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節裡的笑聲作文,關於春節作文300字

2021-05-09 02:45:25 字數 3592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是中國傳統的節日,也是小朋友和家長開心的日子。小朋友們放煙花,點爆竹;大人們聚在一起喝酒,吃飯;有的一起去遊玩,打牌,大家都過得紅紅火火的。在春節裡有件事最讓我驚奇。

那件驚奇的事要以小老鼠炸彈講起。相信大家看了這句話會不相信:一隻小老鼠炸彈怎麼會讓人驚奇的呢?哎?先別下結論,看完下面的事情,你就知道這小老鼠炸彈有多麼奇特了。

大年初一,我到樓下去玩,突然看到了我們小區的偉偉哥哥正討論著什麼?一聽。哦!

原來是偉偉哥哥買了新出產的小老鼠炸彈。別人都覺得不好玩,都不想玩,於是偉偉哥哥送給了我。我覺得很新奇,就借了打火機,來到一片空地,點燃了老鼠尾巴的引線,突然,老鼠的眼睛亮了起來,立刻向我們跑了過來。

我們都很害怕,生怕跑到自己跟前**。突然引線燒到了小老鼠炸彈的身上,小老鼠便轉了起來,轉的時候旁邊有一道道銀光。接著,只見小老鼠向上一躍,眼球脫離了眼眶,向天空射去,身子隨之向下落,只見那眼球射到天空,爆開,五顏六色的煙火就在眼球裡散出,那場景壯觀極了!

哇!沒想到,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竟創出了這麼奇特的小老鼠炸彈,我覺得現在的商家真會發明各種各樣的品種。

關於春節作文300字

春節歡樂的笑聲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的笑聲

「迎春接福,笑逐顏開慶閤家團聚,進喜添財,神怡心曠看舉國歡騰。」

「焰火耀長空,色彩斑斕歡度除夕夜,金龍騰大地,人聲鼎沸喜迎吉祥年。」

門外的一副副對聯,為新年添了不少喜慶的氣氛。屋外的一個個紅燈籠,也成了一面獨有的風景。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六號這天,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到處都洋溢著喜慶和諧歡快的氣氛。每個人都喜氣洋洋,從臉上可以看得出那激動的心情。可不是,今天可是人人盼望的大年三十啊!

「砰!」幾個小男孩聚在一起放暴竹。他們小心翼翼的用火柴點燃,用盡吃奶的力氣扔到很遠的地方,雙眼緊閉,用手捂著耳朵,聽到響聲後開心的笑了起來。

大人們抱著自己的兒女,手上拿著各色各樣的氣球,風車,孩子吹一大口氣,看到五顏六色的風箏呼呼的轉起來,高興的邊笑邊拍手。人們一見面就相互問候著。作文

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夜晚。一大家人坐在火爐旁看電視,好溫馨的感覺!但我們最盼望的還是放煙花,我們這裡在12點過後才放,這我可等不及了。

10點左右,我的眼睛都已經睜不開了,但還是強忍著,雖然給家長說到點叫我們,但是心裡還是有點不放心,就一分一秒硬撐到12點。鐘聲敲響了12下,我突然變的很有精神,飛一般跑到門外。門外早已是一副熱鬧的場面。

一顆火球飛入天空,霎時間變出無數顆星星。我也迫不及待拿出自己的,高舉在手中,一條火紅的「飛龍」飛上天空,還不斷髮出「砰砰」的響聲。我們歡呼著,跳躍著,沒有什麼詞語能夠表達我們現在的心情了,那就不止一個「高興」來形容了!

煙花把天空打扮的格外美麗,像一個出嫁的少女,穿戴著豔麗的衣著。黑暗也不再是寂靜的黑暗了,現在的黑暗充滿著生機,充滿著歡聲笑語,充滿著光明。作文

此時,整個小鎮只回蕩著同一句話「新年快樂!」

作文年夜裡的笑聲

關於春節的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的鐘聲再一次敲響,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候,有的人歡笑,有的人哭泣;還有離家的人,有的思念,有的則是……

___ 題記

窗外,煙花炮竹響成一片;窗內,寂寞幾乎吞食了這個不大的房間;窗外,大人孩子笑成一團:窗內,除了他,只剩下空氣。

這已是他遠離家鄉,在外度過的第二個春節了。

在外的日子過多了,早已沒有了初來乍到的那種新鮮。剛從大學畢業時的理想,也早已消失的蕩然無存。對事業不再有期望;對生活也不再抱有幻想。

眼看著得過且過的日子,慢慢從指尖滑過,他自己也不知道生活最終會被定格在什麼地方。

在網上迷迷糊糊地遊蕩了一天之後,他覺得自己應該找個伴,哪怕只是閒聊幾句也行。於是他進入了聊天室,看到居然有個人叫「新年快樂」,於是他毫不猶豫的單擊了這個有趣的名字,希望他真的能給自己帶來歡樂。

「我是個憂鬱的人,看了你的名字,相信你一定很快樂吧!」他飛快地敲著鍵盤。

「我是很快樂,因為我對生活有信心。」那邊也回話了。

「你可能不瞭解像我這種飄遊不定的人的煩惱。相信你一定條件很好,滿足了生活,所以你對生活有信心,所以你快樂。」

「你錯了,其實我是個腿腳有殘疾的人。本來我是有個幸福的家。可惜,在我出車禍的那一年,妻子孩子都離我而去。這麼大的家轉眼就只剩我一個了。」

「可是,至少你曾經擁有過。」

「上帝會給每一個人禮物。在為你關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開了一扇窗呀!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但是……」

「沒有什麼但是了,要不折不扣地相信自己。」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本。」

「一個健康的身體就是你最好的資本。記住:我沒有鞋子,可他沒有腳。」

……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

最後,只見那邊的人敲出了這樣一行字:

「祝你新年快樂!」

這邊,他甜甜地笑了。因為他知道,生活還沒有拋棄自己。新的一年,他將帶著這個美好的祝福,從容上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春節了,我們高興地迎來了新年。

按照我國的風俗,過春節就要貼春聯、包餃子、吃年夜飯、放煙花爆竹、看春晚等,長輩們還要給小孩壓歲錢。我們家過春節也是如此。

除夕那天,我們一早來到奶奶家,大人們開始忙著準備中午的過年飯了。我卻樂悠悠地看起了電視節目。中午,我們邀請了大媽媽一家一起吃團圓飯。

吃到一半時,大媽媽就要給我壓歲錢,我和爸爸媽媽都說不用給,但大媽媽還是把壓歲錢硬塞進了我的口袋。爺爺奶奶也給了我壓歲錢,說是對我努力學習的獎勵。

下午,我們去外婆家過年了。一下車,我就跟剛從深圳回來的哥哥玩起來。後來,舅舅帶上我們去買了兩個特大的煙花。

我興奮得盼著天能馬上黑下來。甚至在飯店吃豐盛的年夜飯都有點心不在焉了,滿腦子想著快去放煙花。

回到家,在我地催促下,舅舅和外公抱出大煙花放在一個安全的位置。舅舅迅速點燃了導火線,又馬上跑到一邊。只聽一聲巨響,絢爛的煙花在空中綻開了。

我捂著耳朵、仰起頭,貪婪地看著一朵接一朵綻放的煙花。它們五顏六色,一會兒像孔雀開屏,一會兒像百花齊放,一會兒又像群星閃爍,美麗得讓人陶醉!

緊接著,春晚就要開始了,我守在電視機旁欣賞著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直到鐘聲敲過了12點才去睡覺。

每一次過春節,我總是「三把鑰匙掛胸口」——開心開心真開心!

關於春節的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的傳統節日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熱鬧的春節。春節是怎麼來的呢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年」的怪物,它經常在冬天欺負住在山裡的人們,有一些人想把它除掉,也有一些人想把它趕走。有一天「年」又來了,許多人家裡都遭到了襲擊。

只有幾戶掛著紅布簾,門外生著火堆或敲敲打打鬧翻天的人家沒有受到傷害,因此山裡的人們知道了「年」怕三樣東西。當「年」再來的時候,人們用這三樣東西把這個大怪物給趕走了,從此都不敢來傷害人們了。以後代代相傳,便形成了過年熱鬧的習俗。

我喜歡春節,每年的春節我都要去花市。花市裡人山人海可熱鬧了,店鋪裡的人在大聲喊叫著賣各種各樣的東西,有的賣豔麗多彩,芬芳迷人的鮮花,有的賣可口的爆米花和好喝的飲料,還有的賣各式各樣的玩具。

近年隨著我們國家的不斷強大,各國的領導人也開始在春節的時候,發表講話或文章向在本國的華人表示節日的祝賀,中國的春節在世界上越來越有影響力了。

關於春節的作文,要用比喻的修辭,關於春節的作文100字,要用比喻的修辭

距離春節越來越近了,我也越來越激動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在緊緊張張的度過每一天,盼望已久的春節終於就要來了。春節就要來臨了,我好高興呀!我的心裡充滿了歡樂的氣氛。現在,因為快過年了,有好多東西都降價了呢!衣服。鞋子都好便宜!春節一到,我們又不用上學。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沃爾瑪買好多好吃的,有牛肉乾。開...

關於春節作文,關於春節的作文100字

傳統意義上的春節是從臘月初八的臘祭或臘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五。在春節期間,我國都要舉行各種活動以示慶祝。活動豐富多彩,帶有濃郁的民族特色。時間如水,光陰似箭,一年又一年飛快地過去了。除夕之夜,馬上我們就要向2011年邁進。興奮的人們徹夜無眠,煙花在夜幕中絢爛,歡笑印在每一個人的臉上。...

關於春節的作文,關於春節的作文120字

有的寫的好,有的寫的不好 遲到了吧!好的謝謝老婆大人有點冷哦哦哦哦好吧好吧好吧我錯了還不行嗎遼中國人民解放軍師姐啊啊啊啊?好的謝謝醫生嗎你那 關於寫螞蟻的作文300字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江南煙雨 大家都知道,螞蟻是一種極其微小的昆蟲,只有大米粒的二分之一那麼大,但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