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鬧鐘的說明文,介紹鬧鐘的說明文100 200字

2021-04-10 04:46:03 字數 2847 閱讀 10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鬧鐘來

我的床前擺放著一自個小鬧鐘,它做工bai精細、美觀、漂du亮.它是我的zhi好夥伴,也是我的好助手.

我的小dao鬧鐘,晶瑩透亮,在光線下閃閃發光,與鑽石不相上下.晚上,光線射進了我的房間,在床前就有一片「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的景象,銀色的光線灑滿床上.我的小鬧鐘外觀是一個花朵,彷彿一個美味的大果凍,使你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上面的時刻清晰、寬大,給鬧鐘增加了悠閒、大度之氣.當你開啟彩燈時,紅、青、黃、藍、紫五種顏色便充滿你的視野,讓你流連忘返,身處於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的小鬧鐘它有一個非常棒的特點,那就是「靜」.不管你離它多近,也不會聽到一點雜音,可以讓你睡一個好覺.每當早晨六點三十分,它都會「嘀嘀」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說:

「小主人快起床,小主人快起床.」它任勞任怨,從不偷懶.它還功能齊全.

當你在黑暗中,只要開啟照明燈,一片強光照亮了整個鬧鐘,時刻歷歷在目,它會告訴你準確的時間,提醒主人該休息一下,放鬆身體了.

這就是我的小鬧鐘,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助手.每當我悠閒地走在上學的路途中時,我都會想起小鬧鐘的功勞

我的小鬧鐘說明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鬧鐘我過生日時,爸爸送了我一個小鬧鐘,我把它放在書桌上,仔細地打量它,它可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這隻小鬧鐘的外形是一個小豬,戴著一頂粉色的帽子,帽子上有個按鈕,它穿著一條藍色的褲子,一雙黑皮鞋,鐘面在小豬的肚子上,一層透明的玻璃蓋蓋在上面。

小豬的肚子裡住著兄弟三人,它們都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老大叫時針,是三兄弟中最矮的一個,也是跑得最慢的一個;老二叫分針,他的身材比大哥要高一些,跑得速度也快得多;小弟弟名字叫秒針,別看它最小,可長得又高又瘦,最苗條了,跑起來更是一馬當先,一分鐘就能跑一圈。只要「飯菜充足」、「吃得飽飽的」,兄弟三人總是馬不停蹄地跑著,從來不知道疲倦。

12點,兄弟三人就團聚了。但是,他們歡聚的時間只有一秒鐘,實在太短暫了!可是為了集體的利益,他們只好相約12小時之後再見面。

真是時間不等人啊!

小鬧鐘每天都陪伴著我,早晨它醒我別睡懶覺,夜晚又催促我按時睡覺。臨睡前,我總要給他上好發條,讓他儘量「吃飽」 然後按下小豬頭上的按鈕,第二天早晨,他就會準時發出訊號,呼喚我。聲音由慢到快,由輕到響,「嘟嘟、嘟嘟……」如果我沒聽見小鬧鐘的「呼喚」聲,他就會大發雷霆,不停地大叫,而且叫得更急切更響亮,一旦我醒來,輕輕地按下他頭上的按鈕,他就立刻又變得安靜和溫柔了。

漸漸地,小鬧鐘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夥伴,他每天告訴我最標準的時間,它使我的生活也變得有規律、有節奏了。我真要好好謝謝你啊,可愛的小鬧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鬧鐘,是我小時候美好的回憶之一。爸爸媽媽晚上都忙忙碌碌的,根本沒有什麼時候可以陪我玩。這時候,小小的鬧鐘成了我唯一的慰藉。

小鬧鐘是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子安詳的躺在月亮的懷抱中,它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它,把它放在床頭,每當我調皮的想賴床的時候,它總是會「鈴鈴」地想起來,好象再說:「小主人,這怎麼行呢?好孩子不能賴床的。

」於是,我馬上從床上蹦了起來,快速的穿好我的衣服,並且向媽媽打了個招呼:「媽媽早上好!」媽媽總是溫柔地說:

「早啊。」我拿起媽媽為我準備好的牛奶和麵包,吃了起來。臨走之前還看了一眼我的小鬧鐘。

幾年過去了,小鬧鐘也漸漸被我遺忘了。可是有一天,我在一個小角落裡找到了它,我的思緒立刻飄到了幾年前的時光,想起了小鬧鐘和我度過的時光。我覺得十分愧疚,它陪伴了我這麼多年,我卻把它忘記了,真令人傷心啊。

我的小鬧鐘,以後,我會好好

4樓:雨逝

寫出它的特點、和喜歡它的理由~≧▽≦)/~,比我如:我有一個鬧鐘,是開學的時候媽媽送我的。她希望我晚上早點睡,早上起得早,上學有精神。

我的鬧鐘是正方形的,裡面還有一些「虹貓藍兔奇俠傳」的圖案。鬧鐘的上面是一個按鈕,輕輕摁一下,鬧鐘裡的小燈就會亮起來,五顏六色的,一閃一閃,大約過了半分鐘就會自動熄滅。在鬧鐘的後面,就是定時和調時間的按鈕,上面印著鈴鐺圖案的就是定時按鈕,上面雕著「v」這個符號就代表調時間的按鈕。

鬧鐘裡的四個針,分別是時針、分針、秒針,還有一根是定時針。雖然四個針都在一個圈上,但是形狀卻截然不同:時針和分針的中間有一條黑色的線,時針稍粗,分針比時針長一些,也較粗。

到了晚上,這兩條黑色的線就會閃爍著微弱的光芒。秒針較長,是一條綠色的線,線的頂端有一個細細的圓點,在那裡指著每一秒。定時針是一條紅色的針,是四根針中最短的。

它是我生活中的好幫手,在我疏忽的時候,經常能幫上大忙。一天早上,鬧鐘「丁零零」地響了,我卻睡得像一頭豬一樣還沒醒來。過了一會兒,鬧鐘又響了起來,我終於從睡夢中醒來,睜開惺忪的眼睛,拿起鬧鐘一看,發現已經六點四十五了。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好了衣服,以超快的速度奔向洗手間,刷牙,洗臉,然後跑下去吃早飯,幸好最後還趕上了校車。

有時候弄不好還會鬧出笑話呢。記得有一次,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睡得很早,八點就睡了,我想把時間定到星期六的早上九點,但是沒想到,過了沒多久,鬧鈴左右搖擺,響起來了。聽到鈴聲後,我醒來了,心裡直納悶:

這麼快,難道已經是早上九點了嗎?我看了看外面,又仔細瞧了瞧鬧鐘,發現原來是晚上九點。後來我問了爸爸才知道,原來準確定時要超過十二個小時,這樣時間才能定準確。

漸漸地,我與鬧鐘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它已成為了我的好夥伴。聽了我的介紹,你應該對我的鬧鐘動心了吧?

介紹一種物品作文(說明文,100 字。)

5樓:愛的單戀

小鬧鐘我有一個漂亮的小熊鬧鐘,它像一座小房子。銀色的

屋頂、深褐色的牆壁,非常好看。白色的圓圓的錶盤是它的門,熊爸爸和熊媽媽坐在門口,好像在等小熊回家,而小熊卻躲在房子下面盪鞦韆。小熊會隨著秒針的節拍,悠閒地蕩著鞦韆。

屋子裡還住著一隻白鴿,平時,它會乖乖地呆在家裡;當它一聽到「丁零零」的鈴聲,它就會跳出來,隨著鈴聲跳舞。

說明文鬧鐘,說明文 鬧鐘550字

自己寫啦,可以寫他的外貌,顏色,功能,作用。要用說明方法,比如 列數字,舉例子等 我的小鬧鐘說明文500字 小鬧鐘我過生日時,爸爸送了我一個小鬧鐘,我把它放在書桌上,仔細地打量它,它可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這隻小鬧鐘的外形是一個小豬,戴著一頂粉色的帽子,帽子上有個按鈕,它穿著一條藍色的褲子,一雙黑皮鞋...

介紹桌子的說明文,介紹桌子的說明文500字

世界上有許多臉令人難忘,有微笑的臉 和藹的臉 嚴肅的臉 我最難忘妹妹那張嚴肅的臉。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那張臉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催我自強,令我自新。那是一個快下學的下午,老師在下午放學的時候佈置了一篇徵文,這篇徵文不但要明天繳,而且題目偏得很,這讓同學們一個個皺起了眉頭。回到家中,我拿出作文字,開始...

關於小鬧鐘的說明文 要有五種說明方法)

有一個小抄鬧鐘,它只有手掌那麼襲 大,高12釐米左右,裡bai面du的時針 分針和秒針日夜不停地zhi追趕著。dao小鬧鐘漂亮極了,透明的玻璃罩,鮮紅的外殼,再加上兩個半月形的 小耳朵 和響個不停地小鬧鈴,紅色的底層上還有一個穿著裙子的 人物,它是許多女孩子喜歡的人物,猜猜她是誰?它呀,就是美羊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