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腸炎怎麼治,貓咪腸胃炎應該怎麼辦?

2021-03-26 14:44:50 字數 769 閱讀 4260

1樓:貝凝進飛柏

1、不要喂固體食物,儘量以流食為主。如果腸炎太厲害了,要禁食,少量多次喂咪口服補液鹽。

2、腸炎的主要症狀有嘔吐和腹瀉,如果嘔吐嚴重的,喂嗎丁啉。腹瀉嚴重的,喂腸炎寧。

3、注意區別普通腸炎和病毒性腸炎以及由於寄生蟲引發的腸炎。如果是病毒性,喂病毒靈。如由於寄生蟲,根據具體情況除蟲。

貓咪腸胃炎應該怎麼辦?

2樓:寵吾樂

貓咪有腸胃炎,平常要養成有規律的餵食習慣,比較嚴重的情況下還需要

吃益生內菌等來進行調理。

容對於這種腸胃不好的貓咪,主食一定要以好消化的貓糧為主,這樣不會對腸胃造成太大的負擔,也能讓貓咪好的進食。

平常要記得忌口了,要少給貓咪吃有很多調料的食物,多油多鹽對於貓咪的腸胃,會有很大的不利影響,會加重腸胃負擔。

從貓咪小時候起,就一定要注意定時定量餵養貓咪,選擇容易消化的貓糧,而且儘量不要喂生雞蛋、骨頭這類不好消化的食物。

餵食時一定要注意好份量,不能讓貓咪吃的太多,吃得太多會增加腸胃壓力,更加容易導致貓咪出現腸胃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腸胃炎應該怎麼辦,拉完就好了,不好的話送就醫。

4樓:沒沒沒頭腦

貓咪腸胃炎帶貓咪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腸胃炎了,你給他吃點消炎藥就行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兒。他自己也有他的免疫系統,他讓他吃點兒老鼠也就好了。

急性腸胃炎怎麼治,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吃 蘭索拉唑 靜養,飲食規律清淡,一個星期就可以完全 了。1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部負擔。三次正餐食量較少可於餐間定時加餐。注意食物搭配,最好有幹有稀,有蛋白質食品也有少量主食。2 患者應以吃易消化的軟飯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 維生素多的食物,如豆腐 胡蘿蔔等 ...

腸胃炎怎麼治療好呢,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方面,應在提高生活質量 避免不良刺激 調整飲食和加強體格鍛鍊的基礎上,配合一些藥物 可以獲得良好的效果。1 口服抗生素 慢性胃炎特別是慢性萎縮性胃炎,當胃酸減低或缺乏,胃功能紊亂或胃內有瀦留液時,細菌易於生長繁殖,使胃炎病變和症狀加重。因此,可口服鏈黴素 慶大黴素 黃連素等抗生素,用迪樂沖劑可抑制或...

急性胃腸炎,急性腸胃炎怎麼引起的

那這是拉的血啊,考慮是便血,一般急性胃腸炎大便有時候是黑色的大便,考慮是上消化道出血,要是鮮紅色的大便就是下消化道出血了。建議做個腸鏡看看,是不是腸息肉或者過敏導致的便血。急性胃炎是由各種不同因素引起的胃黏膜 甚至胃壁的急性炎症,伴有腸炎者又稱胃腸炎。急性胃炎根據 的不同可分為兩種型別,急性外周性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