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菊花,涼拌菊花怎樣做才好吃,怎樣做涼拌春菊才好吃

2021-05-14 20:58:43 字數 626 閱讀 3192

1樓:獨手f天下

材料bai

春菊200公克,柴魚片適量du,白芝麻少許,出zhi汁70cc,醬油20cc,味醂15cc

做法1.將春菊洗淨,dao燒開一鍋水,加專入少許鹽,再把春菊放入汆燙,熟後撈起,放入冷水中浸泡至涼。

2.將春菊撈起後,用手將春菊整理成一束,並將水份瀝除,再切成適當長度備用。

3.將調味料混合加熱煮滾,待涼後再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4.將春菊擺入器皿中,撒上少許白芝麻,淋上作法3的醬汁,屬再撒上柴魚片即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春菊200公克 柴魚片適量

白芝麻少許 出汁70cc

醬油20cc 味醂15cc

用料小祕訣

6碗水加兩顆濃版湯寶權

在家輕鬆做火鍋

涼拌春菊的做法步驟

1. 將春菊洗淨,燒開一鍋水,加入少許鹽,再把春菊放入汆燙,熟後撈起,放入冷水中浸泡至涼。

2. 將春菊撈起後,用手將春菊整理成一束,並將水份瀝除,再切成適當長度備用。

3. 將調味料混合加熱煮滾,待涼後再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4. 將春菊擺入器皿中,撒上少許白芝麻,淋上作法3的醬汁,再撒上柴魚片即完成。

苦瓜怎樣涼拌好吃,涼拌苦瓜怎樣做才好吃?

1.處理食材 我們準備苦瓜一根,先切掉兩頭,再把苦瓜破成四半,去除瓜瓤和籽,苦瓜的瓤比較苦,最好去除乾淨。2.然後在苦瓜表面,每隔1釐米片上一刀,而不要切斷,再改刀切成均勻細絲,這種刀法,江湖上也稱之為鳳尾刀法,放入裝有清水的盆中浸泡十分鐘,浸泡更夠減少苦瓜的苦味。3.紅椒一片切成絲和苦瓜放在一起用...

涼拌香菜怎麼做才好吃,涼拌冰菜怎樣做才好吃?

切碎放一些辣椒蒜末等調味品,做成醬味道很不錯。放點青辣椒,大蔥鹹口,涼拌冰菜怎樣做才好吃?1 準備好青菜,將其洗淨。2 鍋裡放入適量的水燒開。3 將青菜放入鍋裡燙。4 加入適量的油和鹽,拌勻即可。農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的蔬菜專家介紹說,冰菜,也叫水晶冰菜,植物分類中屬於番杏科的 冰葉日中花 它其實是一...

怎樣做涼拌雞腳才好吃竅門,涼拌雞腳怎麼做才好吃?

這麼做出來的涼拌雞爪,比買的還香,做法超簡單,看一次就學會 炎炎夏日到了,大家都對大魚大肉失去了興趣,常常感覺吃什麼都沒胃口。而酸辣可口的涼拌雞爪總是能讓人胃口大開。但是原本製作並不複雜的涼拌雞腳,在店裡卻賣得很貴。今天教大家一個製作方法,這麼做出來的涼拌雞爪,比買的還香,做法超簡單,看一次就能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