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犬是什麼樣的,昆明犬和馬犬哪個好

2022-05-05 20:21:35 字數 3707 閱讀 3902

1樓:北京創典文化

此犬產於昆明,是選用優良狼種犬雜交,經近40年的選育而成。

昆明犬依戀性強,活潑沉著,接受訓練科目快。興奮與抑制轉換靈活,容易達到平衡,使用能力較全面。追蹤、鑑別、搜尋等科目能力較穩定,是近年來昆明軍犬訓練隊培育的一種優秀的軍、警用犬。

昆明犬具有典型狼種犬的體貌特徵。身體長和高接近方形,體形勻稱,體質結實,運動靈活。頭中等大小,額、顏面部較窄,鼻樑平直,鼻鏡黑色、溼潤,耳直立,兩耳間距小,眼睛呈杏黃或暗褐色,嘴細長。

頸部長,胸深,腹圍小,尾長直,稍彎曲。毛短,毛色有黑色、青灰色、草黃色等。現有青灰、草黃、黑背3個品系。

身高64~68釐米,體重32~38千克。

2樓:帥帥看看

這是純種的昆明犬,性格暴躁,對主人忠誠,是看家護院的最佳良犬

昆明犬和馬犬哪個好

3樓:誠信是地基

昆明犬在凶猛程度上威懾力上和護主能力上比馬犬要好,但是在服從性上,智商上馬犬要好些,兩種犬各有千秋,需要看家護院的話昆明犬要有優勢,養寵物的話馬犬好些

4樓:灬火

昆明犬比馬犬好訓,而且昆明犬記憶力比馬犬好,無論是凶猛度和服從性昆明犬都不亞於馬犬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同意樓上的說法,狗的性格完全看個體,我家養過兩隻昆明犬,第一隻公的超級凶鐵鏈子都弄斷過,第二隻母的超級溫柔有點小脾氣但從來沒對人呲過牙,但兩隻都很懂事很聽話沒對主人凶過即使第一隻咬死了我的兔子用木棒打過它也沒有。

6樓:

當然是馬犬,論聰明度,馬犬肯定在昆明犬之上,論服從性就更比昆明犬好了,但是馬犬有時比昆明犬還凶惡,但是馬犬對主人會絕對服從,昆明犬就不一樣了,很多昆明犬都會有在主人打罵它的時候,會咬主人的棍子,或者咬主人的。所以昆明犬除了體型較大,就沒什麼優點了。為什不想養德牧或者黑狼犬?

德牧的服從性沒話說,唯一缺點是不夠會打架,不夠凶猛。黑狼犬服從性跟德牧有得一併,對主人也夠忠心,體型也夠大,毛短易打理。外型夠特別,唯一不足就是名聲不夠大。

總之在狼犬型別來說,1德牧,2黑狼犬,3馬犬,4昆明犬。我認為它們的可養性是這樣。不知道我的意見對你是否有幫助,你可以參考網上其他意見,慢慢來,考慮好,不要做後悔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犬比馬犬凶,但對主人忠心度沒有馬犬好,昆明犬對主人打罵會搶棒或咬主人,新手建議不要養。

8樓:解路龍濱海

各有所長,馬犬更興奮,靈活,是優點也是不足,新手不太容易控制,昆明犬比較平穩些。

雲南犬是什麼樣子

昆明犬飛爪是什麼樣子的

昆明犬的體徵和特點是什麼?

我的昆明犬是什麼種系?

9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同志狗有很多種,沒有**,沒有狗的品種的名字!是神仙都不知道的!

昆明犬、德牧各有什麼優缺點? 20

10樓:笨蛋愛死你了

昆明犬缺點:有野性、凶猛,心理成熟略遲,隨生理、心理成熟由被動防禦向主動功擊轉化;對陌生人和陌生事戒備強

優點:對主人依戀性好,認主忠誠,是理想的私人護衛犬;由於對陌生環境、陌生人和陌生事物戒備強,所以領地意識特強,是天生的庭院護衛犬;體能好,適應性、耐粗飼、抗病性強

德國牧羊犬

缺點:吃的比較講究,抗病性比較差。

優點: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

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犬與德國牧羊犬的特徵

1、德牧無明顯的「四眼」,昆明幾乎全是「四眼」

2、德牧小犬後腿彎,昆明犬直。

3、德牧毛長,脖子和腿部有點長籤毛。昆明就是短毛。

4、德牧的頭較大而嘴粗,昆明頭小而嘴尖。

5、德牧是雙層毛類犬,昆明是單層毛。

6、德牧無後腳飛爪(狼爪),昆明有後飛(分為單飛和雙飛兩種)7、德牧從小背流線清楚(從肩到尾根為平滑曲線)。昆明從小到大都沒有(犬背較平直)。

8、德牧走路姿勢為蹬踏速步型,昆明為彈射型。

9、德牧小犬尾稍除而短一點。昆明長而細一點。

神經型別

德牧性情溫和,但興奮度不及昆明;昆明稍顯粗暴,但興奮度高於德牧德牧體力稍遜昆明,但昆明的剋制力不及德牧。

昆明在適應環境、飼養和抗病上優於德牧,這也是雜交的優勢。

昆明犬和狼青有什麼區別

12樓:鬼子炮樓

昆明犬含有狼bai青的基因,所以看

du著很像。

第一zhi,狼青是純粹的青灰

dao色。昆明犬的狼青系都版

會有點棕黃色權

的毛。第二,狼青非常高大,昆明犬則小很多。

第三,狼青五花腦非常明顯,昆明犬隻有個別犬隻有五花腦現象。

第四,狼青的嗉帶非常大,昆明犬則很不明顯。

狼青:額頭上的五花腦

脖子下的嗉帶很大

身材和毛色

昆明犬(狼青系)

毛色有泛黃的跡象

身材沒有狼青高大,嗉帶比狼青小

五花腦不清晰,甚至沒有

昆明犬和德牧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13樓:笨蛋愛死你了

昆明犬缺點:有野性、凶猛,心理成熟略遲,隨生理、心理成熟由被動防禦向主動功擊轉化;對陌生人和陌生事戒備強

優點:對主人依戀性好,認主忠誠,是理想的私人護衛犬;由於對陌生環境、陌生人和陌生事物戒備強,所以領地意識特強,是天生的庭院護衛犬;體能好,適應性、耐粗飼、抗病性強

德國牧羊犬

缺點:吃的比較講究,抗病性比較差。

優點: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

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14樓:瓶子的豬

一個人走路,才是你和風景之間的單獨私會

一個人走路,才是你和風景之間的單獨私會

15樓:沈守楠

操作方法

01德國牧羊犬,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德牧、黑背、德國狼狗。它們的體型十分的高大,外**起來也很威猛,且能出色的完成相應的任務。

02東德牧羊犬也叫ddr或者工作線德牧,他們往往具有較深的色素沉澱,被毛有狼灰色和黑色,但是並沒有西德牧羊犬那麼明顯的背部曲線。

03西德國牧羊犬,具有明顯的黑臉和黑背,性格溫順,適合做家寵。

04當然,在國內還存在錘系德國牧羊犬,俗稱「大頭德牧」,它具有黝黑髮亮的臉龐和厚厚的毛髮。

05昆明犬,就是家喻戶曉的狼狗。是昆明警犬基地科技人員,培育成的一種警用優良品種犬。

06黑背品系,毛色為背部黑色,腹部草黃色。頭大,臉面較寬,頭部有明顯的蝴蝶斑。

07狼青品系,毛色為狼青色。頭部比黑背品系和草黃品系的都小,並且其臉面也小。

08草黃品系,毛色為草黃色。頭部部分的大小在狼青品系與黑背品系之間,眼球為杏黃色。

馬犬和昆明犬哪個好用,昆明犬和馬犬有什麼區別

2種狼犬的功能都差不多,挑個優質基因,不論是馬犬還是昆明犬都很不錯 昆明犬和馬犬有什麼區別 完全不同的兩個品種,區別還是很大的!馬犬一般指馬裡努阿犬!犬類智商排名27 28左右!比利時馬林諾斯犬,又稱比利時馬裡努阿犬,馬犬,無論智商 靈活性 服從性 可訓性都勝過其它工作犬,尤其是它的彈跳爆發力更是令...

昆明犬和馬犬哪個好,馬犬與昆明犬哪個好養,或者說飲食方面

當然是馬犬,論聰明度,馬犬肯定在昆明犬之上,論服從性就更比昆明犬好了,但是馬犬有時比昆明犬還凶惡,但是馬犬對主人會絕對服從,昆明犬就不一樣了,很多昆明犬都會有在主人打罵它的時候,會咬主人的棍子,或者咬主人的。所以昆明犬除了體型較大,就沒什麼優點了。為什不想養德牧或者黑狼犬?德牧的服從性沒話說,唯一缺...

昆明犬的生活習性,昆明犬的三 特徵

你來吧我手機號給他們明晚六點半斤豬肉丸 昆明犬的三 特徵 昆明犬依戀性強,興奮活潑,對高原氣候 嚴寒環境及高溫均有較強的適應性。狼青品系興奮與抑制比較容易達到平衡,迫蹤 鑑別 撲咬三方面的成績和要作能力較全面 草黃品系興奮性持久,運動能力強,表現出很強的追蹤能力 黑背品系興奮性高,性情凶猛,好鬥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