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裡有diy銀飾的?自己動手做的那種,價格呢?

2023-01-22 16:50:08 字數 1536 閱讀 8064

1樓:惆悵小泥巴

去 嘉年華郵購,很便宜,進些材料,就行了。

想找一家可以私人訂製diy手工銀飾的店,上海**好?

2樓:難波構管

推薦你去上海rs銀飾手工製作,非常棒的,我家裡的銀飾就是這裡製作的。

上海**有diy銀飾的店?

3樓:匿名使用者

曹楊路地鐵下有一家銀飾diy,規模不是很大,不過店鋪掛著銀土自制diy的字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銀樓。

南京路那裡有很多賣首飾的,可以去看看。

5樓:永飆閩子楠

在天平路上,淮海路天平路,然後向南走50米,我同學開的,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易主,**100遠上下,我沒做過,在店裡看過。

6樓:邱宣釁夜蓉

泰康路那家不錯,地鐵9號線就在對面,常去,可以自己做也可以定製。而且在田子坊裡面,有很多小店和飯店咖啡館,逛逛很不錯,也很有上海味道。具體是泰康路274弄35號,叫銀子坊的。

上海diy銀飾的地方 還有**大概多少做對戒的

7樓:網友

其實dit定製的成本很高的。為了一個客戶的產品需要另外刻制模具,刻完用過之後也許就沒有用了,因此成本比較高。

基本**應該是實際**(也就幾百塊)加上幾百塊錢的一個模具費。

所有說一般的銀飾店是不做這種定製的。

建議是找一些專門生產銀飾的廠家來做。雖然沒有品牌,但是實際**會低一點。

銀飾diy怎麼自己動手做銀飾

8樓:下一站幸福

製造銀器的主要工bai具有羊角錘、du戒指zhi鐵、銼刀、小錘、不dao鏽鋼小。

鍋、拔絲版板、鋸、葫權蘆夾、焊板、坩堝、鑷子、焊槍、吊磨機、枕木、工作臺案等。

製做銀飾品原輔料包括:銀片、銀條、銀絲、明礬、硼砂等。

步驟如下:1、首先我們拿到的銀飾是一個塊狀的形狀,因此先要將銀塊融軟後在打造成之前準備好的形狀模具狀態。一般形狀都是有模具固定好的,只要將融化的銀液體倒入磨具中,然後再用水冷卻以後就會初步成型了。

2、銀飾初步成型後,我們可以將銀飾用燃火加熱在進行精細的打磨,讓後在打磨過程中可以套入圍度模具中,這時候就可以確定尺寸了。

3、精加工,這是整個工藝中最關鍵的步驟。其實這道工序也叫「雕花」。工藝越好,雕出的工藝也越是精細,也越是美觀。

4、當成品精細的打造之後就是洗銀了,可以將銀飾反覆的捶打與燒烤,銀飾表面會沾上雜質或發黑。便可以用火高溫將銀飾烤熱,然後投入酸液中,取出放入清水中用銅刷刷洗,即可潔白光亮,最後打造出自己喜歡的銀飾了,這就是銀飾diy了。

上海**有diy銀飾店的,價錢最好便宜些,在虹口區的

9樓:網友

四川路東寶興路,就是東寶百貨對面,有多家銀飾店。

上海**有diy銀飾

上海哪裡有diy銀飾的店,上海哪裡有DIY銀飾的店?

曹楊路地鐵下有一家銀飾diy,規模不是很大,不過店鋪掛著銀土自制diy的字樣 老鳳祥銀樓 南京路那裡有很多賣首飾的,可以去看看 在天平路上,淮海路天平路,然後向南走50米,我同學開的,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易主,100遠上下,我沒做過,在店裡看過 泰康路那家不錯,地鐵9號線就在對面,常去,可以自己做也可以...

廈門哪裡有可以diy銀飾的店,廈門哪兒有製作銀飾,或者比較集中的銀飾店?

有聽說可以自己設計,但是自己做可能比較少吧 廈門哪兒有製作銀飾,或者比較集中的銀飾店?比較集中的銀飾店,一般在 量大的地方啊 找老銀匠diy銀飾品嗎?山區老銀匠可以做各種樣式的銀首飾 手鐲項鍊戒指手工藝 深圳羅湖區看看zabrina 去莆田市秀嶼區上塘很多銀飾之鄉!廈門中山路老虎城旁邊那家diy銀飾...

重慶買銀飾,哪裡比較好,重慶哪裡有銀飾批發的,我想做銀飾?

嗯,銀飾這東西,在實體店買比較好。網上也行大小也不合適,弄壞了修也特別麻煩。很多女人街也有飾品店賣,但感覺不純,是地攤貨。買 還是要到大店去。樓上說的鼎鼎銀莊貌似南坪也有一家 鼎鼎銀莊,裡面的東西不錯,挺好看的。我之前曾在那買了一對戒,說是終身包維修呢,不過還沒壞。重慶 有銀飾批發的,我想做銀飾?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