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貓狗,還有什么小寵物可以通人性

2021-05-30 12:55:24 字數 2038 閱讀 4745

1樓:幸運的老方

貓不通人性,它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想和你玩了,就會去親近你!你不信出門把窗開啟,保證不見!而且貓對生態環境的破壞,遠遠超過你的想象!

除了貓和狗,能和人產生感情的寵物還有什麼?

2樓:第四維我愛

要能接觸的,那我建議你養兔子,因為兔子是很認主人的一種動物!

龍貓還是不易輕易的養,那東西膽子十分的小,你要是有足夠的時間行,要是沒有最好就算了。

倉鼠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畢竟是雜食性動物,既好養,還好玩,也可愛。你只要餵它吃的,它就跟你好!呵呵~

烏龜是不怎麼合適,它們都是屬於冷血的動物,一般不近於接觸,所以,想和烏龜打好關係基礎,可是很費時間的。

我以前還養過蜥蜴,雖說蜥蜴性情不定,可小綠從來都不咬人!有時我看它在玻璃裡悶得慌,就放它出來跑跑,小綠可有意思了呢,爬窗戶吃蒼蠅!哈哈~有時還給它放到手上,因為小綠體型特別小,所以不害怕!

時間長了,它認識了,也就不戒備了,所以就不會傷害認了!反而會和主人很好!

所以說,養什麼都好,就看你怎麼去照顧它了,每天多陪陪他們,多和他們說說話,多給他們你的愛,每種小動物都會和你好的!嘿嘿~

總之,生靈塗炭,它們能跟你,就是你的福氣!要好好照顧他們呀!

3樓:min的貓

養兔子啊,龍貓啊,倉鼠一類的小寵

倉鼠很可愛啊,經濟實惠,不貴而且糧食便宜而且耐用,一斤鼠糧能吃兩個月呢。我養了一對在工作室(自己的工作室,因為家裡有貓所以不能放在家),工作之餘跟他們玩玩,超可愛捏

不過養什麼都要喂專業的糧哦,人吃的東西有鹽和油和其他成分,對它們非常的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小鳥,兔子等等。只要用心去養,人和動物都會與人產生感情。比如烏龜,由於怕生在買回家的三天之內它是不會吃食的,但是你還是要堅持餵它,每天幫它換水,另外還要讓它晒太陽。

三天後它會漸漸懂得你是它的新主人,它會慢慢吃食。而且時間長了每次一走到水缸邊上它就會抬頭看你。信不信由你,我家的烏龜已經長到小碗口那麼大了,養了四年了。

可以自己從缸裡爬出來了呢。有幾天忘了餵它,半夜它居然自己爬到我的房門口用爪子抓我的門,把我嚇醒了以為是小偷呢。後來又是好多天不吃東西,好像是生氣呢。

但是我堅持餵它,還得給它說話哄著。慢慢才好的。

5樓:喬傑禾一

還有小鴨,我養過!你把它養熟悉了,它會跟你跑~

找不到你時還會叫~

6樓:

我養的荷蘭豬和兔子,還不錯,很認主人,尤其是兔子,會跟著你跑~

除了貓狗比較適合作為寵物養,還有什麼動物是比較聰明的通人性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買只迷你豬哦 豬的鼻子比狗都靈 而且智商也非常高

但是注意別買假嘍 一定是迷你豬豬

8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八哥、鷯哥都可以

除了養狗 養貓 還有什麼動物是通人性的?

9樓:super丶

首先說明,和bai人最通的動物只du有狗。因為狗zhi是人類創造出的dao生物,

回並作為夥伴而對待,答

而且從一開始就是。任何狗到了野外都無法生存繁衍,隨人類一起滅絕,除此之外任何動物離開人類都會更加繁榮,狗可以教會人信任 忠誠 寬容,這正是我們缺少的不是嗎?人和狗的情感遠大於其他動物,只是人們現在不再需要它,所以忘記了,理所應當的把它當作食物。

為什麼說不要吃狗肉,答案就在這裡。

其次貓從一開始就是跟著人混的,誰好它就跟誰混。還有的動物就是寵物鼠比較通人性比如花枝鼠,但倉鼠不算。其他的比如馬 牛算是值得一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敢養 …牛最通人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家養的、國家允許養的、通人性的寵物除了貓狗,還有寵物貂,就是**不便宜,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時間長了什麼動物都通人性

除了狗貓,養什麼寵物能親人,陪主人玩,認識主人

鸚鵡,刺蝟,豚鼠,各種 不過題主呀,參與一個生命的成長,意味著付出與欣賞。就和養小孩一樣,不管啥動物,你餵養的好,知道怎麼教育他,他都會和你親近。只想著你什麼都不幹,甚至打罵虐待他,他陪你玩親近你認你,是不可能的 鸚鵡吧!但是前提是會養鸚鵡才行。除了養狗狗和貓還有什麼寵物能養呢?除了貓狗以外,比較簡...

除了貓狗鳥兔倉鼠,家裡能養什么小型好養的寵物

你上面指是的那些,都是一些髒髒的 臭臭的,需要經常打理,可以推測出,你需要不用花時間打理,本身就比較乾淨的,我推薦你養一些盆栽 茉莉花 梔子花,非要養動物的話,可以養烏龜 金魚,有錢的話,買一個生態缸!爬寵類,鬃獅蜥 跟狗一樣溫順 守宮蜥蜴 溫順 1,但有些會暴脾氣,攻擊力0 捕鳥蛛 新手類毒素低,...

月的貓光喝牛奶可以嗎還能吃些什么除了貓糧

樓主你好。光喝牛奶是不行的。首先,營養不夠。其次,相當一部分貓對牛奶不消化,會產生腹脹 拉稀都不良反應。建議樓主給貓買幼貓糧或全年齡段貓糧。寵物店 網上都有售。較便宜的正規品牌貓糧一袋3斤30元左右。2 3個月的小貓,一個月一袋就夠了。並不比喝牛奶貴,而且也比自己做飯給它吃方便。另外樓主有時間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