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漢口金銀潭那邊有狗舍或者寵物店什么的?急

2022-11-28 16:45:06 字數 3001 閱讀 4859

1樓:夜如光

金銀潭出地鐵站左拐有一個寵物店,在《我愛我家》旁邊。我想說的是,千萬別在那買狗,那裡賣的都是有細小和犬瘟的狗,有的還是潛伏期,黑心的商販跟狗狗打了興奮劑。我是上當了,買了一條薩摩,結果抱來就病秧秧的,上吐下洩的,趴著不動,一檢查,細小中期,必死無疑了。

去找他理論,他根本不承認。只因我們帶了證據,他才不得已跟我們換了只狗,狗血的是還要我們加了一百五,反正他是不會退錢的。結果拿回來的這隻狗瘋狂的不得了,太興奮了,沒過幾天就死了

2樓:一舞傾城霓裳曲

金銀潭地鐵站永旺後面的美聯奧林匹克花園小區東門旁邊28棟一樓的門面店有兩家新開的寵物店,店名萌寵店什麼的,另外一家店名忘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潭**有一家寄賣寵物的地方 我在**買了一隻秋田狗 那個老闆人很好 不是狡猾的人 **的狗都很健康 我當天還在武漢上錢村買了只薩摩 買回來是個病狗 花了400塊錢** 解結果今天早上還是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一號線終點堤角有個花鳥市場,賣狗,魚龍混雜,有本分的老闆,也有賣病狗的奸商。

5樓:凱

我的遭遇跟樓上一樣,在我愛我家隔壁那家買的狗狗,當天下午是活的,拿回來晚上就拉稀,第二天去檢查就已經細小晚期了。第三天就死了。他們承諾的打過預苗的,都是狗屁話。

那家賣狗的堅決不能去,還敢不上江灘花鳥市場。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三天就死了!錢不錢都是小事,狗販子太喪盡天良了

6樓:琥珀

我買的狗狗也是在那裡。買回來三天現在病了,真的好難過好怕它死了。黑心的商販要是我的狗死了我不會放過他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常青花園裡面有一個。表示上學坐公交天天看到。

8樓:

常青花園五村,地鐵站出口那,樓主說的沒錯,我也賣了只病狗,大家不要再上當

9樓:匿名使用者

58上面很多賣狗的說是在金銀潭 問具體地址又不說 搞得神神祕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不是想貪便宜讓別人騙,想花小錢買好狗,不可能的!

我新開寵物店,沒什麼經驗。都說去狗舍拿狗狗比較安全,請問大家知道鄭州或者武漢哪的犬舍比較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皇極老孟犬舍,那裡的比熊都是全國冠軍。鄭州**路與鳳台路交叉口河提的南邊,他是專門飼養賽級比熊和雪納瑞的

12樓:西貝優寵

想要找長期穩定品質健康有保障的狗狗,一定要到正規犬舍,品質健康不用擔心。

13樓:一無所有嫁我嗎

太多了不知道你要養什麼樣的犬

狗舍 寵物店 狗行的區別

14樓:x_淺夏

犬舍:專業繁殖的,也就是自產自銷。一般來說,合格的犬舍能保證狗狗的健康以版及血統的純正。但權是**就比較高。

寵物店:一般的寵物店的狗狗都是從犬舍拿來賣的,也就是轉手,賺差價。但是狗狗就不一定好了,而且有些店主為了節約成本喂的很少,照顧不好也很可能得病。

狗行:也就是狗販子。他們都是看誰家生了小狗然後低價抱窩的,為什麼人家不自己賣而是低價轉給狗販子?可見狗的品質,肯定非純種。而且到了狗販子那狗狗的生活壞境非常差,狗肯定會生病……

如果想買狗,千萬不要買狗販子的狗,品質健康都有問題。

有經濟能力可以在知名犬舍買,這樣血統好也放心。不然就找別人家養的狗狗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舍是比較有規模的,很豪華同時在那裡的狗狗吃的好住的好,基本2只狗放一個房子裡,專價錢屬也比較貴

寵物店就是個人經營的小店,賣的很雜,一般是家養的放他那帶賣,或者是他自己家的放在那賣,比較放心。因為是實體店,比較可信。

狗行就跟狗市一樣,受騙的可能很大,因為很多都是病狗。

最不建議買狗行的。想要很純很健康的去狗舍,想買健康,價錢便宜的去寵物店

16樓:餘方正舒

狗舍主要是指狗的住處,狗窩。

寵物店(pet shop)是專門為寵物提供寵專物用品零售、寵屬物美容、寵物寄養、寵物活體銷售的場所。其經營專案一般包括寵物用品超市、活體銷售、寵物美容、寵物寄養、寵物醫療、寵物樂園、寵物攝影、待產養護。有時寵物店又等同於寵物用品店、寵物美容店、寵物寄存、寵物醫院、寵物馴養等。

狗行就是狗的行為。如結群行為、優勝序列、爭鬥行為等。

17樓:戈墨徹春辛

狗舍主來要就是大量狗狗的繁殖和**

自,寵物店的話會有這樣幾個經營專案:寵物用品、糧食**;寵物寄養服務;寵物美容護理;寵物活體**;寵物攝影等等

可以看看派多格的官網,我就是從上面看的

嘿嘿搜一下派多格就能看到了

18樓:喻玉蓉伏壬

不一樣的,狗舍是一個全是養狗狗,**狗狗的地方;而寵物店就不一樣啦,可能飼養了很多寵物的,像狗狗、貓貓、兔兔之類的,還有有些寵物店還有寵物用品呢,所以是不一樣的

江門市蓬江區哪有狗舍或者寵物店啊?求具體地址

19樓:豬仔愛漫遊

好像在豐樂路向益華百貨轉的路口有一間,五邑城跟kfc之間那條路一直走大概500米好像也有一間!

準備帶泰迪去配種,有一家狗舍,一百,狗好看,就是毛粗糙沒光澤,寵物店五百,狗和毛都好看,選那家?要

20樓:l派多格**

感覺你更傾向一百的那家,其實那家都無所謂,毛質可以後期餵養。

幼犬時不需要養毛的,只要健健康康長大就好,或是經常喂些羊奶、一週吃兩個雞蛋、大一些後吃些美毛粉。毛質都會好起來的。

五百的那家如果是賽級犬還行,但是賽級犬配種的話又不會這麼便宜。

所以,你心裡應該有數的。

21樓:小寒

選五百的!基因很重要

武漢漢口航空路新世界附近停車,武漢漢口航空路新世界附近 免費停車

萬鬆園路口的工貿家電門口是免費的,但是車位很搶手噢。其他的免費的都在街邊,可能被貼條。再就是武展那裡裡很大一片,5元可以停一天,很划算。進停車場的門靠近京漢大道,在那個模仿鳥巢的門的旁邊 問的好 告訴你 就停在武展的旁邊即可 那裡好像沒有人管的 沒有,那邊是路段高峰期,都是收費的 可以停到對面的長酒...

武漢的金銀湖溼地公園在哪 武漢金銀湖溼地公園怎麼走

建設部公佈的12座經評審通過的 國家城市溼地公園 名單,武漢金銀湖公園位列其中,成為惟一入選的省會城市公園。位於中環線以外 武漢西北角的金銀湖溼地公園建於2001年,位於東西湖臺商開發區內,緊鄰金山大道,佔地面積1155畝,目前園內植物品種188種,常年鳥類10餘種。附近公交站點。萬科金橋 武漢20...

我在漢陽怎麼去漢口中山艦,漢口火車站到武漢市中山艦博物館怎麼走

武漢繞城高速由北往南過軍山大橋第一齣口金口站下高速,按路牌指示即到。博物館目前收費20元 人。博物館還沒有完全建好。最好的走法 不管從 走到白沙洲大橋下面 中山路 往咸寧方向走,過大學城,馬路兩邊都是新修的一些學院,路中間的隔離帶和高速一樣的,看到青鄭高速入口 青菱站 上青鄭高速,走10公里左右上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