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那個輸入法最好用,打字比較多

2023-02-15 01:20:05 字數 780 閱讀 4137

1樓:臥槽

自帶的輸入法就挺好用的,現在手機的輸入法都是聯網的,所以一般網路上的常用詞都能打出來,用26格的輸入法打字速度非常快,準確度也很高。

iphone哪種輸入法最流暢

2樓:時間在跳舞

原裝輸入法……

其他輸入法時間久了很容易產生系統垃圾導致閃退重啟各種麻煩。

iphone手機哪個輸入法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預設的輸入法,如果第三方的推薦搜狗輸入法。

蘋果手機自帶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那個好?

4樓:張

搜狗輸入法不錯。

目前用搜狗輸入法的人最多,搜狗輸入法的智慧程度高,詞庫強大,功能也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推薦搜狗輸入法!

蘋果手機那種輸入法最好用

6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第一個是iphone自帶輸入法,也叫做原生輸入法。很多蘋果使用者對於原生輸入法還是非常的喜愛,因為首先它採用了3d touch,所以我們能夠很隨意的控制游標,所以遇到訊息中間有錯別字的話,主要移動游標進行刪除重新輸入即可;同時它還可以進行快速切換輸入鍵盤,對於數字、符號的輸入也是比較方便的;最後一個功能就比較厲害了,就是它可以輸入拼音音調,我們長按某個字母即可出現。

蘋果自帶瀏覽器就挺好用的。

好用的手機輸入法軟體有哪些,那個手機輸入法軟體通俗易懂

可以用qq拼音輸入法 我用的就是這個 很好用謝謝 那個手機輸入法軟體通俗易懂 搜狗抄 手機輸入法 國內老牌襲中文輸入法,適用於使用android系統的觸控式螢幕 智慧手機。支援觸控式螢幕軟鍵盤和實體全鍵盤,在有硬鍵盤的手機上,豎屏時使用軟鍵盤,橫屏時使用實體硬鍵盤 在全觸控的手機上,橫豎屏都使用虛擬...

蘋果手機如何改變輸入法,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設定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設定介面。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3.在通用設定介面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4.在鍵盤設定介面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5.在跳轉頁面的最下方找到 新增新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6 然後就可以根據需求設定新增或刪除輸入法了。擴充套件資...

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選擇,iPhone輸入法選什麼好用呢?

一 進入iphone設定,然後進入 通用 設定。二 接下來在通過設定中,找到 鍵盤 設定,進入鍵盤設定後,再選擇 新增鍵盤 三 如果你此前安裝了輸入法 搜狗輸入法,那麼在這裡就可以找到,我們點選第三方輸入法,將其新增到ios8輸入法中來即可。這裡以新增搜狗輸入法為例,新增完成後,在ios8鍵盤設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