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生病了,不知道怎麼救治一直吐不吃東西還吐出蛔蟲了

2021-04-09 10:58:11 字數 1237 閱讀 6624

1樓:

狗狗嘔吐的復原因有很多,比制如:

1 如一次嘔吐多量的胃內容物,而短時間內不再出現嘔吐,這往往是過食所引起。禁食即可。

2在進食後,頻繁多次性的嘔吐,表示胃粘膜長期遭受某種刺激,直至將胃內容物吐完為止。

3.如果嘔吐物中含有剛吃下不久的飼料(***的肉等),也有可能是食物變質引起。

5.嘔吐物呈咖啡色或鮮紅色,常是程度不同的胃腸炎或胃潰瘍;

6.嘔吐物為帶泡沫的無色液體,則常是空腹時吃入某種刺激物所引起,

7.即使空腹時也可發生嘔吐,而且多為粘液,多由於胃、十 二指腸、胰腺的頑固性疾病(如癌腫)所引起。

8.如嘔吐物中混有蛔蟲,大多因蛔蟲寄生過多所致。

9.強制吃食或灌藥會刺激腸胃,也易引起嘔吐,需注意。

你的狗狗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第8條,肚子裡有蟲,需要給狗狗驅蟲了,建議e寵的拜寵清。幼犬一個月左右開始驅蟲,以後每3個月驅蟲一次。狗狗體內有寄生蟲,吃完後隔1段時間再吃1次,具體時間間隔參考說明嘎,牙齦發白說明狗狗可能已經貧血了,之後給他補血就差不多了。

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去看看醫生哦。

狗狗嘔吐,還吐出一條蛔蟲.不肯吃東西了怎麼辦

狗狗拉肚子,不吃東西,嘔吐,沒有精神,還有蛔蟲怎麼辦

2樓:匿匿匿匿匿了吧

細小!!!!!快去治!

3樓:米秀潔謇偉

你先摸它喉看卡不卡.卡表示有發炎或有異物,(消炎取異物)驅蟲。

可以用葡萄糖鹽水加入5%碳酸氫鈉注射液給予靜脈注射.根據脫水的程度決定補液量的多少。

狗狗吐蟲怎麼辦

4樓:長青

狗狗有寄生蟲可以注射或者口服驅蟲藥物**:

1. 給狗狗注射伊維菌素或者阿維菌素,可以**體內體外寄生蟲,7天一次,連續注射3次,用量按照狗狗體重每公斤0.02毫升;

2. 驅除蛔蟲,可以用驅蛔靈,等;

3. 驅除絛蟲比較麻煩,很多藥物**絛蟲效果不好,我建議用檳榔粉配南瓜子仁,口服**。使用效果不錯,可以試用。

我的狗狗(兩個月大)現在不知道怎麼了吐出來一條蟲了(蛔蟲)一直在嘔吐,怎麼辦急

5樓:感悟

我家狗狗也是這樣,去買點打蟲藥給狗蟲打完,就沒有事了

6樓:心淨我

去買點驅蟲藥吃就好了。

狗狗生病了不吃東西怎麼辦,我家狗狗生病了 ,幾天都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狗狗不吃東西是因為他們的胃不舒服,腸子受傷就先不要喂水餵飯了,這樣只能是增加的負擔,以前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輸液打針是肯定要的而且要及時如果拖延時間會的狗瘟的,而且你最好別想著咱人吃的藥可以用在他們身上,那是絕對不允許的,這要會害死它們的,現在要是還沒有拉血 證明還不太嚴重趕緊抓緊 會好的快,要是拉...

鴿子生病了,不知道怎麼辦,鴿子生病怎麼治??

首先對病鴿注意區分是傳染病還是一般疾病造成的,若是一般疾病引起的,可進行針對性 若是傳染病造成的,必須及時隔離,對鴿場按緊急預案進行緊急消毒,儘快診斷,根據需要決定是否緊急免疫。對於禽流感等烈性傳染病,必須及時上報獸醫行政管理部門,以便及時控制和封鎖疫情。對於一般性傳染病,可按相應疾病防治措施進行 ...

我家的狗狗不知道中了什麼毒,我家的狗狗不知道中了什麼毒,

請查狗狗磷化物中毒,去小診所諮詢也可以,1.5元一個針劑,自己拿回家,打在它的屁股上。一會兒就回活蹦亂跳。不是中毒,打一針,也無妨。你好,我聽過相似的情況,但這個不是中毒。這個是大腦炎導致的,死亡極快內,抽搐,吐白沫,有的轉容圈撞牆。因為這個病時間很短,所以往往很多狗狗都無法 是狗狗的一大可怕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