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犯腸胃炎怎麼辦,為什麼總是犯上腸胃炎

2021-04-09 08:53:50 字數 1594 閱讀 6087

1樓:千丁互聯科技

看來你復

不僅身體瘦,胃部有

制炎症,心裡還有bai點問題。

1.先要會放鬆自du己zhi,不去想那麼多,尤其是別人dao的話。

2.保證充足的睡眠和均衡合理的飲食,這個很重要,但現在看來你做不到。

3.因為你的胃不是很好,身體又比較虛,那麼在飲食上要注意涼熱,避免對胃部的不良刺激,還有進補要適度,不可以過了,因為你不受補。

4.你要對自己說,瘦很美...不用怕看鏡子,本來就有很多人想瘦還瘦不下來呢,這沒什麼好自卑的,從另一個角度看,是福氣呢。

但你要知道,身體瘦胖都不重要,關鍵是健康與否。

記得要均衡飲食哦,還有休息,充足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犯腸胃炎說明每次**沒有徹低,去正規醫院做個檢查,徹徹底底的把**好,不然反反覆覆又累又煩。

3樓:q47600股東病

少吃些辣的食品還有冷的東西,多喝些熱水慢慢就好了

4樓:千丁互聯科技

間斷性腹部隱痛、腹脹、腹痛、腹瀉為主要表現。遇冷、進食油膩的食物或者情緒波動、勞累後尤其明顯。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要著涼,不要吃生冷硬有刺激性食物。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其他問題。

6樓:慶真熊俊語

腸胃不好

copy的話,涼東西刺激的東西要少吃~我也是胃不好,夏天都不喝冷水的,冰

糕也幾乎不吃的哦~要堅持吃比較溫和的東西,要注意飲食習慣,按時吃飯,飯後不要有劇烈運動,大量飲水,吃水果一定要在至少半個小時後,飯後胃要分泌胃液消化食物,水和水果中的酸鹼會影響胃液的分泌哦~~小習慣注意好了,把胃慢慢養好了食物禁忌就可以去掉了哦~

胃炎跟腸胃炎有什麼區別

7樓:貞觀之風

1、疼痛規律性不一致。胃炎疼痛多為隱痛,一般無規律性,疼痛範圍較廣泛,半數以上與飲食有關:而胃潰瘍疼痛有一定規律性和季節性。

2、食慾慢性胃炎多有食慾缺乏、腹脹和消化不良等症狀,而胃潰瘍病患者食慾多無改變,反酸、暖氣、上腹燒灼感較明顯。

3、便祕與腹瀉 慢性胃炎患者大便常較乾燥,可出現便祕,腹瀉相對來講比較少見:而胃潰瘍患者沒有典型的便祕或腹瀉症狀。

4、胃液分析慢性胃炎(尤其是萎縮性胃炎)患者胃酸低或缺乏,而胃潰瘍患者的胃酸多正常或偏高。

8樓:上海嘉華**

急性胃炎是由各種不同因素引起的胃黏膜、甚至胃壁的急性炎症,伴有腸炎者又稱胃腸炎。急性胃炎根據**的不同可分為兩種型別,急性外周性胃炎,包括急性單純性胃炎、急性腐蝕性胃炎、急性糜爛性胃炎;急性內周性胃炎,包括急**染性胃炎和急性化膿性胃炎,我們通常所指的是急性單純性胃炎。

9樓:李相德

我老胃病今年喝山珍微化猴菇粒倒是管用

為什麼總是犯上腸胃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主要跟飲食不規律,偏食油膩食物,吃了飯後就劇烈運動,等等原因都有關係,腸胃炎中醫屬於脾胃性疾病,可以正規中醫院就診明確診治,一般脾虛,溼熱等都會導致,

腸胃炎反覆發作怎麼辦,腸胃炎發作怎麼辦?

腸胃炎反 作,首先應當在發作的時候及時去正規的醫院做相關檢查,然後遵醫囑使用對症藥物消炎 並堅持用藥,直到疾病 除了正確用藥外,還要做好各項防護措施,比如保暖好腹部防止受涼 飲食要乾淨衛生 清淡等。意見建議 孩子經常發生腸胃炎疾病,平時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益生菌來調理腸胃。家長要注意給孩子增...

腸胃炎嘔吐怎麼辦

1 首先要臥床休息,保暖,並且禁食12小時,以後逐漸進少量流食,如米湯 藕粉,或稀粥 麵湯等,慢慢地恢復正常飲食。2 適當止痛止瀉。口服顛茄片。腹瀉嚴重的可吃些烤焦的饅頭片或糊米粥以收斂止瀉。3 鼓勵多飲水,具體可見 急性胃炎的救護措施 4 病情輕者可不用 消炎藥 5 腹瀉嚴重伴脫水者,及時送醫院給...

寵物狗感冒引起的腸胃炎怎麼辦,腸胃炎感冒的症狀

常常乾嘔!鼻子流黃色液體!眼睛很多眼屎堆滿眼睛!尿液很黃 大便是綠黑色!不吃東西!也不喝水!這症狀1星期左右,狗嚴重貧血.嚴重便血.我家已經死2只狗拉55555555這症狀和我家狗以前一樣.不是什麼感冒還是腸胃炎.是細小或犬瘟熱.別拖時間了。趕緊上醫院打針.死亡率很高的.犬瘟熱的釣瓶一針30.細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