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萎縮性胃炎伴有膽汁反流,吃什麼藥好

2021-05-26 15:53:32 字數 1204 閱讀 8527

1樓:

及時就醫,聽取醫生意見,配合醫生積極**,保持良好心情。

2樓:農夫

試試泮托拉唑、達喜和氣滯胃痛顆粒

3樓:消化科醫生李婕琳

膽汁反流性胃炎,是臨床上非常常見的胃部炎症。如果出現胸骨後和腹部燒灼不適感覺,再加上內鏡檢查結果,就可以明確腹部不適症狀,由於膽汁反流造成。

4樓: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5樓:寧靜and致遠呦

去醫院消化科檢查,根據胃鏡檢查結果,遵醫囑服藥,不能自行用藥。

6樓:匿名使用者

馮氏化瘤膏外敷**即可**膽汁反流性胃炎,療效可靠,愈後不易**,無任何***。

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性胃炎怎麼**

7樓:

中西藥結合,去中醫院找看脾胃病的中醫結合本人體質辨證**。同時應忌口,遵醫屬,按時服藥,定時吃飯,吃七分飽,要保持好情緒,適當地戶外散步。

8樓:

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9樓:河北神醫喜來樂

你好,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性胃炎這是比較嚴重的,可以應用衛利復,奧美拉唑嗎丁啉,阿莫西林以及甲硝唑等藥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養成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

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幽門螺旋桿菌倆個加號吃啥藥,中藥對慢性萎縮性胃炎效果好嗎?謝謝大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桿菌可以請西醫開四聯藥物**。

另外中藥對萎縮性胃炎有緩解作用,不嚴重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病**,服藥修復,本人經歷,多年方可。

慢性萎縮性胃炎吃什麼補品?謝謝,萎縮性胃炎吃什麼保健品好

您好,回答您的問題。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腸上皮化生的病程較長,胃是多種氣體和更多的血液機關,氣體在血液中,慢性疾病,慢性疾病在疾病的早期進入秋季,血瘀停止,所以經常節食不用 土壤或腹瀉,四肢無力,胸部手腕悶氣,脈緩弱等症。健脾和胃滲溼的血液迴圈,行氣止痛。方四君子湯基本方,健脾山腰,扁豆,蓮子肉,紅棗,...

慢性萎縮性胃炎可以治癒嗎,慢性萎縮性胃炎能夠治癒嗎?吃什麼藥效果好?

可以。對於萎縮性胃炎的調養來說我們得多注意四個原則,正所謂方法在變而原理不變,掌握其原則那我們就可以更加合理的選擇調養方法。原則一 維生素要豐富 萎縮性胃炎的飲食要注意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特別是吃含硫胺素 葉酸 氰鈷胺和抗壞血酸等高的食物。這些食物一般多見於新鮮的綠葉蔬菜 肝 腎等,一般氰鈷胺主要 ...

非萎縮性胃炎伴膽汁返流吃什麼藥,非萎縮性胃炎吃什麼藥好有效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胃炎,伴有反流性食管炎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或者是飲食都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奧美拉唑 觀察的,避免吃生冷或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如果這種症狀繼續加重,最好是醫院 非萎縮性胃炎吃什麼藥好有效 飲食不注意節制制,生活差,讓外邪入侵,陰陽失調,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