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用的工藝瓶,球形的,裡面的像油一樣的液體是什麼,有毒嗎

2021-04-10 07:02:45 字數 2087 閱讀 9285

1樓:惠民漢德威

只能是像油類的液體,這類玩具大都是在液體裡裝上一些增稠劑或塑化劑;主要是化學品,不能入口。入口是有一定的毒性。若不小心弄到身上,最好用肥皂趕快洗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油類的液體,這類玩具大都是在液體裡裝上一些增稠劑或塑化劑;主要是化學品,不能入口。入口是有一定的毒性。若不小心弄到身上,最好用肥皂趕快洗去。

如果天氣瓶打碎,裡面液體有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瓶打碎裡面液體流出來,天氣瓶裡面液體是沒有毒。液體本身的主要成分:是樟腦、硝酸鉀、氯化銨、蒸餾水等,混合成溶液密封在玻璃瓶子裡,這些液體沒有毒。

「天氣瓶」一種可能的天氣預報工具。密閉的玻璃容器中,裝入數種化學物質組成的透明溶液。根據外界溫度、天氣的改變,瓶內會展現出不同型態的結晶,預報天氣的變化。

經試驗未見明顯預示天氣能力,更趨向於一種裝飾品 。

天氣雖然千變萬化,其實歸根結底不外乎是溫度、溼度和氣壓的變化。對於天氣瓶子而言,由於它是密閉的,所以溼度和氣壓無法施予影響,真正能對它產生作用的就只有溫度。

晴、陰、多雲、降雪、暴風雪……這些天氣狀況,都並非只由氣溫這一個指標來主導。比如說,冷空氣來了,氣溫下降,但會不會下雪,還取決於水汽輸送條件,所以天氣瓶不可能判斷下雪。還有陰、晴、多雲,這些天氣現象完全可能在同樣的氣溫條件下發生,其差別僅在於天空雲量,天氣瓶子並不能獲取到天空雲量資訊。

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瓶內結晶的主要成分是樟腦、硝酸鉀、氯化銨、水等,這些物質只要不是吃下去,是沒有毒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瓶裡的液體是乙醇也就是酒精和水 以及樟腦、硝酸鉀、氯化銨等物質 沒有毒

6樓:匿名使用者

硝酸鉀、氯化銨都是有毒的,怎麼說沒毒呢?

7樓:魚與玉鈺

天氣瓶裡面液體是沒有毒。

「天氣瓶」是一種可能的天氣預報工具。密閉的玻璃容器中,裝入數種化學物質組成的透明溶液。根據外界溫度、天氣的改變,瓶內會展現出不同型態的結晶,預報天氣的變化。

經試驗未見明顯預示天氣能力,更趨向於一種裝飾品 。

主要成分:是樟腦、硝酸鉀、氯化銨、蒸餾水等,混合成溶液密封在玻璃瓶子裡。

現象:如果液體是朦朧的,有時伴有沉澱,那麼天氣也會像溶液一樣多雲。

如果液體很澄清,說明天氣將會是晴好的。

如果在晴朗的冬日裡液體中有沉澱懸浮,就說明要下雪了。

如果在暖和的日子裡或者下雪的冬天,液體中有大塊的沉澱,說明將會陰天。

如果在頂部有螺旋紋,說明要起風了。

如果溶液中有沉澱懸浮,就預示著潮溼的天氣或者下霜。

如果懸浮的沉澱和朦朧的液體並存,說明暴風雨將會到來。

水晶球打碎了,裡面的液體有毒嗎?怎麼處理?

8樓:幹丫包子

沒有的, 水晶水晶跟普通砂子是「同出孃胎」的一種物質。當二氧化矽結晶完美時就是水晶;二氧化矽膠化脫水後就是瑪瑙;二氧化矽含水的膠體凝固後就成為蛋白石;二氧化矽晶粒小於幾微米時,就組成玉髓、燧石、次生石英岩。 純淨的無色透明的水晶是石英的變種。

化學成分中含si—46.7%,o—53.3%。

由於含有不同的混入物或機械混入的而呈現多種顏色。紫色和綠色是由鐵(fe2+)離子致色,紫色也可由鈦(ti4+)所致,其他顏色由色心所致色。在水晶中含有砂狀、碎片狀針鐵礦、赤鐵礦、金紅石、磁鐵礦、石榴石、綠泥石等包裹體;發晶中則含有肉眼可見的似頭髮狀的針狀礦物的包裹體形成。

含錳和鐵者稱紫水晶;含鐵者( 呈金黃色或檸檬色 )稱黃水晶;含錳和鈦呈玫瑰色者稱薔薇石英,即粉水晶;煙色者稱煙水晶;褐色者稱茶晶;黑色透明者稱為墨晶。

9樓:年書雁

是無毒的~這是肯定的~但具體水裡新增了什麼不太清楚.立即將碎玻璃液體等打掃乾淨將門窗開啟一會就沒什麼問題啦~

這是什麼啊,裡面的液體有毒嗎,不小心能出來了

10樓:天路行者

這個是水平尺,水平尺裡的液體是:乙二醇+酒精+水+甘油 配比後,這種液體防凍、潤滑、流動性強、穩定效能好.濺出來洗乾淨就可以

使勁搖晃可樂瓶,裡面的氣體會不斷的增加嗎

不斷搖晃可樂,裡面的氣體到達一定程度以後就不會再繼續增加了。可樂是一種碳酸飲料,主要成分是碳酸,碳酸則由二氧化碳在高壓或者一定溫度下下溶於水發生化學反應產生的物質。這種物質具有不穩定性,當外界壓力環境和溫度變化的時候就會發生劇烈的分解反應,變回到水和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是氣體,密度比水小,就會從水中自...

包包裡面的這根帶子是幹嘛用的,包包裡面的這根帶子是幹嘛用的?

這個是鑰匙扣,可以掛鑰匙或者迷你小型零錢包之類的,一拉就找到了,設計得比較人性化。此提問,沒有 如何解答?請問一下。包包裡得這根帶子是幹嘛用的 哪一根?無圖無真相!掛鑰匙或者小錢包的,使用時一拉就找到了 手提包上這根帶子是幹嘛用的呀 你這個包包拉鍊上是不是有配了個小鎖?這個裡面裝的是鎖的鑰匙。我老婆...

桃子裡面的蟲子是什麼蟲白白的像蛆

沒有農藥就沒事,說明蟲子沒有被毒死 一般桃子結果了,要三天或7天撒一次農藥 桃子裡面的蟲子是什麼蟲?桃蟲,專門殘害桃核的蟲子。它們在桃花剛開的時候,就把蟲卵產在花蕊裡。桃蟲在桃花裡面一旦產蟲卵,花瓣就會收縮,把蟲卵包起來,裹得嚴嚴實實的,任憑你外面噴灑什麼烈性農藥都殺不到裡面的蟲卵。於是,等花落果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