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男生一定要給女生錢花的認知有毛病嗎

2021-04-09 23:34:16 字數 6152 閱讀 1134

1樓:杜承鈺

雖然都是21世紀的新興女性了,都說男女平等,但是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的是男性養家,女性主內,男的掙的錢交給女的去經營。戀愛時,男的花錢經營這段感情(一些把男的當人形atm機的乞丐女除外哈),結婚後,兩個人都要花錢經營這個家。要不要是女性的選擇,但給不給是男性的選擇,還好大多數男性都會認為自己負有這份責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要花錢的,感情投資嘛,一毛不拔是談不成戀愛的。戀愛的目標是要結婚,成家後男人掙錢也要給媳婦花,也要擔負起家庭的經濟責任,所以在戀愛階段花錢給女生是正常的,沒毛病。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男生不一定要給女生花錢,才認識有毛病,如果女生要光的女生不能,他不是跟你談戀愛,而是為了花你的錢你好,所以說這樣的女生不能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說法不全面的。談戀愛是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男生表現的主動,必然要涉及金錢花銷。也不是說所有的都要花錢,有的女生本身不怎麼物質消費。

當然了,兩個人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其實這個說法不全面的。談戀愛是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男生表現的主動,必然要涉及金錢花銷。

也不是說所有的都要花錢,有的女生本身不怎麼物質消費。當然了,兩個人相處才是最重要的。

5樓:浮淺之夢

有,適當給小禮物就好,偶爾買買單,但是不能什麼都是你來花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毛病。女人就是靠男人。呵護。

寵著慣著。所以男人要有責任心。把自己心愛的女人,讓她每天都高興。

只能讓他想幹什麼想買什麼?滿足他。這是男人的擔當。

應該這麼做的。但是,有的女人不這麼想。認為,談戀愛時,是相互的。

互愛的。不一定要依靠男人。在什麼階段?

應該怎樣付出?是根據女人的性格來定的。

7樓:胖娜

沒毛病,男人掙錢本來就應該給自己的老婆和孩子花。

8樓:阮大堇

我認為這是有毛病的,有的女生會物質消費,而男朋友如果一直給女生錢,會植入錯誤的理念認為男人給錢天經地義

9樓:某丞

我認為是有毛病的,談戀愛的時候花錢這件事應該是相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病啊,一般吃飯和路費等中國男生會付。但其它的,比如到超市買東西還是各花各的錢比較好。

11樓:小巷微微

有吧 會老感覺欠他們錢 心不安 適當就好 有來有往本人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毛病,這是很正常的,說明他是真心喜歡這個女生,想和她做一輩子的伴侶

13樓:

沒毛病丨自古以來就是男人掙錢給女人花,這是男人的一種責任和擔當,當然前提條件是你願意給這個女人花 ,如果你不情願別人也不能逼你丶那你只有打光棍了

14樓:不離

沒毛病啊,這是正常的啊

15樓:蕭軍

沒毛病,畢竟這是一種從古至今的一般常識,幾乎都是刻在骨子裡的那種。

16樓:552233默默哦哦

沒毛病,自古以來都是如此。

談戀愛時,男生該給女生花多少錢?

17樓:乩身

談戀愛時,男生該花多少錢並沒有一個定數,愛是相互的。我是相信浪漫的。但我也知道,如果我們討論的是一段「奔著結婚去」的戀愛,那麼兩個人都會算成本。

一定會,不是因為不愛對方,是因為我們得生活。這種「算」其實不會精確到數額上,是一種對方對「你決定要過由怎樣的財力支撐的生活」的判斷。如果這個財力讓對方有壓力,對方是很可能會退縮的。

如果你能夠成為一個男生願意給你工資卡的女生,就說明你是一個有自制力的女生。是不會亂花錢的。所以,為什麼說「希望另一半讓自己過得更好」不太現實呢,因為很多時候你就算遇到了願意把所有工資交給你的另一半,對方能給你的也只是很偶爾,很有限的物質享受;你要是想過上真的能算「優渥」的生活,那可能得一天就把男朋友的工資花完——但當然不能這樣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方花錢應該都差不多,不能說男方就該花多少錢,這些都是相互的。我是覺得愛一個人不能「指望由ta來負擔你的生活」,我也不需要誰「用花在我身上的錢來表達對我的愛」,我覺得誰都無法承受過量的壓力,不管那個壓力是不是來自自己愛的人。而且在感情裡一旦有一方發現另一方非常依賴自己的經濟水平,ta的心態其實就是會變掉的。

這是在感情裡不會被擺在明面上但確確實實起著作用的東西。

他可以花一些吃飯啊,買東西之類的,女生也一樣,不能把男方當作你的錢包。如果我足夠有錢,其實我完全可以理直氣壯地對對方說「我要過那種兩個人在外灘18號喝下午茶的生活」而不用擔心被覺得「作」,覺得「拜金」。因為對方知道我有錢,我不圖他的,他並不是我的「跳板」,我只是想讓他陪。

會非常糾結另一半是不是「給不到自己很多錢」或者「圖自己的錢」這種問題,說到底是因為不夠有錢。反正我心目中的理想狀態是我和我男朋友都很會掙錢。我不圖他的,他不圖我的,我們不糾結什麼東西是誰送給誰的,花了誰工資的多少,這樣「算愛還是不算愛」,我們一起「心平氣和地過想買什麼買什麼的生活」。

19樓:百里碭

我認為男人愛你所以他是願意為你花光所有,但如果女人你也愛這個男人,就請為他考慮,男人要只需拿一部分的錢出來戀愛就好,要拿出一部分錢存起來,還要拿一部分錢來孝敬父母。很多人認為男人應該把所有的錢都花在女朋友身上。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不一定很愛這個女人,但不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這個女人。

可是總想著花男人錢的女人不一定愛這個男人,但總想為男人節約錢的女人一定愛這個男人。

男人的確應該要捨得為女人花所有的錢,但女人不應該總想花光男人的錢。既然是男女朋友,就是愛著對方的,就要為對方考慮。我以前讀書時。

我的室友請我一起去吃飯,說說幫她看看那男的怎樣。剛開始我都去。後來有次我問她,你和他談得怎樣了,她說:

「我又不喜歡他,就是能吃免費的飯,免費的電影,還有免費的禮物。」過後她再叫我陪她去吃飯,我就拒絕了,我很鄙視她。

20樓:天際奇觀

為什麼男生要給女生錢?這個沒有定式。無非是吃吃喝喝,出去轉的時候,主動付點消費款什麼的,但是,也沒有必要次次都你付,雙方都應積極買單,只是,男生大度點,多付幾次罷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再會。如若認同,請採納哈。

21樓:淡默藍天

你的這個問題太有意思了!花多少錢要看南方的經濟狀況和對女孩的喜歡程度。

對女孩不喜歡,也不可能談戀愛,不談戀愛,就不可能花錢;對女孩特喜歡,談戀愛那是最美妙的,男孩為討得女孩歡心,適當花點錢無可厚非!但也要看男孩的經濟狀況,男孩沒錢那這麼花錢?女孩提出高消費的事,男孩又怎麼滿足女孩!

因此,俗語說得好:吃飯穿衣量家當!

22樓:冰心胡羅卜

談戀愛,男生給女生花多少錢,這個應該沒有什麼標準的吧?生日啊什麼的男生送女生禮物,但是女生有時候也會回贈禮物啊,相對來說嘛,男生稍微花多一點錢嘛,如果是富豪那就不一定了,純粹是用金錢追美女,如果是工薪階層呢,都是一般也不用太花多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雙方談,工薪階層工資不產建議aa制,免得日後談崩了覺得吃虧受騙了,男生是土豪願意多花隨便花,女追男倒帖也得,不管誰花錢必須有錢,沒錢不能裝闊就行。

24樓:珂磊之心

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你想著可以將對方的活動範圍控制在室內是不太可能的。不管是市內遊、周邊遊、國內遊還是環球遊都是需要花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數額,看你的能力和意願。真心喜歡一個人,不會在意金錢,如果你真的心甘情願想給她什麼,你會盡全力去爭取。有時候金錢也買不到。

26樓:累累丘

看情況而定吧有的需要花很多有的並不需要花錢多重情況不一樣

27樓:元亨利貞

這個沒個固定的數!你有錢可以多花點!沒錢就節約著花!

28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這個並沒有一個規定的數值。靠每個人的經濟狀況,喜歡的狀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數的,給你喜歡的女孩花錢你還在意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而行吧!

奔結婚多花一點

不結婚少花一點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一直花我錢對麼?

31樓:吸血排骨男

我朋友每次去約會女朋友,身上都是裝著一定的錢數,時間一長,他的女朋友就知道他身上有多少錢了,於是她的女朋友會按這個錢來花銷的。

女孩子花男朋友的錢,好像是天經地義的。但是,如果她不懂得付出,那麼,這個人就有問題了。我說的不是感情上的付出,而是金錢上的付出。

不怕給女朋友花錢,但是,女朋友不知道她也應該給男朋友一點好處,比如買個打火機、買條圍巾什麼的,而只懂得花錢,怕是有問題的。

交往兩個月,連手都沒拉過,而且不同意認識對方的朋友,要是我,肯定懷疑這個女孩子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這個年代,這樣保守的女孩子怕是沒有吧。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試探著,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比如看電影什麼的,拉她的手,如果她連這樣都拒絕,你就直截了當的和她說,沒有這樣處朋友的,如果不滿意自己當她的男朋友,可以直接說出來,不要拖拖拉拉的,這就沒意思了。

至於結婚後,花你的錢,就是花她的錢了,她會考慮的。你可以給她一定的經濟財權,小錢她可以隨便花,大錢就得商量著來了。

32樓:今晚看啥

1.首先關於花錢,畢竟你們之間進行談戀愛,確實花錢上男生需要主動一點,但是如果每一次不管幹什麼女生都是花你的錢,可以下一次的時候,你告訴他,自己的錢這次沒有拿夠,這次先不買吧,看他是什麼反應。另外只要她花的錢是在你的承受範圍之內就行。

2.有關保守,她說是什麼就是什麼吧,先不需要去揣摩她到底是不是,要看到他對你的態度。他是不是對你也很好。

3.這些都可以先忽略,只要他也是愛你的,一切事情都可以慢慢的來商量的。

33樓:a博士

男人要大方,穩重,女子自古以來就以居家為主,只是近代變化大而已,所以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了還這樣真的有點說不過去了,如果不是老買東西 也沒有什麼的,就看你給她買東西花了多少吧,不多的話就算了。

35樓:冷血忍者

她不會是看上你的錢了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 不應該隨便花你的錢

37樓:科亞合成

5萬港元,仍是他的一幅《荷花》(立軸),2023年9月即以45

剛認識的女朋友看我現在困難給我錢花,我能收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的女朋友知道你困難,給你錢花,你肯定要收到了,你現在要收你這是桌面,這的患難指標停你就以後能成為朋友,或者是成為服帖的,你也一定要

39樓:雪中家園

剛認識的女朋友,看你現在困難,給你錢花,你是可以收的

40樓:q魚娘

因為你的女朋友是真心真意為你好所以才會給錢你花的,所以面對著這樣的女朋友你必須要好好珍惜

41樓:沈子木

還是不要收比較好,因為你的女朋友生活也是困難的。

42樓:time善良的文文

如果是剛認識不久的女朋友,最好還是不要接受。如果經濟困難自己可以想辦法,不要一開始就這樣。

43樓:跑馬的漢子

女朋友能夠在男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給錢他。這說明他還是對男朋友很上心的。不過在沒有必要的情況下,能不接的就不接吧,畢竟是個男人。

44樓:水晶玻璃芯

就是遇見這樣的女朋友,不是很好嗎?他都願意給你錢花,然後不會說,因為你的一個原因。錢都不給你這樣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首先這個女孩子是非常善良的。其次,這個女孩子也是比較愛你的。你可以暫時通過他的幫助渡過難關。將來一定不要辜負她。

為了談戀愛逃課是對的嗎,大學一定要談戀愛,逃課,掛科嗎

跟人認為是不對的,戀愛沒錯但是我們要學著對的時間和對的人是吧!不然就想這段話說的一樣 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 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 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一個女人來說 最遺憾的莫過於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現在真正的談戀愛一定要看顏值嗎??一定是人長得好看就什麼都好嗎?究竟內在和在外在哪個重要,我就想現

戀愛不是看顏值。而是最基本這個人你不反感有好感。而確實一般來說人都會喜歡長的好一點的。人長的好看不一定什麼都好。但內在和外在並不是非得二選一的。有的好看的。人好看。也有擔當有責任感。而長得不好看的也未必就一定專一。這個社會就是看臉的時代的,我現在感覺有的人醜比長得好看的還要渣!因為他們需要不斷的證明...

在戀愛期間,女生應該花男生的錢嗎?

應該,女生是一種很需要被別人照顧的生物體,女生花男朋友的錢可以讓自己更有安全感,而且,花男朋友的錢也是對男朋友的一種愛的肯定,但是,也不應該過度消費男生的錢,要禮尚往來,畢竟所有人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不應該,我認為雙方都要付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沒必要只讓一個人承擔。應該,這也能更好的體現紳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