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申請書 範文,格式 50,入團申請書格式

2023-03-23 04:40:05 字數 2394 閱讀 664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本人原創的精彩:?oldq=1

入團申請書格式

2樓:翱翔roc丶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團申請書"。

寫清楚申請入團的動機、理由,使團組織可以透徹地瞭解申請人的願望和要求。

正文要從接受的申請書的團組織名稱下一行空兩格處寫起。

申請書的正文部分一般篇幅較長,所以要注意分段。

一、介紹個人的現實情況。

對個人現實情況的介紹,是為了讓團組織對自己的身份、情況有一個初步和大致的瞭解,不用來寫,簡明扼要即可。

二、個人簡歷和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的情況。

對個人簡歷的寫法,一般要求從上學時寫起,到目前為止,只需依據時間的順序,一項項地排列出來即可。主要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的情況,在申請書正文中可以簡單地介紹一下,也可以不寫,要視具體情況而定。有的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可附在申請書後。

三、入團動機和理由。

入團的動機、理由要重點寫。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則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來寫。

四、對團的認識和決心。

對團的認識往往是同個人的成長經歷有關的,這在申述自己的入團動機時已有所涉及。這裡指的是專門較集中的對團認識的文字。

五、結尾和落款。

申請書可以有結尾,也可以沒有。結尾一般寫上「懇請團組織批准我的申請」和「此致——敬禮」之類表示敬意的話即可。「此致」另起一行空兩格寫,「敬禮」再另起一行頂格寫。

落款,要署上申請人姓名和成文日期,均寫在右下角,注意排列整齊。

入團申請書格式

3樓:汽車影老師

尊敬的共青團組織:

我申**入共青團!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要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培養自己的創新精神,為成為創新型人才打下堅實基礎。

在成為一名團員後,我要在團、在黨的領導下,樹立正確的思想觀念,這是一切行動的前提。

為了祖國,為了社會,為了中華民族,我們要努力奮鬥,做一個像王進喜那樣的人,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隨著閱歷的豐富,我對團組織有了初步的認識: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是一座培養人才、鍛鍊人才的大熔爐。是許許多多人才成長的空間。

我時刻以團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我以團員為學習榜樣,以超越他們為目標。加強自身修養,努力學習。在生活上,我注意勤儉節約,我討厭向父母伸手討錢,所以我想努力學習各種知識,希望能早日獨立自強,自力更生。

如果我光榮地加入共青團,我會認真地履行團員的義務,做到宣傳、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他社會活動中起模範作用。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除此之外,我還應該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改正缺點和錯誤,自覺維護團結。

如果我未能錄取也不用灰心,應該在實際的行動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斷地進步。繼續創造條件爭取。

如果團組織經過嚴格審查批准這一要求,我將更嚴格要求自己,更認真、更努力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認真履,服從組織的要求,模範的做一名共青團員。行團員義務如果團組織經過嚴格審批,覺得我還不夠資格,我將繼續嚴格要求自己,爭取能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

總之,我請團組織考驗我,接受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此致敬禮!20xx年xx月xx日。

4樓:停不了的快了

尊敬的團支部:

通過對團章的學習,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因為共青團的這些先進的特性,我希望可以加入共青團。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學習團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宣傳,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積極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他社會活動中起模範作用。

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維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為保護國家財產和人民群眾的安全挺身而出,英勇鬥爭。接受國防教育,增強國防意識,積極履行保衛祖國的義務。虛心學習,熱心幫助他人。

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改正缺點和錯誤,自覺維護團結。

在此本人希望團組織能批准我入團,但如果我這次不能入團,我一定不會灰心,並且會以團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在以後繼續努力,爭取進步,早日加入共青團。

此致敬禮。申請人:

2023年7月8日。

5樓:閆諾沙高潔

(頂行中間)入團申請書(另起一行靠左端)尊敬的校團委領導們:(另起一行格兩格開始寫正文)你們好!我是x年x班的xx,……省略號的自己想。

)(正文完,另起一行靠右端,右端至少格4格寫「此致」下一行向後一格寫「敬禮!」)另起一行靠右末端)入團申請人:xx(下面標上日期)

求入團申請書,求入團申請書範文!!

敬愛的團支部 通過對團章的學習,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因為共青團的這些先進的特性,我希望可以加入共青團.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學習團的基本知識...

入團申請怎麼寫,入團申請書範文

入團申請書的寫法格式 入團申請書的寫作格式一般來講都是固定的,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五個部分 標題 稱呼 正文 結尾 落款。一 標題 入團申請書一般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入團申請書 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入團申請書,題目也可單獨寫在第一頁上,字型醒目。二 稱呼 通常稱呼要在...

入團申請書 例文,共青團入團申請書範文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