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遊玩風景作文不少於,國慶節遊玩風景作文 不少於580字

2021-05-11 22:19:28 字數 3053 閱讀 7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母親的生日,因此全國都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乘著這氣氛,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中午,吃完了飯,我們就漫步在田間銷路,欣賞田園風光,當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著那嬌小的辣椒,像花兒一樣的萵筍,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讓人感到一陣歡喜。

然而繼續向前走就沒有這麼好的事物了:一口池塘邊,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魚漂在水上,旁邊的橘子樹也枯萎了。我們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樹又是碩果累累,枝繁葉茂。

這可真奇怪,就像別人說的水土不同吧!

風景優美的地方的作文580字

2樓:鬱向雪

天涯何處無芳草,只要有發現美的眼睛。有些人一味追求雪域高原

那種雄偉;追求蒙古平原那種空曠;而忽視了身邊的美景。身邊的美景在**?小區的草坪、公園的花壇,鄉村一角……隨處可見。

小區的那片草坪,散發著一陣陣芬芳。走近看,那頑皮的小草隨著春風的伴奏,翩翩起舞。抬頭仰望,映入眼簾的是高大挺拔的大白楊。

春天,大白楊長出了嫩綠的新葉,盡情地伸展著腰肢,向人們友好的招手。盛夏,大白楊頑強地抵抗著炎熱的進攻。同時又為樹下的人扇著涼爽的風。

深秋,大白楊的葉子黃了,打著旋兒飄落下來,與土地融為一體。寒冬,北風呼呼地吹著,而大白楊卻像個堅強的衛兵,毫不退縮。終於,寒冬屈服了,又迎來了生機勃勃的一年。

公園的花壇,五顏六色。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走進花園,就像走進了花海,流連忘返。這時如果你向上望,又是另一番景象,湛藍的天上飄著朵朵白雲,有的如萬馬奔騰,場面壯觀。

有的如一朵棉花糖,令人饞涎欲滴。每當秋天的時候,公園的菜園裡便站滿了人,有的記錄小樹的生長過程,有的在大樹後面捉迷藏,還有的吃著剛採的果實。像一幅大豐收的畫。

鄉村一角也非常怡人,今秋時節,那裡長出了金黃的稻穀,像一片金海,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秸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綠海,美麗極了。那裡的小溪也非常美麗,清澈、碧綠、恬靜,令人神往。

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清的可以看見溪底遊動的魚蝦。冬天,小河結冰了,孩子們常常到那裡滑冰,打陀螺……春天,小河的薄冰開始融化了,那冰下的小水滴越積越大,晶瑩透明,終於「叮咚」一下,冰塊掉進河裡,沉入水中。小溪灌溉著稻穀,滋潤著岩石,哺育著公園裡的每一個角落。

南國春色固然清秀,北國風光固然雄渾,其實我們也沒必要,千里迢迢、長途跋涉去尋求美景,因為美景就在我們身邊。

國慶見聞580字作文要描寫國慶節是怎麼樣來的?還要寫我怎樣度過國慶。

3樓:匿名使用者

見聞就是看見,經歷的事情,說一些自己的活動最好了。

範文如下:

盼望著,急切地盼望著。因為那裡可以磨豆漿,可以同小羊合影,可以近距離接觸小鳥,可以捉魚!

這個地方就是我盼望已久的新津田園牧歌。真希望這個國慶能過得豐富多彩。

終於來到了新津田園牧歌。

哇!真漂亮!我們趕緊去買票,走進了這個「奇特」的生態園。

剛走進去,抬頭一看,這個走廊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啊!蔬菜竟然吊著長!我這個來自城市的「無知少爺」馬上興奮起來,一個勁的問導遊:

「這個南瓜怎麼是橢圓型的?」

「這個胡蘿蔔怎麼有一米多長?」

「這個絲瓜怎麼是六邊形的?」

「咦?這個小東東是什麼?」……

這個時候,甚至連爸爸也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這小子腦袋短路了還是智商下降了?」

不用說現磨豆漿的美味,豆漿喝下去後,覺得整個身子都熱乎乎的,好舒服呀!

不用說喂小羊吃草和同小羊合影的樂趣,瞧,這隻小羊多麼可愛呀!

更不用說在小鳥體驗區的激動,看這隻只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盡情的翻飛就有無窮的樂趣!

終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魚池!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撈一百條魚!我靜下心來,把網放在水底,等待魚群到來,終於,一群成員龐大的魚群游過來,我看準時機,突然將網提起來,耶!我撈到了第一條小魚。

緊接著,第二條,第三條也接連落網,全家人都笑得合不攏嘴,我更激動不已,但很快就安靜下來繼續撈魚了,可是,我忽然發現在池邊撈魚一點都不好撈,好幾次魚都在網裡了卻還是跳了出去,真是掃興,忽然,我心裡冒出一個念頭「下水去捉魚!」我興奮的把這個念頭告訴爸爸,而得到的回答卻是「不行」!我十分掃興,突然,我心生一計,可以偷偷下去抓魚呀!

我真不愧是天才!哈哈!我馬上脫了鞋子,小心翼翼的下了水,哎呦!

好滑呀!我再也不敢大意了,一步步慢慢的向魚群走去,挨著魚群了,我把魚網放在水面上,迅速用力按下去,等水面平靜下來我定睛一看。「哇,竟然抓住兩條魚!

」我一高興,竟忘了在水裡,結果「咚」的一聲,水面濺起了「壯麗」的水花……

這個國慶真是過得妙趣橫生啊!

寫貓的作文不少於580字

4樓:隋元廣

我家的小貓

我家有一隻機靈的小貓,這隻貓長著一身像雪一樣的毛,所以我給它起名叫白白。白白的眼睛綠瑩瑩的,像兩顆發光的綠寶石,像弟弟那一堆積木中的三角形一樣,真是可愛極了!

我曾經觀察過白白的眼睛,早上我上學,起得早,我便發現白白的眼睛變成了橢圓形,到了中午光線最強時,白白的眼睛便眯成了一條線,晚上光線最弱時,白白的眼睛就會睜得又大又圓,而且常發出綠光。

白白可調皮了,我每次寫作業時,它都從窗戶爬進來給我搗亂。桌子上有瓶墨水,他用嫩紅的舌頭伸進瓶中,舌頭立刻變成了藍黑色,我看著她那藍黑色的舌頭,忍不住立刻大笑起來,心想:哈哈,活該,這下看你怎麼給我搗亂!

白白見我取笑它,有故意叼走我的筆,害的我找了大半天。我奇怪了,怎麼就沒有了呢?奇怪,到哪去了呢,我疑惑不解。

這時,白白叼著我的筆大搖大擺的朝我走來,我氣憤憤的望著它,它卻喵喵笑我我更生氣了,我又想起了它那被染的舌頭,又想:哼,這下一比一平了。

我很喜歡白白,那一次,我正在看電視,他悄悄地從沙發後面跳到我腿上,我剛要調臺時,它就「喵喵」的叫喚,我說貓也懂得看電視。噢,原來那臺正在演貓和老鼠呀!

白白見老鼠出來了立刻撲了上去,結果就撞在了電視屏上,我笑了起來,白白又跑回來,靜靜地趴在我腿上,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屏,以後,每當演到貓和老鼠,我都會叫上白白一起來看電視。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一隻淘氣又可愛的小貓。

啊,我成功了.580字作文

描寫大自然的優美作文580字

寫關於國慶節的作文,不少於,寫一篇關於國慶節的作文,不少於450字

在這秋風送爽的十月,在這喜悅收穫的季節,在這二十一世紀的第十個秋天,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一個盛大的節日 建國六十七週年國慶,中國大地普天同慶,華夏神洲歡呼雀躍。回望六十七年,從無到有,由弱及強,共和國的成長如同新生的樹苗,雖然飽受風雨的洗禮,仍然屹立不倒 縱然歷經磨難,但卻愈見輝煌。在這六十七年裡,中國...

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五十字

今年的國慶節格外熱鬧,因為是我們的祖國母親六十歲生日。再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也迎來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大長假。在國慶節這些天裡,給我感受和印象最深的就是鎮江為了歡慶建國六十週年而舉行的焰火晚會。在放假前呀,我就聽媽媽說要帶我去長江邊 焰火晚會。昨天我終於盼到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當我們步行來到長江路...

國慶節開心的作文,國慶節開心的作文148字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祖國五十九專歲的生日,能與大家同屬祝國慶,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 我愛你,中國!啊!黃河長江,奔騰萬里,你們哺育了一個多麼輝煌的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足以讓人歎為觀止。哦,祖國,涓涓流貫的河川是你飄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