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申請書,轉正申請書範文200字

2021-04-10 03:21:24 字數 479 閱讀 5620

1樓:匿名使用者

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公司領導在我實用期間對我的幫助,我內深刻感受到自己學到了很多容之前書本上所缺乏的知識。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於××××年××月加入公司大家庭,成為公司的一員,任職於前臺文員職務。

歷時二個多月來,我在領導的親切關懷與同事們的熱心指導下,經過自己認真的學習實踐,基本熟悉了前臺文員的一般工作流程,逐步掌握了作為公司前臺議員日常工作要務。現工作已滿兩個月,特向領導申請轉正,以獲得正式工作崗位,享受正式員工薪酬待遇。

也許在領導看來,我目前的工作經驗尚不夠豐富,但我勤奮踏實,不畏困難,肯學肯鑽;同時,我也善於團隊協作,擁有融洽的同事關係。我有百倍的信心完成公司安排的正式工作;我相信在正式工作崗位上,能更加充分地調動自身主觀能動性,更加深入地鑽研業務知識,提高業務水平。

請領導考慮我的請求,批准我如期轉正。

申請人:***

××××年××月××日

行政轉正申請書怎麼寫,轉正申請書怎麼寫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給我機會到西安立豐公司從事行政文員工作。我於2008年7月9日成為公司的試用員工。現試用期已滿,根據公司的規章制度,特申請轉為公司正式員工。現對試用期間的思想 工作 學習情況作以彙報總結。自入職為立豐公司的一名員工起,就一直本著學習的態度盡我所能,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

轉正申請書怎麼寫

轉正申請書,就是在對試用期工作情況進行簡單回顧和小結的基礎上,表達出自己轉正意願的一份申請書,簡單點兒的話,可以這樣寫 一段 概況性回顧。比方說來單位多久了,單位給你什麼感覺,領導如何關心之類的。二段 寫下在這個階段裡的工作情況,學了什麼,做了什麼,完成了什麼,什麼地方做得好,什麼地方做得不好,什麼...

物業保安主管申請書怎麼寫,保安轉正申請書怎麼寫?

保安主管沒什麼申請書 只有晉級時候要填你公司的表 你要想自己給公司說要做保安主管 你直接去找經理問問就可以了 大致內容 物業安全管理的內容 物業安全管理的主要內容包括治安管理 消防管理以及車輛道路管理3個方面。1.治安管理 對物業區域內違反 治安管理條例 的行為進行制止,並報公安機關處理。如非法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