的是一種修養,一種高貴人格,一種人生的大智慧。

春天你最喜歡做什麼,我喜歡春天因為什麼

出去玩啊,春天是生髮的季節,人就該多在外面跑跑 和我的女友牽手走在小路上。我最喜歡春天,因為春天可以做什麼造句 寫作思路 關於春天的造句,首先可以想想春天有什麼特徵,然後想想描寫春天的成語 再適當運用一些比喻 擬人等修辭手法,增加句子的美感,讓句子更加生動形象。我喜歡春天滿山的綠樹,這裡蒼松疊翠,翠...

我喜歡的童話故事是什麼因為什麼,我最喜歡的《安徒生童話》故事是《醜小鴨》主要講什麼

內心保留童真吧,也可能渴望像童話裡的人一樣吧,我最喜歡的 安徒生童話 故事是 醜小鴨 主要講什麼?主要講了一隻天鵝蛋在鴨群中破殼後,因相貌怪異,讓同類鄙棄,歷經千辛萬苦 重重磨難之後長成了白天鵝。醜小鴨長得太醜了,所有的雞 鴨都嘲笑他,排擠他,連他自己的兄弟姐妹也欺侮他,看不起他,最後連自己的媽媽也...

我愛讀書是因為什麼造句,用我喜歡什麼因為什麼造句然後寫出原因

我愛讀書是因為可以增長知識開拓眼界。我媽媽,養育我 我師,傳授給我知識 我祖,強使我比自豪 這樣的提問感覺沒有意義 用我喜歡什麼因為什麼造句然後寫出原因 1 我喜歡勞動,因為勞動使我感到快樂!2 我喜歡美麗的 花,因為它使我身心愉快並陶冶我的情操。3 我喜歡聽 因為它能使我忘卻煩惱,達到心靈的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