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喜歡春雨,第四題,「我 為什麼喜歡春雨?

2021-04-14 02:45:16 字數 1941 閱讀 2212

1樓:迷蹤的魅影

你臨水而佇,依窗遠望,我千里迢迢

涉水而來,只是為了傾聽那花專

開的季節,將一朵花而屬

香息溫存在掌心種植,彷彿聽到了桃蕊的心在律動,那掐似少女的情懷,在等待渡她的良人。將一朵花種植在心

底,不求春花無,不求相應成趣,惟願細水長流,孕育一枚殷紅的果子,將一段情懷,抵達心靈深處紛紛綻放。

2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呀,覺得很好啊,我也喜歡

3樓:

你只喜歡春這個字而已

第四題,「我"為什麼喜歡春雨?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無私的春雨給人們帶來生機、活力、希望,春雨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的感覺。

我喜歡春雨,因為什麼......

5樓:蘭文佳

因為春雨貴如油

物以稀為貴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春雨輕細如絲,纏綿如愁。

我喜歡春雨一是因為什麼?

7樓:嗜血灬閃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喜歡什麼樣的天氣,什麼樣的氣候,什麼樣的景色,這些都是靠你對這些東西的印象,或者是它的什麼東西吸引你

我喜歡春雨是因為它不但什麼而且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春雨。在我的家鄉,人們常用「春雨貴如油」來比喻春雨是多麼寶貴。

細雨版如絲,透權過一條條的銀線,看到遠處的建築物和高山,朦朦朧朧的,就像含羞的少女披上了銀色的面紗。

地裡的麥苗看見春雨來了,高興得雞肋呼起來。春雨熱情地對它們說:「喝吧,麥苗妹妹,喝得飽飽的,長得壯壯的,等到夏天到來的時候,你們就要為人類做貢獻了。

」春雨,悄悄( 衝)進了泥土裡。麥苗喝了雨水,立刻感到渾身是勁。它們使勁往上長,似乎已經悄悄地( 伸)出了兩片嫩綠的葉子來。

一陣春風吹來,麥苗發出輕微的聲音,好像在說:「春雨,我們決不辜負你對我們的希望。」

春雨,也給樹木帶來了變化。看,在春雨的澆灌下,桃花妹妹皺巴巴的臉兒舒展了;楊柳阿姨嫩綠的葉子上,被春雨洗得沒有一點灰塵,從遠處看,就像換上了一身新裝。

面對無聲而下的春雨 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甫的 春夜喜雨:好雨知時節 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 潤物細無聲 是啊,春雨不但為人類做了許多好事,而且,它從來沒有向人們(誇耀 誇獎)過自己的功勞。我們(辛勤 勤勞)的老師,不正像春雨一樣,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工作著,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終於聞到了桃李的芳香!

9樓:5號放映廳

春雨是綠色的,春雨撒到小草上,小

草變綠了.

春雨是紅色的,春雨撒到野花上,野

花盛開了.

春雨是黑色的,春雨撒到泥土上,泥

土溼潤了.

春雨是金色的,春雨撒到孩子們的笑

臉上,孩子們開心地笑了.

我喜歡春雨圖因為什麼50字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本來要帶我去運動,結果因為天下著毛毛細雨,取消了。這就是春雨嗎?我真不喜歡,它害我不能去運動。

媽媽卻說:「農民伯伯喜歡春雨,因為春雨能讓禾苗快快長大;花兒喜歡春雨,因為春雨能讓花兒開得更美麗;我們的木瓜樹也喜歡春雨,因為春雨會讓它長得更快。」聽了媽媽的話,我也喜歡春雨了。

我喜歡春雨,因為什麼......(試卷題目,請求大家幫助啊!)

11樓:月照星空

我喜歡春雨,

因為春雨滋潤大地。

我喜歡春雨,

因為春雨清新空氣。

我喜歡春雨,

因為春雨蘊含生機。

我喜歡春雨,

因為春雨無聲無息。

請問這篇英語閱讀的第四題題為什麼選A

做英語閱bai讀理解 記住答案du都是從短文裡面來zhi的,不可憑自dao己的想像或隨意推斷來選答 回案,最好是 答能找到原句。答案依據 倒數第四行開始有一句 a clever student is usually good at asking questions.一個聰明的學生通常擅長問問題。從這...

我為什麼怎麼喜歡黑色,為什麼我喜歡黑色。

回不好的東西或什麼答.可是往往希望總是希望.所以會有分歧.喜歡黑色的人通常很積極。對未來會做很好的規劃跟努力。即使外表不修邊幅,看起來還是很優雅 高尚。在旁人的眼中,你是個有主見及應對得體的人,而你也希望在別人眼中是個不平凡的人物 我也喜歡黑色耶,不過我是女孩!給人一種典雅,高貴的氣質!如果男的著黑...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呢

談戀愛是需要溝通和交流才會一步步走向成功。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首先讓對方充分了解你,特別是瞭解你的特長和亮點部分。只有當對方看上了你的優點和才華以後,他 她 才會喜歡上你。懂得這個道理以後,你以後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千萬不要急於表態。先注意做一個有心人 多讓他 她 充分了解你,同時你也要充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