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好的專業,就業率怎麼樣

2021-04-09 18:35:05 字數 1602 閱讀 7678

1樓:眸子的牟

我 在 嶺 南職 院 的朋 友 說動 漫

製作 技術、 藥 學、玩具設計與 制 造 、 珠 寶設計 和機 電一體化 這 幾 個 專 業 口 碑 較 好, 也 比較出 名 ,教 師 的 專 業 理 論 型 及 實 踐教 學 都 很強。 最 近 這幾個 專 業報名非常火爆 ,因為 他 們 就 業 率 高 , 就 業方 向 廣 闊,職 業 道 理 發 展 前景好 。

2樓:九妹

給你整理了一下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最好的10大專業(推薦人數從高到低排名),以下是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學長學姐實名推薦的比較好的熱門專業,且就業和口碑都不錯,你可以根據這些排名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想要去學習什麼專業。

1、 廣告設計與製作 推薦指數: 4.6(131人推薦)2、 會計電算化 推薦指數:

4.1(115人推薦)3、 金融保險 推薦指數: 4.

2(98人推薦)4、 電子商務 推薦指數: 4.4(90人推薦)5、 工商企業管理 推薦指數:

4.3(90人推薦)6、 生物製藥技術 推薦指數: 3.

7(71人推薦)7、 模具設計與製造 推薦指數: 3.7(63人推薦)8、 藥學 推薦指數:

4.5(59人推薦)9、 市場營銷 推薦指數: 4.

5(54人推薦)10、 計算機網路技術 推薦指數: 4.3(53人推薦)

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的優勢專業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嶺南在 校 生,印 象 中 嶺 南 好像有動 漫制 作 技 術 、藥 學、 玩 具 設計與 制 造、珠 寶設計和機電一體 化幾 個 專業 比較 出 名吧 , 不過 專業 還 是要 看個 人 喜 好 和就業前景 , 希 望 對 你 有用 。

4樓:匿名使用者

嶺 南出 名的 專 業 好像 藥學 可以 算 一 個, 還 有珠 寶設 計 , 軟 件技術 之 類 的 , 其 它 的 不 是很 清 楚 ,望採 納!

廣東的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就業率比較高?讀什麼專業好?

5樓:部等噴

我就讀於潮汕職業技術學院,讀的是外貿電子商務,反正班上的同學都就業啦,這個學校的畢業生不愁找工作,專業設定與畢業生素質都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等都很好。具體要看您偏向什麼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高職院還可以,關於專業嘛,行行出狀元,要看個人的努力與機遇!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率來說應該都差不多吧,其實什麼專業都好,想有好的工作還要看自己個人的能力,當然,感覺電子商務創業這些都是比較特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友。廣東bai省這幾年就業率比du較高的zhi學校有嶺南職業技術

學院、dao

10樓:伍易陽傲霜

潮汕職業技術學院

校風不錯。每年的就業率都挺高的,你最好就是實地考察一下,深入瞭解,要了解學校的特色專業,師資力量。

求採納!

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中的工程造價如何和廣州城建職業學院中的建築設計哪個比較好,比較給力

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中的工程造價專業,專業課上太多零零散散的內東西覺得自己理解不了容,老師資質一般,我是沒學到什麼東西,不是不想學,能學到太少,而且出來後發現其實那些運用真的不是很大,學校不注重實踐,學的在外面只是一些非常基本東西,學到點基礎我可以說只有半成。廣州城建職業學院中的建築設計在同等層次的...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和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和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哪個都好。德州好,老師好,環境好,師資力量也好。基本條件 1 助理級職務 大學本科畢業後從事本工作滿半年以上 大學專科畢業後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 中專 高中 初中畢業後擔任員級職務三年以上。對任員級職務年限不夠或因種種原因未能取得過員級職務的,黃山職業技術學院和...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