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接了個外接鍵盤怎麼關了筆記本的鍵盤

2023-01-11 21:00:09 字數 2736 閱讀 4471

1樓:華碩服務

在小娜搜尋欄中輸入cmd,找到命令提示符(cmd),並且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彈出的視窗中將下面這段**輸入進去,並且回車。

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disabled重啟,筆記本自帶鍵盤關閉。

如果想恢復,只要外接鍵盤以同樣方法輸入下面這個**,重啟即可。

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auto

筆記本接了外接鍵盤,怎麼關閉自帶鍵盤

2樓:小小的白開水

方法是;以聯想電腦win10操作為例:

1、首先點選開始選單,輸入k,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鍵盤。

3、在彈出來的鍵盤屬性中,點選硬體。

4、在硬體選項中,往下拉,找到標準鍵盤。(這個就是筆記本自帶的鍵盤,如果有其他的外接鍵盤可以將此關閉)。

5、選擇自帶的鍵盤後,點選屬性。

6、在標準鍵盤的屬性中,點選驅動程式。

7、最後在標準鍵盤的屬性中,選用禁用裝置,點選確定即可。

3樓:網友

筆記本自帶鍵盤禁用方法:

1、首先在膝上型電腦桌面的「計算機(我的電腦)」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開啟「屬性」;

2、開啟系統屬性後,點選進入上角的【裝置管理器】;

3、開啟筆記本裝置管理器之後,找到【鍵盤】,點選,然後在【ps/2標準鍵盤】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4、在接下來的您如何搜尋驅動程式軟體介面,點選【瀏覽計算機一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5、之後會進入瀏覽計算機上的驅動程式檔案選擇介面,這裡依舊點選底部的【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6、下面的這步「選擇要為此硬體安裝的裝置驅動程式」設定非常重要,首先要將【顯示相容硬體】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在廠商裡,任意選擇一個其他筆記本品牌,然後在右側的型號裡,任意選擇一個,完成後點選下面的【下一步】;

7、最後會彈出一個「不推薦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因為window無法驗證這個驅動程式是否與硬體相容。這裡直接點選底部的【是】;

8、以上步驟完成後,就可以完成禁用筆記本自帶鍵盤了,需要重啟筆記本才會生效。

4樓:許靖焦珠

筆記本自帶的鍵盤無法關閉,不過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筆記本鍵盤,不過每次開機後系統會自動安裝該裝置。

筆記本上的鍵盤怎麼關閉或者鎖定 (我買了個外接鍵盤)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windows7系統,進入桌面中,右鍵點選「計算機」,點選「管理」。

2,接著,在計算機管理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點選開啟。

3,選中鍵盤右鍵點選,點選「更新選項」。

4,在視窗中點選以下的選項。

5,在視窗中選擇與電腦驅動不匹配的驅動。

6,最後,點選「是」確定操作即可禁用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問題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biso禁用鍵盤,或是在裝置管理器裡驅動解除安裝!恢復方法:bios裡啟用,或裝置管理器裡更新驅動程式。

7樓:真0小聖

可以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把筆記本鍵盤禁用,想用的時候再啟用就可以勒。

步驟:在「我的電腦」上反鍵顯示「系統屬性」,點「硬體」選項卡,選「裝置管理器」,裡面有一個「鍵盤」,其中一個就是你筆記本的鍵盤,不接外部鍵盤的時候的那個就是的,在其上反鍵,選「禁用」或者解除安裝。

恢復的時候重新整理一下裝置或者直接啟用就可以勒。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能的,你可以試試講鍵盤取下來,拔掉鍵盤與筆記本主機板之間的橙黃色連線排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鍵盤關不關沒有什麼影響。

關閉鍵盤比較複雜。

筆記本用了外接鍵盤如何關閉本身的鍵盤

10樓:佼秋芹白珍

我也用的是筆記本,可以關閉觸控板,不能關閉本身的鍵盤。

兩個一起用沒事的,不會互相影響。

而且有些特定的操作還必須要用本身的鍵盤,比如說關閉顯示屏背光後的恢復。

筆記本鍵盤壞了想用外接鍵盤怎麼禁用鍵盤

11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關閉筆記本自帶鍵盤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在膝上型電腦桌面的「計算機(我的電腦)」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裝置管理器」。

3、開啟筆記本裝置管理器之後,找到「鍵盤」,點選,然後在「ps/2標準鍵盤」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在,點選「瀏覽計算機一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5、之後會進入瀏覽計算機上的驅動程式檔案選擇介面,這裡依舊點選底部的「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6、然後取消「顯示相容硬體」,隨意選擇廠商和型號,點選下一步。

7、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選擇「是」即可。

12樓:

插上外接後就自動設別了,像顯示卡一樣,不用手動進行遮蔽。

13樓:百事通

5、找到「鍵盤」,並右擊下方的裝置,選擇「禁用」即可。

14樓:網友

筆記本鍵盤壞 ,外接鍵盤 不禁用筆記本鍵盤也沒關係,如果非要禁用原來的鍵盤,就在電腦屬性 裝置管理,找到鍵盤對應的裝置 禁用即可。

膝上型電腦外接鍵盤問題

鍵盤還需要驅動 你以為是386 586啊.轉換的那個頭有問題.要不就是鍵盤壞了,鍵盤接桌上型電腦上能不能用?驅動的話看你鍵盤是什麼牌子的.插xp系統下看能用麼 要麼換鍵盤吧.一般現在的dell都是正版系統,不是驅動問題。也不是轉接頭的問題,圓口的ps2一般是接不了筆記本的。因為在大部分國家ps2介面...

膝上型電腦鍵盤f鍵怎麼使用,膝上型電腦鍵盤各項按鍵的使用方法?

鍵盤ctrl鍵旁邊有一個fn鍵,叫 功能鍵 如果你想用f几上面的功能,就按住這個功能鍵,然後再按f幾,就這麼簡單,回答您好,左下角win鍵旁邊有個fn鍵,按住它不放再按f1 f12即可 f鍵具體功能 f1 如果你處在一個選定的程式中而需要幫助,那麼請按下f1。如果現在不是處在任何程式中,而是處在資源...

膝上型電腦鍵盤如何清洗才好,膝上型電腦怎麼清洗鍵盤

用吸塵器應該就可以了。或者拆開鍵盤,仔細清掃。鍵盤的清潔維護並不複雜,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鍵盤反過來輕輕拍打,讓其縫隙內的灰塵落出。某計算機公司負責電腦硬體維護的陳先生說,他的一些同事經常邊吸菸邊使用電腦,菸灰經常會落在電腦鍵盤縫隙內。為此他專門去買了一支小毛筆,定期用毛筆仔細清掃出縫隙內的灰塵和菸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