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能量不高而且好吃的零食,有哪些能量不高而且好吃的零食推薦?

2022-08-19 15:30:15 字數 991 閱讀 9051

1樓:峰佘無敵

全麥麵包這種食物在健身**圈可是很火的呀!全麥麵包是由粗糧製成,富含粗纖維,吃全麥麵包,更容易吃飽,粗纖維的升糖指數很低,所以拿它當零食吃,並不會發胖。雖然口感比較粗糲,但是自己稍稍加工一下,還是很美味的啦!

2樓:記16752趾汲

柚子,水分充足又酸甜,還富含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排便,最近好喜歡吃。蘋果、聖女果、木瓜、西柚、奇異果、桃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以心

泡椒牛肉!哇哈哈 這款是我和閨蜜路過一家零食店買過一堆零食一款款試吃中脫穎而出的一款回購款!已經多次回購啦!

比超市賣的大包辣牛肉好吃太多了!不幹!可能油稍微多一點 但很好吃!

蛋白質55% 脂肪44%偶爾吃一下也不錯!

4樓:以心

蝦仁,首先這麼小一包就比較方便!**的時候解決嘴巴空虛的首選!兩個小蝦仁、是幹蝦仁!但又不會太乾那種!小有嚼勁!又不會太乾太硬!真的挺好吃的!

5樓:容寒玉

日式大阪風乾牛肉片!不是那種咬半天咬不動的牛肉!比較容易咬下來!

偏中辣!是我的菜!在牛肉屆算挺好吃的一款!

很多牛肉吃完咬肌都可以咬大幾圈!這款挺不錯!蛋白質78% 脂肪5%。

6樓:康小寧

脆脆骨!是我朋友給我吃了幾袋後我立馬某寶拍了5盒!一盒大概30包!真的超級好吃!是一款會吃上癮的小零食!很脆的小脆骨!咬下去脆脆的這種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燕麥片的忠實粉絲,我必須要在這裡為它打個call。這是一種你既可以當正餐也能夠當零食並且吃了不會發胖還能夠填飽你的肚子的食物。我買過各種各樣的燕麥片,覺得可以當零食吃的就是水果堅果燕麥片啦!

8樓:尓康

魚排!是我在抖音看見有人說巨辣!還有我不敢吃的辣嗎?我馬上去某寶拍下兩袋!到貨後發現真的不是一般的辣!每天健身前吃兩包過過嘴癮!

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推薦

歷時23天,187萬年輕人蔘與投票,小紅書全球大賞之全球零食榜出爐啦,沒吃過全球top 10零食的別說你是貨真價實的吃貨哦 top10 糖村牛軋糖 產地 臺灣 口碑 味道讓 連忘返的牛扎糖!賣到爆,直接空運,愛吃到停不下來!推薦理由 號稱 最好吃的牛軋糖 來自法國諾曼底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外加美國...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好吃的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水晶糖泡芙 草莓蛋卷 麥芽糖香草冰淇淋 魷魚絲,開心果 這個比較貴 蒜香花生,恰恰的物象花生很好吃,署片 樂事最好吃 波力的雪魚柳也不錯,牛肉乾 我最喜歡吃牛頭牌的,不過現在牛肉乾也好貴,我在廣州這裡比老家貴 正林西瓜子 那中話梅味道的不好吃 腰果 也很貴 話梅 佳寶...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啊,好吃的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15種可以多吃的有營養的零食 1.葵花子,可以養顏。葵花子含有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 細嫩,防止 乾燥和生成色斑。2.花生,能防 病。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