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一定要看顏值嗎?談戀愛對方的顏值真的很重要嗎?

2023-01-31 01:45:08 字數 4984 閱讀 2694

1樓:一文壹心

愛情是相處產生的,顏值只是更希望相處罷了。

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說王八看綠豆看對眼了,每個人審美標準不同,在乎的東西也不一樣。

在人造美女橫行的年代,很多人已不靠顏值找愛情了。

2樓:忠厚的馬鈴薯

現實生活中要說到找物件不看對方的顏值,那應該是很少的。畢竟對方是要跟自己長期相處的人,長得好看,自然看得也舒服呀,可長得醜有時候還真是內心挺不甘心的。不過,有些星座人是比較在乎顏值而已,有些則不是。

我們來看看誰是在談物件的時候,十分顏控的那個?

有沒有發現一個很奇特的想象就是,那些長得漂亮的女孩子身邊永遠都是有一群男孩子在轉,同理,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子總會有許許多多的女孩子願意去搭訕。這雖然不能證明什麼,但是能說明一個很顯赫的道理,大家都是靠顏值在選擇的。

現在很多人可能覺得談戀愛就必須要求顏值。如果不好看就不選擇去談,尤其是對於明星更是這樣看顏值看得特別嚴重。但是總是會有人選擇不去看顏值的,他們不會那麼在意顏值的高低,對於他們來說,兩個人能夠處得來就已經非常不錯了。

沒有必要非得要顏值十分高。

當然不是說非得具有高顏值才能獲得好的戀愛,這個顏值的高低也是取決於對方來說的,有的人在a心裡很漂亮,可是在b看來卻一般般,所以說人的眼光不一樣,這個顏值高低也不一樣。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是互相喜歡的,在對方的心裡絕對是高顏值的。

愛情都是始於顏值,忠於人品,所以兩者同樣重要。如果光有一方面的話,這樣的感情也維繫不了太久,很可能不能一輩子走下去。在現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對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它可能是愛情的敲門磚,在彼此都是陌生人的時候,只能通過顏值來認識對方,如果臉長的很好看的話,才有想要繼續瞭解下去的慾望。

3樓:帳號已登出

要我說的話,在愛情面前顏值它並不那麼的重要。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還是看雙方的性格的,單單是靠顏值在一起的話,那又怎麼能長久呢?餘生這麼長,誰還碰不到幾個比對方更好看的呢?

但是你要說顏值他一點用都沒有,這樣又不行。因為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大多都是來自於顏值,也就是看臉,人總是容易對長得好看的人產生好感。如果你長得就非常的不堪入目的話,可能別人連和你認識一下的心思都沒有,又怎麼能產生愛情。

所以說顏值在愛情方面起到的可能就只是一個類似於敲門磚一樣的作用。因為她長得好看,你對她了瘋狂的追求,然後因為你長得也不那麼的難看,這可能就是愛情的開始了。

4樓:太陽之雪影竹印

看!愛情一定是她和他長得互相是對方喜歡的型別。顏值就是本能的吸引。

性是愛情的前提吧。沒有性衝動是不會產生愛情的。異性之間,如果長得不入眼,對方再有本事、有文化,你只會佩服他(她),敬仰他(她)。

絕對不會喜歡和愛上他(她)。

5樓:峰迴路轉

這個答案是否定的。

愛情不一定非要看顏值,還是要看個人能力。因為一個人的個人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能夠給你提供很好的生活條件的話,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6樓:玉笛

不一定,人品也很重要,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三觀符不符合,包容性強不強,顏值只是一小部分。

7樓:酷愛釣魚人

愛情一般不看顏值。雖然一開始見面都會先「以貌取人」,但能發展到最後並走入婚姻殿堂的都不是顏值決定的。

8樓:女主角

不,愛情看的不是外表,而是真心。

顏值只是外表美,記住生活不是靠臉吃飯。

靠的是真心相愛,美好生活。

愛的本質是追求永恆♾️

不在於貪便宜選擇小吃大虧。

希望你能從夢裡醒來,看清身邊的所有。

人總會衰老,但真情不會衰老。

真情真心便是永恆。

如果非要看顏值要當舔狗當下頭男隨你便一輩子也沒好果子吃!

9樓:旅遊達人丸子

愛情是始於顏值忠於人品,兩者都很重要,先看的第一眼當然就是顏值了,沒有顏值你看著是不是心裡也會很膈應。

10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選擇物件的標準,有的人就喜歡帥哥美女,有的人就喜歡有錢的,有的人喜歡嬌小的,有的人喜歡高大威猛的,這個都是你自己的要求,處物件是你自己在處,你喜歡什麼樣的就選擇什麼樣的,別委屈自己,至於找不到得到,那就要看自己的本事。

11樓:書中某頁

根本不是全靠顏值的,需要自己去體會。日久生情不是白說的,長時間相處,契合度,會讓你感覺也許愛情不是隻靠顏值的。

談戀愛對方的顏值真的很重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戀愛中顏值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物件都是顏值高一些的。

1、顏值會影響第一印象。在第一次見面時,顏值的高低會影響以後是否可以繼續發展下去。現在社會有「顏值焦慮」,很多人整天對自己的顏值都不滿意,在戀愛中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常見的,比如說一個人顏值不高的話,戀愛起來會比較難。

而顏值高的人往往追求者成群結隊。

2、顏值不是唯一的標準。儘管現在是看臉的社會,但是顏值並不是最抗打的,誰都有變老變醜的時候,只有相處過後,發現對方的優點和長處後,才能讓戀愛更持久更可能有結果。

3、顏值焦慮大可不必。很多人會在心裡因為長相而不那麼自信,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長相是天生的,當然也可以通過後天整容來變美,但是不論怎麼樣,都不要因為顏值而自卑,否則你會發現生活似乎對你越來越不友好。

顏值固然重要,也會影響戀愛的開始和發展,但是隻要兩個人是真心喜歡對方,那麼還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忽略顏值的影響,戀愛也會有好結果的。

13樓:情感知因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帥哥美女,肯定賞心悅目。但談戀愛,顏值只是其中一項而言,是同等情況的加分項。

如今選擇戀人,出發點肯定多維度的,很少有人僅憑顏值而定。比如德性與品行就很重要。我想正常談戀愛,很少有人會選擇那些好看的皮囊,醜陋的靈魂的人作為交往物件。

如果有,那也是為了「交情」,不是為了戀情。

生活中談戀愛,那些有上進心,有責任感,綜合能力強,為人踏實可靠,真誠用心,或許顏值一般,一樣大受歡迎。也有不少徒有其表,其它乏善可陳,只能淪為「花瓶」,情路坎坷。

毋庸置疑,對於那些有顏值,且努力上進,也有能力的,戀愛市場肯定走俏。但外表漂亮卻缺乏內在美,或許有助於一時贏得認可,要愛要長遠,終究需要前面我所說的,多方面的素質與能力支撐。

14樓:關振翱

談戀愛對方的顏值並不重要,對方的品質才是最重要的,也就是對方的性格是最重要的,顏值來說,只是第一印象。對於真正的雙方之間感情並不是最重要的。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想尋找一份寧靜,找一個獨處的空間,然後讓自己的思緒隨風飄蕩,在胡思亂想的寧靜中暫且逃避一下。

當靈魂承受不住生活的負載時,只能向天空發出累了的訊號,太累了,這種累的感覺可不是常人能夠想象。每一天都想讓自己的心靈找到一份寧靜,然而,真的很難。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或許我只是一個庸人罷了。為什麼要去尋找什麼的寧靜呢?

其實是想期望平和,在今年這個不平凡不好過的日子裡。我反思了又反思。大多數的時間裡我根本不明白自己在幹什麼。

生活中的種。種,總是在一些特定的日子裡牽動人的思緒。說到尋找的寧靜,每個人都期望擁有這一刻。

而對我來講,獨處的時刻中可能這種感覺更重一些,然而那並不是絕對的。有些時候,雖然人在喧鬧嘈雜的環境中,但是心早已經飛到不知什麼樣的境界中去了,經常顏面依笑的我,在內心的恆定已經將一切紛雜的事物看穿看透。人有時會假扮一副世外高人的模樣,其實不然,這一切的外形也緣於無數次摸爬滾打,然後是反思的終結。

沒有真正好處上的激動,沒有對生命對自然真正發自內心的崇敬,沒有一種對人生、對世界的感激與欣賞,沒有那種通透的理解,沒有一顆善良的易感的心靈,也就沒有最後的悟醒,更沒有那種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的恬淡與超脫。許多時候為了尋求寧靜而產生的動力,遠遠大於一切外部事物所引發的某種力量,每一個人在追尋寧靜的過程中,也可能是一種精益求精的過程。這是為什麼呢?

我笑著問自己。對於一個真正融入生活中的人來說,會感嘆世界造物的神奇。會對生命和自然發自內心的崇敬與關心,這才是一種真摯的感激與讚歎。

現在真正的談戀愛一定要看顏值嗎??一定是人長得好看就什麼都好嗎?究竟內在和在外在哪個重要,我就想現

戀愛不是看顏值。而是最基本這個人你不反感有好感。而確實一般來說人都會喜歡長的好一點的。人長的好看不一定什麼都好。但內在和外在並不是非得二選一的。有的好看的。人好看。也有擔當有責任感。而長得不好看的也未必就一定專一。這個社會就是看臉的時代的,我現在感覺有的人醜比長得好看的還要渣!因為他們需要不斷的證明...

談戀愛一定要做嗎,談戀愛一定要有性嗎?

不一定做。bai有些人曾du說,談戀愛是一定要zhi做的,因為很多婚姻的葬送在dao生殖疾病當中,比如 回兩性的性生答 活不和諧,比如陽痿 等等,因此很多人提倡婚前試愛。可是談戀愛 和婚前試愛之後有了兩種問題,當然受傷最大的肯定是女方。第一 有些男性得到你的身體後,就不會再真誠待你。第二 因此傳染了...

談戀愛一定要公開嗎

不一定要公開,但是公開是對別人宣佈了,你有女朋友,這樣會讓你的女朋友有安全感,但是其實小年輕別太早公佈,談到感情深在公佈也行。正常談戀愛有什麼不能公開的?幹什麼事情都要光明正大的呀!除非是你的愛情見不得光,或者是你的年齡不夠談愛情的資格,只要是年齡合適,感情到位,遇到合適的人,就大膽的去,盡情的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