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很多小冰塊,像KFC裡的可樂裡面的那種冰塊要很多這麼做

2021-05-04 04:07:11 字數 2483 閱讀 4052

1樓:失落的痕跡

首先 推薦給您一個冷飲論壇,雲南冷飲網

他們那個是那製冰機來做的

製冰機產冰量的定義:使用者選型時,主要考慮到用冰量。但是製冰機的產冰量受環境條件影響變化很大,需要明確標準工作條件後,才能比較其產冰量。

製冰機的標準工況(即為製冰用水溫15℃±1℃;工作環境溫度為21℃±2℃;電源要求為單相220伏50赫茲/三相380伏50赫茲;水源要求是潔淨淡水

對製冰機夏季產冰量的認識:進入夏季,水溫和環境溫度明顯升高,水溫的上升,相當於延長了每盤冰的製冰時間(因為水的冰點為0℃,要將高溫的製冰水降溫至0℃較之常溫的水同樣降至0℃週期要長),而環境溫度的過高,對於用空氣進行冷熱交換的氣冷式製冰機之產冰量大幅度地下降是一個不可迴避的嚴峻事實。

真正最需要冰塊的時間是在夏季,所以我們在選擇製冰機的時候就要問一個問題:我們所購買的製冰機,在夏天天氣最熱,生意最好的那段時間,冰塊夠用嗎?我們知道製冰機在夏天的產冰量和製冰機所標的產冰量有很大的差異,懂得了這些道理,我們再來看該如何選擇製冰機。

如果一個客戶在夏天旺季時每天需要70公斤冰塊,他需要購買多大的製冰機呢?

70公斤÷0.75=93.3公斤×2.2=205磅。

再比如,一個客戶在生意旺季時每天需要150公斤左右的冰塊,那他需要購買多大型號的製冰機呢?

500磅÷2.2=227公斤×0.75=170公斤。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專門做那個冰的機器的,如果你家有冰箱,你可以用那個冰格做冰啊,盛慢水,拿去急凍,是一塊塊的,跟他們的是一樣的哦!還有那個冰格式配著冰箱來的哦!( 那我就不知道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水做會很快,這個只能用冰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塊大的,然後砸碎~~

為什麼肯德基裡的冰塊不容易化掉,而自己冰箱做的冰塊很快就會融化掉呢

5樓:桃夭

製作過程不一樣,家裡製作的冰密度不夠,所以融化得快。

詳細解釋:

自己製作的冰塊  水沒有做過除氣處理 ,凍成的冰內部有空氣形成的微孔。

冰結晶不完整 ,融化時與熱源接觸面積大 ,所以融化速度快。

家用冰箱溫度高,冷凍區域屬於高溫冷凍,過冷度比工業冰小。

kfc的杯子 屬於雙層內塗蠟紙杯 蠟有憎水性 導致水和杯子分子級接觸面積小。

如何讓冰塊化得慢:

體積較小的冰塊,可裝在空暖瓶裡儲存。

體積較大的冰塊,可以用塑料袋包裝後包在被子裡。

可以在冰桶外面加一層保溫棉。

降低冰塊的儲存環境,建議在零度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冰是透明的,家裡的冰是白色半透的,有氣泡密度不夠,因製作過程不一樣,所以家裡的冰溶得較快,聽說用熱水製作會變透明冰,不過為了冰箱著想還是別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本身就是冰的,所以冰塊融解的慢

不相信的話你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叮囑可樂不要加冰,結果盛出來的飲料還是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的冰塊是空心的,水質也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溫度問題吧。因為它放置冰塊的製冰機和儲冰槽都放置的冰塊數量多所以會溫度會比家裡的冰箱低。還有就是重量吧,因為對冰塊的重量和厚度是有要求的。

其次是自己家裡買的可樂是常溫,肯德基的可樂是處於製冷的效果的,所以家裡的冰塊是化的比較快,亮度問題真心沒研究到。

肯德基的冰塊是透明的,為什麼自己做的冰塊卻是白色的?

10樓:萌人廚房

1.肯德基可樂的冰塊是透明的,為什麼自己做的卻是白色的?

11樓:

因為他們的原料是比較特殊的,所以做出來比較好看。

12樓:一個酸的檸檬

冰塊是否透明,可能是跟坐冰塊似的水有關係,水質的問題。

13樓:嘰嘰咕顧

因為自己家的水和肯德基的水是不同的,所以才會這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冰塊中新增了某種東西吧,或者說我們的冰塊凍的太實誠

15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肯德基製作的冰塊過程是不一樣的啊,所以是透明的

16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一方面可能是水質的原因,另一方面可能凍的沒有那麼結實,自己凍的話可能凍得太狠了。

17樓:

因為肯德基的冰塊放入了特殊的物質。所以就是透明的顏色。

18樓:萌萌不知道

我們自己做到冰塊也是透明的啊,這樣我就只能想到是水質的問題了。

19樓:

因為肯德基用的水就不是那種飲用水,不是特別好的水。

如何用自家冰箱製作小冰塊,如何用家用冰箱製作冰塊?

冰箱製作小冰塊方法 1 買一些塑料的冰格 有些冰箱本身就帶有冰格 2 然後在冰格里面放入涼的白開水,最好是純淨水,千萬別用自來水。3 把冰格放入冰箱的速凍區12小時,便可以製做出透明純淨的冰塊了。小竅門 1 模具肯定要,買個格子多的2 凍的時候 稍微在格子裡抹一點色拉油,記住只要一點點就行了。不然會...

如何製作簡單的科學小作品,怎樣製作簡單的科技小作品

1.準備材料 輪子 打好孔的木方 光桿 螺絲 墊片 小馬達 電池盒 5號電池 螺旋槳 線夾 白乳膠 雙面膠 502膠水。2.把短光桿插在長木方的小孔內。3.安裝輪子。4.用錐子在短木方上面扎兩個小孔。5.安裝螺絲。6.安裝光桿。7.用墊片固定。8.安裝輪子。9.如圖用膠水粘在長木方的一端。10.把小...

額頭上有很多小顆粒,像小痘痘,和面板一樣的顏色,不痛不癢看起來很不光滑,很粗糙,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內分泌失調的,可以吃阿膠糕調理,建議吃玫瑰口味的,不僅可以調理身體還會排毒養顏的。我朋友就是吃了一兩盒 就會恢復的 臉上長了好多小顆粒,和 的顏色一樣,不痛不癢的,摸起來一粒一粒的,好粗糙,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長了 長在眼周就是脂肪粒 長臉上很多就是粉刺 你的應該是白頭粉刺 陽光下明顯些 建議用溫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