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獵什麼犬好,打獵最好的犬,是什麼犬

2021-06-01 05:34:14 字數 1366 閱讀 1446

1樓:鬼子炮樓

各種地方的狩獵環境不一樣,獵犬的適應性也就不一樣。

平原上,陝西細犬、山東細犬、靈緹等速度獵犬是無敵的。

丘陵地帶,各種攆山狗是無敵的,青川獵犬、涼山獵犬、鬍子狗、箭毛獵犬等等。

深山老林裡,小型獵犬是無敵的,例如川東獵犬、太倉獵犬等等。

對付大型獵物,要彪悍勇猛的犬隻,例如下司犬、蒙古細犬、杜高等等,都可以叢集攻擊野豬。

其中蒙古細犬是個特例,它不但勇猛彪悍,而且速度飛快,既可以在平原上攆兔子抓狐狸,也可以對付大型危險獵物。塞北和關東更是用這傢伙做鬥犬,咬死一條大型狼犬用不上十五分鐘。

2樓:彩色希的望

普通的就用靈緹,惠位元,也可以用細犬,金毛等

打獵最好的犬,是什麼犬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上一般用下司犬,在寬闊的地方捉兔子什麼的可以用靈緹,如果嫌靈緹太大可以用惠位元,中國靈緹什麼的很少賣,可以參考中國的細犬,和靈緹作用差不多,要大型獵物可以參考蘇俄獵狼犬,愛爾蘭獵狼犬和薩路基,這些狗狗耐力強

山區打獵用什麼犬

4樓:夢蓮雪瑩

獵犬不一定非要侷限於什麼品種,好用是原則。 現在打獵選狗好選了,像杜高在我們原先打獵風行的時代(80年代),只知道貴州有個村全村都是養獵犬

5樓:金牛

大山下司犬,小山涼山青川都行,平地細犬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品種獵犬都有好有差,看你眼力和運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土狗就很可以了,就是所謂的中華田園

上山打獵養什麼狗好,要能追獵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杜高犬,敢於與藏獒單挑,十分凶猛。但比藏獒聽話,十分忠心,耐力很好。國外經常用杜高犬來驅趕野豬保護莊稼,一般只要3條成年的杜高犬可以**一頭成年的野豬。

但無法將其咬死,它們會把這個權利交個主人。我十分欣賞的一個犬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獵選狗好選了,像杜高、威瑪、羅德西亞、法老王等勇猛無畏、攻擊爆強,綜合力能也強,絕對是狩獵主攻的首選,像尋血、比格、波音達等嗅覺一流,絕對是追蹤獵物的首選,像靈蹄、惠位元、細犬等以速度見長,絕對是平原追獵的首選,還有中國的下司、涼山、黃石箭毛等也是不錯的選擇。

上山打獵物,什麼犬好

10樓:鬼子炮樓

各種攆山狗,例如:青川犬、涼山犬、下司犬。

11樓:童博達

二郎神?哈哈哈哈哈哈

楚王打獵歇後語是什麼快,楚王打獵結果什麼都沒有打到這個故事讓你想到了什麼歇後語名言警句

竹籃打水 一場空 啟發1.做事情不能目標太多,太多的話精力便不能集中,結果會一無所獲。2.目標太多,精力便不能集中,結果一無所獲。楚王打獵結果什麼都沒有打到這個故事讓你想到了什麼歇後語名言警句 竹籃打水 一場空 丟了西瓜 揀芝麻 速度撒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楚霸王自刎烏江 沒臉回江東 楚霸王種蒜...

夢見打獵打了好多鳥是什麼徵兆,夢見打獵打到錦雞則吉凶

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

昆明犬是什麼樣的,昆明犬和馬犬哪個好

此犬產於昆明,是選用優良狼種犬雜交,經近40年的選育而成。昆明犬依戀性強,活潑沉著,接受訓練科目快。興奮與抑制轉換靈活,容易達到平衡,使用能力較全面。追蹤 鑑別 搜尋等科目能力較穩定,是近年來昆明軍犬訓練隊培育的一種優秀的軍 警用犬。昆明犬具有典型狼種犬的體貌特徵。身體長和高接近方形,體形勻稱,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