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解決一道國際商法的案例分析題

2021-06-01 12:55:20 字數 1115 閱讀 2155

1樓:法律人is湯

cfr是指賣方必須在合復同規定的

制裝運期內,在裝運港將bai貨物交至運du往指定目的港的船上,zhi負擔貨物的一切費dao用和貨物滅失或損壞的風險,並負責租船或訂艙,支付抵達目的港的正常運費。他負責平安到港口

一切險是海洋運輸貨物保險的主要險別之一,其負責的範圍很廣泛。它除了承保「平安險」和「水漬險」的各項責任外,還負責承保貨物在運輸途中由於外來原因所致全部或部分損失。外來原因通常所致的損失有:

偷竊、提貨不著、淡水、雨淋、短量、混雜、玷汙、滲漏、碰損、破碎、串味、受潮受熱、鉤損、包裝破裂、鏽損等。他負責平安到目的地

所以買方一定有權請求賠償

國際商法的案例分析 答案 急!

國際商法案例分析題,考試要用的!緊急!感謝! 3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1) 8月1日傳真是:要約

(2) 8月10日回電是:反要約

(3) 11月5日提貨通知是:就是提貨通知

(4) 11月8日電傳是:要約拒絕

(5)成立合同的要約是8月10日(回電)

(6)成立合同的承諾是11月8日

(7)接(5),a公司應支付的合同**是每噸800美元(反要約時的**)

(二)變更為非實質性變更,根據《公約》規定:「若受盤人在表示接受時,對發盤內容提出某些非實質性的新增、限制和更改(如要求增加重量單、裝箱單、原產地證明或某些單據的份數),除非發盤人再不過分延遲的時間內表示反對期間的差異外,仍可構成有效的接受,在此情況下,合同的條件就以該想法盤的條件以及接受中所提出的某些更改為準」因此合同仍然成立。(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四)(1)《海牙規則》要求承運人在整個航程過程中是否均應該盡到使船舶適航的責任?為什麼?

是。《海牙規則》第三條規定:1.承運人須在開航前和開航時克盡職責:

(a)使船舶適於航行;

(b)適當地配備船員、裝備船舶和**船舶;

(c)使貨艙、冷藏艙和該船其他載貨處所能適宜和安全地收受、運送和保管 貨物。

2.除遵照第四條規定外,承運人應適當和謹慎地裝卸、搬運、配載、運送、 保管、照料和解除安裝所運貨物。

不可以,承運人沒有可盡職責使船舶適航。

急幫忙解一道化學題,請幫忙解決一道化學題,謝謝!

1 在氣體中匯入澄清石灰水 2 石灰水變渾濁的話是二氧化碳 3 不與食品反應 沒有毒性 沒有腐蝕性 1.將袋子內的氣體通入澄清石灰水中。2.若石灰水變渾濁,則為二氧化碳。3.氮氣,二氧化碳等無腐蝕性無毒,化學性質不活潑,無氧化性氣體。如果是小明 將氣體通過ca oh 2如果有白色沉澱說明他對,如果沒...

一道化學題,請大家幫忙解決一下,一道高一化學題,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苯及其同系物都滿足通式 cnh2n 6 因此設該苯同系物為cnh2n 6 該物質完全燃燒產物即為水和co2,濃硫酸吸收的是水,naoh溶液吸收的是co2 因此水物質的量n m m 10.8 18 0.6mol,co2物質的量n m m 39.6 44 0.9mol 因此c原子物質的量0.9 1 0....

一道數學題,請各位幫忙,快點解決,謝謝了。

樓上的解法是不是有點複雜啊,我建議用幾何法做,比座標法簡單,幾何法能鍛鍊人,只要算出p到x軸y軸的距離就好了。ab 和ab的對稱軸是ac ac的方程是y x的範圍是0到20 那麼m可以設為 x,所以bm的長是根號 20 x 2 一旦m確定那麼mn最短的就是n和m具有同樣的橫座標,也就是mn垂直與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