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摘除後能吃蝦嗎,膽囊切除者能不能吃蝦

2023-02-18 23:10:04 字數 1176 閱讀 5756

1樓:樂鋅棺誶拾牙

膽切除以後患者可以吃蝦。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含有的脂肪成分特別低,不會導致患者出現腹脹等臨床症狀。膽囊能切除以後患者需要吃以下食物,對腹部沒有任何影響,不會導致腹部不適。

第。一、豆製品,比如豆腐皮,豆腐乾,豆腐等等。第。

二、各種瘦肉,比如羊肉,雞肉,牛肉等等。第。

三、魚和海鮮,魚和海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含有的脂肪成分比較低。第。

四、患者可以吃各種蔬菜和水果。總而言之,膽囊切除以後患者需要低脂飲食,提倡高蛋白飲食,高纖維素和高維生素飲食。

2樓:番石榴傳奇

膽囊切除術後早期是指兩週內,要禁止食用油炸食品包括快餐、炸薯條等,避免過甜、高熱量食物如蛋糕、巧克力、人造奶油等,避免高膽固醇食物如蛋黃、動物內臟、海鮮、魚子醬等,減少粗纖維包括粗糧,某些蔬菜的攝入。兩週之後可以逐漸增加飲食中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飲食仍然建議低脂肪、低膽固醇,採用清燉、清蒸方法來減少術後早期出現腹脹、消化不良、腹瀉等症狀。在手術後三個月可以逐漸過渡為正常飲食,但仍然建議控制食物中脂肪的比例,避免暴飲暴食,同時建議戒酒,避免飲用碳酸飲料和濃茶、咖啡等。

膽囊切除者能不能吃蝦 20

3樓:雷守琳

膽囊是貯存並濃縮多餘膽汁的器官(如果肝臟產的膽汁消化食物時用不了,就用膽囊存貯,需要時作補充用)。只要肝臟分泌的膽汁足夠用,膽囊的作用就不大。膽囊切除後只要吃下的食物消化良好,就不必忌口。

4樓:網友

宜清淡,忌油膩。少吃蛋類。多吃蔬菜。辛辣也要忌。多吃水產品,所以魚蝦可以的。

膽囊切除後能吃蝦嗎

5樓:兆霈糜雅韶

膽切除手術後是可以吃蝦的,但不要多吃,蝦含鋅、碘和硒,熱量和脂肪較低。飲食宜清淡,忌油膩,少吃蛋類,多吃蔬菜,注意保暖。

膽囊摘除可以吃海鮮嗎

6樓:閔琛不和美

膽囊摘除手術後,醫生允許病人吃普通飯的時候,有不少。

飲食注意。事項需注意。特別是少吃高脂食品,但魚蝦等水產品,不是大量吃,還是可以的。

膽囊切除術後飲食食譜能吃蝦皮嗎

膽囊切除手術後能吃蝦皮嗎

孕婦能不能吃鯉魚,孕婦能吃蝦嗎?

可以,孕期,尤其是孕晚期可以多吃鯉魚,能幫助改善孕期水腫現象的。鯉魚,中文別名鯉柺子 鯉子 毛子,紅魚。鯉科 cyprinidae 中粗強的褐色魚,學名cyprinus carpio。原產亞洲,後引進歐洲 北美以及其他地區,雜食性。鯉魚鱗大,上顎兩側各有二須,單獨或成小群地生活於平靜且水草叢生的泥底...

狗能不能吃攪團,狗能不能吃蝦

您好,朋友狗狗是可以吃餃團的,可以把糰子餃子餵給他吃。狗狗吃東西是過吞的,沒經過咀嚼,這樣如果吃攪團的話,會一下子吞進去,有可能被燙傷,還有可能誤吞進氣管,引起窒息。狗能不能吃蝦 最好不要吃。對於狗狗來說多吃海鮮並沒什麼益處,因為海鮮內所含的鹽分較多,而過量的鹽分對於狗狗有著一定的影響。海鮮類雖然有...

慢性膽囊炎不能吃雞蛋是嗎,膽膽囊炎能吃雞蛋嗎?

少量食用是可以的,發作期間不要食用。一般一個只能一個。低脂飲食是必要的。以上望採納 一禁忌1 避免過度勞累 2 避免情志刺激 3 避免高脂肪 高膽固醇飲食 4 忌食辣椒 咖哩 芥菜等具有強烈刺激性的食物,忌酒及咖啡 濃茶 5 忌用熘 炸 煎等方法烹調食物。高溫油脂中含有丙烯醛裂解產物,可刺激膽道,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