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鏡檢查結果為慢性萎縮性胃竇炎,請幫忙指導

2023-01-07 10:50:06 字數 1721 閱讀 5381

1樓:網友

請問你胃酸多嗎?

如果胃酸不多,推薦吃長海醫院的胃萎靈沖劑 專治萎縮性胃炎的。

慢性輕度萎縮性胃炎,胃鏡檢查結果,懂的幫忙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參 白朮 茯苓 甘草 蟲草 象皮 刺蝟皮 白芍 砂仁 枳殼 紅花 山藥 乳香 木香。

元胡 烏賊骨。

一個月多。忌辣椒、生蒜、牛奶、酒。其它食物適量。

胃病好後養胃。

請專家看一下我的慢性萎縮性胃炎是嚴重了還是有所好轉。【慢性萎縮性胃炎】

今天做胃鏡檢查結果是慢性非萎縮性胃炎,開了雷貝拉唑鈉腸溶片和**新液,如何服用?

3樓:健生網藥師劉旭

在飯後半小時服用,不能一起服用,要間隔一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3個月前發現,很多腸胃不好的人,都開始尋求用民間奇人【王】【厚】【義】【胃】【腸】【欣】【貼】進行專 方專治,尤其在對治急慢性腸炎、結腸炎、急慢性胃炎時,專方專治的效果非常顯著,這讓我在 治上少走彎路,少花了不少冤枉錢。

胃鏡檢查化驗結果是慢性非萎縮性胃炎(hp-)嚴重不

5樓:一隻兔子

不嚴重,怕就怕得了萎縮性胃炎。因為,萎縮性胃炎,是胃癌的前兆。

胃鏡檢查結果為慢性非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hp陽性,這個嚴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呃,不少人做hp都是陽性的,這個檢查假陽性比較高,就是說hp陽性不一定就是有幽門螺桿菌感染。

一般的消炎藥就是抗生素,抗生素就是殺菌藥,不知道醫院具體給你開的是什麼藥。

barrett食管診斷除內鏡所見外,尚需結合鏡下改變,建議等待活檢病理報告。

做胃鏡檢查出來是慢性萎縮性胃竇炎,應該怎樣食補啊請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懂你這個病是什麼情況,我之前是胃球狀潰瘍啥的一大堆,當時醫生給我的建議是戒菸、忌辛辣、不能喝酒、不吃醃製食品,要多吃蔬菜、瓜果,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僅供參考。

幫忙看下我的胃鏡檢查報告是慢性萎縮性胃炎?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萎縮性胃炎。

堅持吃藥,飲食一定要正常,一天多喝點熱水。慢慢會好轉的。

一切正常的話一般不會萎縮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按照檢查的情況看,你的現狀比你以前好,胃是靠自己保養的,任何的藥物都不可能給你治好,只是對你的胃起到保護的作用,所以注意規律飲食,你這種情況,完全恢復的可能性很大。

10樓:網友

你好!慢性萎縮性胃炎,是一種以胃酸及胃蛋白酶分泌減少,腺體萎縮,粘膜變薄,粘膜肌層增厚以及伴有腸上皮化生或不典型增生為主要病理變化的慢性疾病。常由慢性淺表性胃炎發展而來,醫學上普遍認為萎縮性胃炎是一種癌前病變,其中少數可以發展為胃癌,要有所警惕。

這次檢查,慢性萎縮性胃炎的診斷後面多加了一個問號,是可疑的意思,和以前相比,有了改善,表明飲食調理和藥物**有效。堅持**,有望好轉,甚至痊癒。

膽汁反流,對胃粘膜損傷極大,要避免飢餓,按時吃飯,以維持胃腸道正常運動。飢餓狀態不能按時吃飯,可以喝杯溫開水,稀釋胃內的膽汁,保護胃粘膜。

慢性非萎縮性胃炎,檢查胃只能做胃鏡嗎

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無律,讓寒溼之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出現胃腸不適,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返流入胃的膽汁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膽往往是被忽視的,抽空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連雲港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

胃竇檢查結果慢性淺表 萎縮性胃炎伴輕度腸上皮化生HP

首先要告bai訴你,容易得癌的du胃病叫肥厚性胃炎,zhi不是你這種dao。有你這種病內的人多的是,這種病的根 容源在農藥,化肥,高脂肪飲食,情緒壓抑,心情不舒暢。今後少吃點東西自然就好了,不用怕。飲食主要以低脂高蛋白為主。記好,不能吃飽,每餐只能七八成飽。萎縮性胃炎伴輕度腸上皮化生有癌變可能性,但...

慢性非萎縮性胃炎可以做胃鏡嗎

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無律,讓寒溼之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出現胃腸不適,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返流入胃的膽汁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膽往往是被忽視的,抽空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連雲港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