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就業怎麼樣?

2021-06-26 14:41:28 字數 2135 閱讀 1582

1樓:ff酒後少女的夢

1、師資力量:學校擁有一批楚天技能名師、國家級教學名師、省部級優秀教師和教育工作者,打造了一批國家級、省級教學團隊,真正做到名師出高徒,讓學生技高一籌。

2、裝置設施:學校優先保證對實踐教學裝置設施的投入和利用,建有現代化的體育文化場館和素質拓展基地,圖書館藏書達到100多萬冊,發揮了「廠中校」、「校中廠」的校企合作資源共享優勢,全滿滿足教育教學的各項需要。

3、專業教學:依託「武漢·中國光谷」的中心地利,步隨高新技術產業靈活設定緊俏專業,專業人才為業界急需,畢業生就業前景廣闊。學校傾力打造了一批精品專業和精品課程,將「教學延伸到企業,工作崗位作課堂」,充分實現「教、學、做、練」一體化教學和全面素質拓展相結合,培養學生一技之長、學以致用、長期發展的職業能力。

4、招生競爭力:面向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招生,連續四年高招錄取線超出當地三本線60—80分,其中多個專業的高招錄取線超過或者接近二本線,形成獨特的「高分現象」和「口碑效應」。

5、就業競爭力:依託湖北職教集團在全國各地開闢了穩定的就業根據地,畢業生初次就業率穩定在95%以上,學生在中國500強企業、在華跨國企業就業者明顯增多,400多名校友在海外就業和學習深造,實現學校「**成才,優質就業」的莊嚴承諾。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2樓:東湖的日常

武漢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就業怎麼樣? 40

3樓:蛙家居

【1】、學生就讀 某某專業高鐵乘務班,畢業是不是就能上高鐵?是不是正式工?

答:鐵路正式工只有大中專院校畢業生招聘和復轉軍人安置兩個主要用人渠道,其它社招人員都與鐵路部門無直接用人關係,更不存在什麼」轉正」。

諸如 長沙大學(長沙學院)高技能訂單班——旅遊管理(高鐵、地鐵服務方向),【高職專業】酒店管理 (高鐵服務方向)等等,學生就業都是勞務工,不是正式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武職算是專科裡的小清華,當然是很好的,不過那個分數線是真的很凶,龍頭專業分數線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武職機電學院的,現在已經大三了。其實這樣的問題在這上面得到的回答會使你標準更加混亂的。非武職的學生看到名氣,武職的學生也有好壞。

現在學校有n多場招聘會,比較好找,不過都是一線,也應該是這樣。

6樓:愛吃的小盆友

就業的話 不如學個能掌握到手的技術了 像現在飲食很流行 可以考慮學一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就**的學生10屆的。今年剛畢業。學校很大跟一般的二本的有一拼了。

看你住西區,還是東區 他倆有一道之隔。過去的話得走地下通道。交通也比較便利學校旁邊就有個沃爾瑪,還有商場什麼的。

環境也不錯 東區有4人間 6人間 西區有倒黴的8人間裡面都是木頭床很苦,基本上報到晚的話沒寢室了都是安排到那裡的,東區就比較幸福了,東8寢室有空調,夏天可以開啟的,只不過是女寢。呵呵,看你是哪個專業,我把我知道的全都給你說出來了。學校還是挺好的.

至少湖北大學專科裡面他是老大。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應該是湖北職校裡面數一數二的了,據瞭解,以前錄取分數是高過三本院校的。單招不清楚,建議上該校官網問問。

9樓:伊禧施知慧

湖北省最好的專科院校,每年的高考分數線接近二本個別系和專業超過二本分數線,屬於部屬院校,機電工科類專業最好。

10樓:殳利喬心遠

現在高校主要是注重升學率,被就業,在校期間學到的大多是理論知識,而且是不安排就業工作的,只有一張文憑,如果說想讀大學出來就直接有工作那是不可能的。

11樓:魚本韋向槐

我就是武漢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說實話,這個學校本身的教育實力是湖北省最好的,交通也是相當的便利,附近的大學也很多,去商業區也很方便,只不過學校環境不是很好,食宿方面也不是很好,希望慎重考慮!這是我作為學姐的忠告,自己去看看是最好的!

12樓:東湖的日常

武漢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武漢海事學校的船舶系和輪機系哪個好

其餘的我不知道.武漢海事學校的不需要分數.只要你進公司.作為公司的委培學員就能進去讀.但是推薦最好是高中畢業並且高考分數能在450以上進去讀.那樣比較輕鬆.當然你要是肯努力.多少分進去讀都行.關鍵還是看個人的.裡面學習的東西跟高中基本上關係不大.武漢海事學校的大證通過率.相對於你所說的其他幾個學校來...

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一樓的是不是個招生的呀,怎麼竟說瞎話呢?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是2003年才開始回建設的新校區答,去年才完全從老校區搬到新校區的,一點都不瞭解就瞎說,耽誤了人家學生,你能負擔的起嘛?你要招生也不能貶低別人,抬高你自己 o 啊!沒有良心!我煙臺的,對煙職比較瞭解,學校比較舊,不過不遠的地方有個叫山東商務內職...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挺不錯的,在高職大專院校算好的了,教育設施完善,主要還是要自己學習!10年畢業,現在月薪一萬,挺好的!酒泉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古都酒泉,具體位置是酒泉市肅州解放路36號,學校佔地2300多畝,在校學生8000多一點,共有6個系一個教學部,開了50個專業,教師300多人,有教學樓3幢,宿舍樓8幢,總感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