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萎縮性胃炎伴膽汁返流吃什麼藥,非萎縮性胃炎吃什麼藥好有效

2021-04-09 08:50:41 字數 1624 閱讀 7672

1樓:佰之麗語青汁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胃炎,伴有反流性食管炎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或者是飲食都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奧美拉唑**觀察的,避免吃生冷或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如果這種症狀繼續加重,最好是醫院**。

非萎縮性胃炎吃什麼藥好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注意節制制,生活差,讓外邪入侵,陰陽失調,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消化變慢,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根在膽,抽空到附近郊野挖點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燒湯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些,少食多餐,晚上儘量不要太遲休息。

非萎縮性胃炎伴糜爛應該吃什麼藥好的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性的熬夜對身體危害比較大,主要是寒氣入侵,免疫力下降,而且體內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出現腸胃不適症狀,出現手腳冰冷主要是寒氣,根在膽,抽時間到野地農田溝旁刨點帶根的苦菜茶,煮水加紅糖,花冠紫色,莖有白絨,產地灌南,春季採收。熬湯平時忌辛辣生冷之物,不用暴飲暴食,晚上儘量早點休息。

非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可以吃橘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經常要吃,不然會對膽不利,由於長期的飲食不注意節制,日常生活規律差,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胃脹氣,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氣往上走就會出現胃脹,打嗝,噯氣等情況,根在膽,抽時間到附近鄉下挖點苦菜茶,煮水加紅糖,花冠紫色,莖有白絨,產地灌南,春季採收。平時吃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多餐,忌辛辣油膩之物,不要暴飲暴食,晚上儘量早點休息,早飯一定要吃。

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膽汁返流,怎麼治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時一定要細嚼慢嚥,使食物在口腔內得到充分的磨切、並與唾液混合,這樣可以減輕胃的負擔,使食物更易於消化。此外,應儘量少吃刺激性食品,更不能飲酒和吸菸。  腸道收縮能力減弱,運化趨緩,食物在腸道不能正常消化分解,根在膽,缺少膽汁的緣故,主要是體內寒氣偏多,膽汁減少,食物中的脂肪主要依靠膽汁靡化後才能被腸道吸收利用,根在膽,抽時間到野地刨些帶根的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平時飲食要清淡,少食生冷油膩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6樓:西安技師學院

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非萎縮性胃炎吃什麼對它最好

慢性非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能吃紅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胃脹胃不好的就是體內寒氣多,而讓陰陽失去平衡,出現膽汁減少,繼而食物停留,不易內消化,下面下不去容,上面下不來,刺激胃酸分泌產生脹氣,所以會有撐脹飽腹感,根在膽,閒暇之餘到附近田間郊野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用電磁爐燒湯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膩之物,不要多飲多食,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

慢性,萎縮性胃炎伴有膽汁反流,吃什麼藥好

及時就醫,聽取醫生意見,配合醫生積極 保持良好心情。試試泮托拉唑 達喜和氣滯胃痛顆粒 膽汁反流性胃炎,是臨床上非常常見的胃部炎症。如果出現胸骨後和腹部燒灼不適感覺,再加上內鏡檢查結果,就可以明確腹部不適症狀,由於膽汁反流造成。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

非萎縮性胃炎吃多久藥,慢性非萎縮性胃炎吃多久藥

鏡檢所見 食道 黏膜光滑柔軟,血管紋理清晰,擴張度好,齒狀線清晰。賁門 粘膜光滑,未見異常。胃底 未見異常。胃體 粘膜光滑,色澤潮紅,未見潰瘍及出血。胃角 弧度存在,粘膜光滑柔軟,蠕動可。胃竇 粘膜紅白相間,以紅為主,小彎側散在多發小片狀糜爛,未見出血及潰瘍,蠕動尚可。幽門 呈圓形,開閉尚可,粘膜皺...

膽汁反流性胃炎用啥藥,能治嗎,胃炎伴膽汁反流,這些藥能同時用嗎

如果是短期偶爾的沒有什麼,看你的情況時間週期比較久,長期的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經常性的熬夜,會增加體內寒氣,體內陰陽失去平衡,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胃脹,返酸,部分膽汁逆行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由於食物中的脂肪代謝主要依靠膽汁,膽汁的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