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換牙期間需要注意什麼,貓咪換牙要注意什麼?

2021-04-09 11:56:44 字數 1317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換牙期間似乎沒有啥特別需要注意的事項——很多時候,做家長的可能連貓貓已經換好了牙都不知道。

換牙前後和期間,貓貓可能會比較喜歡咬東西。給些皮老鼠之類的分散下注意力吧!

直接吃貓乾糧即可——旁邊準備足夠的淨水的說。

好好儲存換下來的牙齒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在意它的換牙,也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但是你不能給它拔就行了,吃進肚子裡沒有關係的,貓貓

換牙齒時大部分都會吃掉,不過你要是幸運的話可能會撿到一兩個哦!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該注意的 很正常的生理現象 不用擔心什麼的

貓咪換牙要注意什麼?

貓咪換牙應該注意什麼求解

貓咪換牙期間需要注意什麼?

4樓:沐爾地瓜

可能會食慾不振。準備貓糧的時候最好要稍微軟一些的,避免讓它咬硬的東西,以免損壞牙齒,還有就像樓下說的,換牙會很不舒服,這個階段會比較喜歡咬東西,主人要多擔待了,新牙大概1-2周後就會看見冒牙頭。

5樓:愛豆子的新新

不要讓他吃太硬的東西,這段期間他會比較愛咬東西啊什麼的,要寬容一點,因為換牙他也不舒服的,不要太苛責他了

6樓:普羅旺斯

不用管它,順其自然,如果他不愛吃飯,就考慮給他換點溼糧,如果他沒有變化,就不用管它。

7樓:笨貓的淚

沒什麼太注意的 保證貓咪不要吃太硬的就行

貓咪換牙期鏟屎官應該怎麼做?

8樓:大哥今天吃誰

一般在復

貓咪換牙的時候,不需要制鏟屎官特意去做什麼事情的……就是注意貓咪平常的營養,不然貓咪會出現雙排牙或者牙齒質量問題,其實平常要是喂的就是歐冠貓糧給貓咪提供充足的營養,在貓咪換牙時也不用擔心營養問題,而且貓咪也不像狗狗那樣需要磨牙什麼的,所以就和平常一樣就好了

9樓:劉浩宇

什麼都不需要做,它自己會完成換牙的過程

10樓:沅水彎彎流

貓咪換牙期,鏟屎官不用做什麼,我家妙妙好像很自然就把牙給換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換牙鏟屎官不需要、做啥,我家貓咪換牙我們也沒有管他。

12樓:癱倩合

貓咪也有換牙期嗎?這個還沒有了解過,你去獸醫站問問比較好,會比較詳細。

小貓大概幾個月換牙,要注意什麼,貓咪換牙期間需要注意什麼?

在四個抄月大左右開始換牙。貓咪四 五bai個月大的時候處長在du換牙階zhi段,可能會食慾不振,這時一dao方面要注意觀察貓嘴巴里的牙齒生長情況,另一方面要提供易嚼的食物,以保護新生牙齒。小貓出生後一年,下顎的門牙就開始磨損,七年後犬齒就逐漸老化。第七年下顎的門牙磨得變成圓形,十歲的貓咪,上顎的門牙...

貓咪剛從機場接回來需要注意什麼

準備好毯子保暖,準備好貓糧。一.接貓篇 1.健康檢查。在接一隻貓咪回來之前,要先確認下貓咪是否健康,是否做了驅蟲。2.選用合適的接貓工具 可以選擇適當大小的寵物航空箱或者小鐵籠 外面罩上透空氣的布罩防止貓被陌生環境嚇到 對於大貓儘量不要用紙箱以防受驚半途逃走。3.給貓一個安靜自由的環境。貓咪到家後不...

貓咪疫苗接種後要注意什麼,貓咪接種疫苗要注意什麼?

蘇格蘭摺耳貓 詳情介紹 飼養一隻小貓,一定要從小為其疫苗接種,讓貓咪免受貓瘟和狂犬病的侵害,待貓咪成年後,主人應當每年應定期為貓咪免疫,這時只需一針就好,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問題就是,貓咪的疫苗接種後聖體抵抗力會下降,這段時間需要特別注意。1 首次免疫的貓貓,一定要在第一針疫苗打完後在一定時間內再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