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廣告的,風水輪擺放在該店鋪什麼位置好

2021-04-10 07:05:58 字數 2072 閱讀 1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庚午路旁土命,大地連途,平田萬頃,禾稼賴以資生,草木由之暢茂,是火暖土溫,長版

養萬物之土,所以權須用水為先,以灌溉滋潤之論。

辦公桌宜設在北,如一圖北桌,座北靠南向東。沙發宜設在圖一東桌位,背靠南,將風水輪擺在沙發邊近門靠東南角,

(你圖上設定是屬客奪主位,會造成員工及客戶會比你強勢,)

2樓:得景空氣淨化

如果你這個角做其它的用,只能是右邊的這個角的桌子比較適合了

祝你好運

3樓:山策弘道館

如果你八字忌水,你擺了等破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北朝南! 天正偏左 看你是南北方了

風水輪擺放在該店鋪什麼位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水流方向要往店內流, 就不知道 你 泡茶接待桌子在那裡?

可以考慮 明財位,或是 財位放置,建議 在東南角落(明財位),或是 財位 東北,或是 東方屬木 水木相生。

記得 水流 不能朝店門口流出去哦!!

風水輪是什麼 風水輪的作用及擺放位置

6樓:老虎417軍魂

風水輪是家庭、商用招財轉運的一種擺放吉祥物,匯眾生之財,便是這個道理。水為財,遇水則遇財,活的流水不斷流動,水輪轉動以及燈光的照射可帶動氣場,並將周圍環境磁場放大,福耀全家。擺在公司能夠平衡風水,擺在店鋪能夠吸引財富,實乃是生旺風水。

化煞、鎮宅之必備良品。

風水輪可置於家居任何一個位置上,水帶財,風水輪中水源源不斷的留著,可帶來四方好運可納財吸福。調節氣場,驅除邪氣,同時它還具有鎮宅的功效。

風水輪應該放在家裡哪個位置

7樓:earth幸運

別人問位置,你說一大堆廢話也沒回答位置怎麼擺

8樓:大連風水網

風水不是一個風水輪,就能改變多少的,如果是經商的,用所謂的風水輪,反而會失財。不是經商的,以你所述,可以養魚,放在客廳暗財位,不能放明財位,財位不能壓。如果,你本命是火或土,養魚也起不到風水作用,反而養不過。

風水是陽宅整個格局,不單指一項。

9樓:星南

求財.應該放在財位,寓意財源滾滾

風水輪擺放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1、風水來輪切勿擺在沙發源背後

從風水角度來看,以水來做背後的靠山是不妥當的,因為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便難求穩定。因此把風水輪擺在沙發背後,一家大小日常坐在那裡,便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的安定。而若是把風水輪放在沙發旁邊,則對住宅風水並無妨礙。

2、風水輪切勿與爐灶相沖

風水輪多水,而廚房的爐灶屬火,因為「水」與「火」相沖,故此風水輪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風水輪與爐灶對衝,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原因是水火相沖,水能克火,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而靠這爐灶煮食的家人,也會因而連帶受害。此外,因為神臺也是火重的傢俱,所以風水輪擺放應儘量避免與神臺成一直線相沖。

3、風水輪切勿擺在財神之下

正如俗語所謂「財歸財位」,所以福祿壽三星這類財神便應擺放在當旺的財位,這才可錦上添花。若把財神擺放在風水輪之上,就大錯特錯。因為風水輪本應放在住宅的凶方,倘若把財神擺放在風水輪附近,這便與「財歸財位」的原則矛盾,而且把財神擺放在風水輪之上,那便犯了風水學的「正神下水」之忌,會有破財之虞。

剛買了個風水輪,求大師指點擺放位置

11樓:成禹漳

風水輪,水晶球,這些都是轉氣的,也就是能改變比較複雜的氣場,建議放在客廳裡面離門口比較近的位置,你給的示意圖無物品擺放,據圖的只能你自己看了。離門不要太遠。

12樓:福星國學風水

這個要結合實際,考慮當地的周圍環境,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先根據周圍環境決定朝向,再計劃安排佈局情況!

13樓:周易風水門戶

風水輪的話一般可以擺放在大門進門處或是客廳近陽臺的邊上的

魚缸不要風水上怎麼處理好,魚缸的擺放在風水上有講究麼?

從風水角度沒有多大講究,洗乾淨了放起來就好。用紅紙封住放到角落裡去 魚缸的擺放在風水上有講究麼?現在很多人都在客廳擺一個大魚缸,就認為擺魚缸能夠為家裡招來財運,其實魚缸招財從風水學上來說的確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這種方法是它自己的適用條件,但是並不是隨便在家裡擺個魚缸就能招財的。甚至有的人在家裡擺了...

風水銅象如何擺放,銅大象的擺放在家中的什麼位置好

銅象蟾擺放 風水bai中適宜背山du面水,坐後要實在zhi有靠,為有靠山,主得貴dao人助。若坐回後無靠,或面 答前朝不出去,則都可擺放此神器以助運。頭不可朝外 化解陰煞,特別是若家中廁所或浴室對臥室或大門,可用此寶器化解。浴廁對大門,這在風水學中為忌。凡家宅遇此情形,主家中之人健康不佳,易生難以 ...

風水。請教老師們,請的泰山石敢當應該擺放在屋裡哪個位置

泰山石敢當一般是放在室外的,放在院子外面主要位置是衝路 衝河道的外牆上。用來擋路箭用的 如果在院子內應設定在影壁牆衝大門的方向。用來阻擋邪毛鬼祟的 一般不放置在室內。請懂風水老師指點泰山石在家裡擺放的位置!泰山石敢當 填充缺角煞,專為房屋缺角,凹凸,房遭路衝 水衝 尖角衝,房屋周邊有垃圾場,或房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