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拔牙之後能不能吃稀飯,拔牙後除了吃稀飯之類的,還能吃些什麼。我感覺稀飯我吃不飽?能有更好的辦法嗎既能吃飽也不影響傷口的

2021-05-18 20:47:25 字數 1488 閱讀 3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稀飯,正常飯菜都能吃,只要不上火就不引起發炎

拔牙後除了吃稀飯之類的,還能吃些什麼。我感覺稀飯我吃不飽?能有更好的辦法嗎既能吃飽也不影響傷口的

2樓:食指尖的溫柔

餛飩不錯 我拔完牙就吃的這個 沒有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熱的,不辛辣刺激的,不怎麼咀嚼的食物都行。白味的放來不燙了的麵條,餛飩那些都行。一般兩三天後你就可以正常的進食了,只要不用患側咀嚼就行。

拔牙後,吃白粥可以嗎

4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拔牙後兩個小時可以喝水和吃些流食的,可以喝白粥。

拔完智齒15小時了可以吃稀飯包子嗎

5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你好,拔牙後要注意保護好血凝塊,當天不要漱口,不要用拔牙側咀嚼食物,不要頻繁舔傷口,更勿反覆吸吮、吐唾,以免由於口腔內負壓的增加而破壞血凝塊。手術後兩小時才可以吃飯,術後兩天的飲食應該是溫涼、稀軟的。

最好是軟的食物可以,可以吃雞蛋糕。前兩天硬的熱的刺激性的東西不要吃,辣椒、海鮮什麼的,會加重炎症,還有不要用拔的那邊吃。

6樓:調智通愚

可以的,跟我當時一樣,稀飯溫熱就可以別太燙,包子慢慢吃,注意餡料不要掉進患處。

我是在北京郊區縣的公立醫院拔的牙,我給你的建議也是公立醫院的牙科,所以建議公立醫院更穩妥。我當時拔了一顆智齒,拍片加拔牙加開藥加一週後拆線,總共700+,這是一顆牙的**啊。 下面是我的一點總結,供參考吧:

首先:「智齒阻生,損害鄰牙,以為禍首,故拔之,痛猶在心。」其次:

要分清是不是深埋的阻生智齒,如果是深埋的,需要開啟牙齦去除阻生智齒的,要縫合傷口的,一般兩到三針。拔智齒前會有口腔全息攝影,醫生會根據影響資料來覺得如何手術(小手術而已,切莫驚慌。)。

建議去三甲醫院,公立醫院,肯定有口腔科,肯定能拔除智齒。拔牙一般都是工作日醫生才接診,因為週末看牙人多,拔牙耗時間,我當時拔牙前前後後去了兩次(拆線一次),總共花費不到500元,我去的是區裡的公立醫院。我的牙齒2023年4月拔除的,一星期後拆線(拆線不痛的),兩週之後可以正常進食,剛拔牙的兩週建議食用冷食,鬆軟的食物。

不過也沒那麼邪乎,自己把握即可。 拔牙後醫生會往創口處放透明膠質藥物,請放心藥物可以自行溶解。 至於網傳的拔牙瘦臉純屬扯淡,臉的大小與咬肌和下頜骨有關,牙齒不生長在下頜骨。

所謂的瘦臉一種是餓的瘦了的曲解,一種是明星為自己整形找的託詞。注:拔牙最好選在春節,4,5月份。

不冷不熱,有益於傷口癒合不容易感染,還有每次飯後都要堅持漱口(拔牙與否都應堅持)。還有一點建議,女同志如果有經常發作的智齒,建議儘早拔除,孕期身體情況特殊智齒容易發作,而且孕期不能吃消炎藥,所以女同志需要注意。

就寫這麼多吧,有不懂得再問我。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7樓:子欣子軒

別吃熱的東西,會流血

拔牙後能不能吃米酒和湯圓,拔牙後可以吃湯圓嗎?

不能。拔牙後不宜食葷腥食品,不要吃粗糙食物,如韭菜 芹菜 硬米飯等,以免粗糙顆粒刺激創口,不利於癒合。注意飯菜要溫,不要過熱,以免使血管擴張引發創口出血。不吸菸 不喝酒。拔牙之後2 4小時,可進食無渣冷流質飲食。冷食可使血管收縮而利於止血,並可減輕水腫和疼痛,流質軟食則可儘量減少對傷口的撞擊。1.拔...

拔牙後吃東西注意什麼拔牙後不能吃什麼

拔牙後吃東西注意什麼 1 拔牙後48小時不能刷牙,2個小時不要喝水,保持口腔清潔,不吸菸,不喝酒。2 拔牙後不可以吃過涼過熱的食品,避免牙齒刺激,儘量吃流食,如晾涼的粥 雞蛋糕和豆腐軟一點的食物。3 拔牙後會有少量的血絲流出來,會持續1 2天,不要緊張,要是大口大口的流血,就要馬上去醫院處理。最後忍...

拔牙後不能吃什麼食物,拔牙後吃什麼食物,請多舉例子

拔了牙之後最好是不要抽菸的,這樣會影響你傷口恢復的。建議你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清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戒酒。1 拔牙後不要吃太硬的東西,流質,半流質更好。2 拔牙後不要吃太冰或太燙的東西。3 拔牙後不要吃太刺激的東西,如辣椒,酒等。4 如果拔牙的創口大,如水平阻生的智齒,最好吃一些抗生素,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