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竇檢查結果慢性淺表 萎縮性胃炎伴輕度腸上皮化生HP

2021-04-09 08:46:49 字數 2031 閱讀 882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bai訴你,容易得癌的du胃病叫肥厚性胃炎,zhi不是你這種dao。有你這種病內的人多的是,這種病的根

容源在農藥,化肥,高脂肪飲食,情緒壓抑,心情不舒暢。今後少吃點東西自然就好了,不用怕。飲食主要以低脂高蛋白為主。記好,不能吃飽,每餐只能七八成飽。

2樓:

萎縮性胃炎伴輕度腸上皮化生有癌變可能性,但是機率不大,控制膽汁反流,控制萎縮範圍,hp建議**。

胃竇)中度慢性淺表-萎縮性胃炎伴輕度腸上皮化生;hp(+)請問是不是癌症?可以**嗎? 10

3樓:多多加油

並不是hp(+)是幽門螺旋桿菌存在

不過中度慢性淺表-萎縮性胃炎伴輕度腸上皮化生並不是好事情要給予注意.

可以**,先**幽門螺旋桿菌才好

4樓:袁學峰

呵呵,你大可不必擔心,你的母親只是慢性胃炎,至於hp(+),是指存在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從目前研究看來,慢性胃炎都與幽門螺旋桿菌有關,所以,那個指標陽性是在情理之中啊!對於這種病的**主要是針對消化不良的症狀,要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菸酒和非甾體類藥(常用的主要就是阿司匹林和布洛芬),可服用1.抑制胃酸分泌藥,如甲氰咪胍.

2.促進胃腸動力藥,如嗎丁啉.若療效不佳兩類要合用.

不過這種胃病可能會遷延很長時間,要有信心和耐心去配合藥物**,

祝早日**!

(胃竇)慢性重度萎縮性胃炎伴腸上皮化生

5樓:軒轅凝荷延燁

病情不重,可以西藥配合中藥**,飲食清淡易消化即可;大夫每星期二下午門診14時開始,但**最好當日上午8:00前掛,因為限號35人;另外大夫下週出差,五一後恢復正常門診;

南京中西醫結合醫院-消化內科-劉萬里副主任醫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重病是有轉癌的可能性的。抓緊用中藥**,不轉癌的情況下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屬實.理論上腸上皮化生與非典型增生都屬於癌前病變範疇。

實際生活中如果積極**,沒有家族遺傳史、不良情緒等因素;控制不繼續發展還是可以的。一定建議:

要及時**,半年按時複查

8樓:福豪富

到武漢第一醫院去看看,或是協和同濟更好些。

胃鏡活檢報告胃竇輕度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輕度腸上皮化生,hp(+++)嚴重嗎

9樓:康教授說健康

看起來挺嚴重的,你的這個情況,我曾經也遇見過,戳我的名字,可以分享一下他的經驗。

做胃鏡,經過活檢,得出結論是(胃體)慢性中度萎縮性胃炎及伴部分腸上皮化生,請問這病需要動手術嗎?

10樓:摩羯大霧的清晨

你這情況不需要動手術,一般伴重度不典型增生者應視為癌變,可予手術切除**。

慢性萎縮性胃炎以往曾被認為是癌前病變,現在看有失偏頗。萎縮性胃炎合併中度增生觀察10-15年,癌變的機率為6%左右。一般輕度萎縮性胃炎癌變率在2.

5%,中度萎縮性胃炎癌變率在4%-8%,發展到重度的就是10%以上

在中度萎縮性胃炎時出現腸化是很多的很普遍的現象,大約90%的都會伴有腸化,不用過度擔心,但如果出現的腸化是結腸型腸上皮化生,那要多點注意;而且這裡面重要的是看有沒有不典型性增生,如果伴有「結腸型腸上皮化生」和「不典型增生」你就得多注意點了。中度以上的異型增生較有危險。

堅持半年到一年胃鏡檢查。

**以中藥為主。

如果藥物對症可以恢復到淺表性胃炎或者更好。

就是說如果積極**、生活調養、定期複查,還是能使病變好轉或靜止而不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萎縮性胃炎若己有腸上皮化生,屬於癌前狀態,現在還未有癌變。故應該先做清除幽門螺桿菌**。凡是粘膜結節和息肉都應及早切除。並用胃鏡活檢定期觀察。隨時預備作癌症處理。

12樓:零_碎片

時間不定,定期複查,注意保養!

胃鏡檢查結果為慢性萎縮性胃竇炎,請幫忙指導

請問你胃酸多嗎?如果胃酸不多,推薦吃長海醫院的胃萎靈沖劑 專治萎縮性胃炎的。慢性輕度萎縮性胃炎,胃鏡檢查結果,懂的幫忙看下 人參 白朮 茯苓 甘草 蟲草 象皮 刺蝟皮 白芍 砂仁 枳殼 紅花 山藥 乳香 木香。元胡 烏賊骨。一個月多。忌辣椒 生蒜 牛奶 酒。其它食物適量。胃病好後養胃。請專家看一下我...

慢性萎縮性胃炎可以治癒嗎,慢性萎縮性胃炎能夠治癒嗎?吃什麼藥效果好?

可以。對於萎縮性胃炎的調養來說我們得多注意四個原則,正所謂方法在變而原理不變,掌握其原則那我們就可以更加合理的選擇調養方法。原則一 維生素要豐富 萎縮性胃炎的飲食要注意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特別是吃含硫胺素 葉酸 氰鈷胺和抗壞血酸等高的食物。這些食物一般多見於新鮮的綠葉蔬菜 肝 腎等,一般氰鈷胺主要 ...

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腸化,什麼意思,胃竇輕度萎縮性胃炎伴腸化是什麼意思?怎樣治療?

慢性萎縮性胃炎為常見胃部疾病。對輕度無症狀的萎縮性胃炎患 者,可不服藥 有症狀者,予藥物對症 中度以上,尤其是重度萎縮伴有重度腸上皮不典型增生或化生者,有發生病變的可能性,要高度警惕,密切隨訪。藥物方面還沒有特效藥,臨床使用較多的有維酶素加用六味地黃丸。胃竇 輕度萎縮性胃炎伴腸化是什麼意思?怎樣 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