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期間,女生應該花男生的錢嗎?

2023-01-26 04:05:07 字數 896 閱讀 1821

1樓:lay念舊

應該,女生是一種很需要被別人照顧的生物體,女生花男朋友的錢可以讓自己更有安全感,而且,花男朋友的錢也是對男朋友的一種愛的肯定,但是,也不應該過度消費男生的錢,要禮尚往來,畢竟所有人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2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不應該,我認為雙方都要付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沒必要只讓一個人承擔。

3樓:體壇嘚啵得

應該,這也能更好的體現紳士風度,戀愛期間男生花錢已經是不成文的規定,也能更好的體現男生的愛意,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4樓:忠八

戀愛期間,女生不應該花男生的錢,可以選擇aa制。或者說這一次男生請客,下一次女生請客,這樣的話也比較利於兩人關係的健康發展。

5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我覺得適當的花點是可以的,畢竟在談戀愛期間,從花錢這一點可以看出男生是否對你捨得、是否愛你,但是如果一切花銷都依賴男生的話那是不合適的,所以要把握好度。

6樓:本座小名二狗子

這個不好說,小事上我覺得男生是應該掏錢的,比如出去吃飯,看電影,約會,男生掏錢是應該的,但同樣女生也要有一定的自知之明,明白自己的男朋友到底有多少能力?比如說他一個月工資只有5000多,你非得讓他給你買個幾萬塊錢的包,這個是不是就有點過分了?比如說過節,過紀念日,男生應該主動的準備禮物和驚喜,但是你提前一個月就告訴他,你要一個非常貴的一個東西,然後一年過20多個節,這個是不是就有點過分?

當然,這個不是大多數女生,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非常溫柔,可人善良可愛的(狗頭保命)我大概意見就這樣。

7樓:迷糊愛八卦

理論上不應該,因為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如果花的話也要講究禮尚往來,適當的時候也要為他花錢。

男生花女生的錢,正常嗎,怎樣看待男生花女生的錢啊?

追你時肯為你花錢,追到手覺得花誰錢都不所謂,能少花就少花,能不花就不花唄 說白了就是沒有當初在意你了。覺得花你錢應該的。以後少主動給他花錢,他讓你花錢的時候,小錢偶爾花,大錢找個理由推了就是了。成家了男人都不該理直氣壯花女人的錢,何況是在處朋友呢,當然他如果暫時遇到困難幫一幫倒是應該。但不能總這樣的...

談戀愛時,男生一定要給女生錢花的認知有毛病嗎

雖然都是21世紀的新興女性了,都說男女平等,但是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的是男性養家,女性主內,男的掙的錢交給女的去經營。戀愛時,男的花錢經營這段感情 一些把男的當人形atm機的乞丐女除外哈 結婚後,兩個人都要花錢經營這個家。要不要是女性的選擇,但給不給是男性的選擇,還好大多數男性都會認為自己負有這份責任...

在戀愛中男生是不是應該要比女生主動

主動是相互的,如果一直只有男生主動也會累的,當然男生要比女生更主動一點點就好。一般是這樣,不過這不是說要你天天糾纏人家,凡事都有個度,把握好了才行 一般情況是的,但也不缺乏主動的女生,看性格 看情況,也得考那個男生是什麼性格啊 愛情裡主動也不分男女的 是的,一般女生比較緬甸害羞 男生主動比較好。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