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市有沒有水族館,山東省臨沂市有哪些旅遊景點

2021-04-09 13:44:42 字數 1410 閱讀 5693

1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市公園裡原來有個地下龍宮,不知現在怎樣.要想看,還是到青島水族館去看,錢也不是很多,還可以到青島看看大海,一舉兩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過在紅旗路有賣觀賞魚的

3樓:

水族館啊,人民公園有一個,但是很小,而且不知道啥時候才開放,臨沂就是落後、

山東省臨沂市有哪些旅遊景點?

4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臨沂蒙山龜蒙景區          生態、避暑、養生臨沂蒙山雲蒙景區          世界級氧吧、養生沂南竹泉村旅遊度假區    生態、民俗、遊樂臨沂動植物園旅遊區        生態、遊樂、文化***陵國家農業公園     生態、農業、休閒臨沂沭馬風景旅遊區        休閒、娛樂風景名勝

臨沂素以山水沂蒙著稱,泰沂山脈和蒙山為骨架構成著名的沂蒙山區,北部峰巒起伏、谷壑幽深,有蒙山、沂山、文峰山以及全國聞名的72崮等眾多風景名勝;南部為臨郯蒼沖積平原,一派田園風光。臨沂的旅遊特色是:以首座中國生態名山、世界地質公園-蒙山為代表的自然風光遊,以東夷文化為代表的人文歷史遊,以革命根據地為代表的紅色遊,以湯頭溫泉為代表的古典風格的湯泉遊,以水城商都為代表的都市遊 。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沂水看看吧,很多旅遊景點,在一個景點你可以買到下一個景點的票。有煎餅。價錢不貴

6樓:可樂阿烏

臨沂地下大峽谷和熒光湖,地下大峽谷門票96,網上預訂84,臨沂煎餅和大棗好吃,臨沂剪紙和編織品。

7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好像有個溶洞吧,說是夏天很涼爽。

8樓:藏澤雨泰朝

蒙山是臨沂的,不是大峽谷,是在沂水縣的一個岩溶洞,很不錯,門票60元每人,你可以在臨沂市的長途車站坐客車去,車票18元每人。臨沂主要景觀:

蒙山森林公園、王羲之故居、銀雀山漢墓竹簡博物館、孟良崮旅遊區、齊長城遺址、齊魯奇石公園、臥佛寺公園、沂南北寨漢畫像石墓、蒼山自然保護區、塔山森林公園。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有寵物市場?

9樓:ss王建軍

臨沂最大的寵物基地寵物市場在羅莊花木城東,鑫聖園西邊可以導航羅東寵物市場

10樓:琅琊釣叟

沂州路向南,過了金九路,鐵路南邊路東就是魯南花卉市場,花鳥魚蟲各類寵物貓狗等等都有,寵物集中在北部。

另外,育才路臨西五路向東不遠向南還有個花卉市場,花卉市場的東北角上也有個小型寵物市場。

臨西八路半,解放路逢農曆

二、七集,路口向北向西也有非常多的貓貓狗狗。

11樓:我的小黃怎麼了

魯南花卉市場,和永興玩具市場那裡

怎麼坐車去山東省臨沂市,山東省維坊市到臨沂怎麼走地圖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6.1公里 起點 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直行進入龍鼎大道2 沿龍鼎大道行駛220米,朝旅遊路 東行 濟萊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旅遊路4 沿旅遊路行駛5.5公里,朝濟萊高速方向,右轉進入港九路5...

坐火車,如何從 山東省臨沂市 走到 廣州東站

臨沂沒有直達的火車,有兩條線路 1,從臨沂長途汽車站做長途汽車到江蘇徐州 或者新沂,或者新浦 從那裡乘坐去廣州的火車。前提是先去臨沂火車站買票,現在臨沂站可以買到異地票,手續費5塊錢,建議早去。2,從臨沂長途汽車站做長途汽車到濟南,在濟南站乘坐到廣州的火車也可以。總之路線有很多,經常坐的就是這些,希...

關於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附近的水汙染情況

1 從徐州市到地下大峽谷 全程 約公里 駕車約需3小時40分鐘。2 路線圖。3 具體駕車方案。1.徐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2 行駛490米,右轉進入漢源大道。3 沿漢源大道行駛公里,左轉。4 行駛30米,直行進入g104 5 沿g104行駛160米,稍向右轉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