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抽屜裡的首飾丟了,報警有用嗎?期間只有兩個朋友和媽媽來過,警察會不會錄指紋幫我呢

2021-04-10 08:20:26 字數 1450 閱讀 6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有那麼一點用,對於某些人還是又心理威懾的,畢竟萬一行徑敗露,有案底會影響一生的。

你確定是內賊的話,在報警前,最好先問他們是不是不小心拿錯東西了,這樣大家都可以有臺階下。

交友請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報案了,警察會出現場,

然後勘察現場,登記丟失物品情況,評估價值,如果數額構成刑事案件的,可以立案偵查,如果破案找到的,全部歸還。

《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罪】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3樓:

有用 我家裡丟東西就查指紋了 最後找到了 不過你要考慮 你說就你母親和二個朋友 萬一........... 報完警就不好收場了

4樓:姜洋果果

有用,但建議你先找找,媽媽不用懷疑,報警後你2個朋友也交不了了,你要做好準備,別事後在別的地方找到了,朋友沒了,謝謝採納

家裡丟了價值一萬多的首飾,懷疑是認識的人乾的,但是沒有證據 能報警嗎?警察會來家裡搜查指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完全沒問題,但不要求你有犯罪的證據,起碼你得有東西購買的證據,發票收據都無所謂,但必須得有你擁有這個東西的證明,要不然警察怎麼能確定不是你戲精上身報假警呢。

至於說指紋什麼的屬於你電視劇看多了,沒有殺人qj這種大案的背景,誰會給你弄那麼複雜啊,再說國內的指紋檔案也不完全。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報警,但把現場保護好,幫**提供點現索。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警。讓警察幫你分析。

兩萬多買的**首飾丟了,時間和現場都沒有,報警有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額應該達標(不知道你們那邊的立案標準,我們這邊應該是偷竊5000以上很久以前問過現在是不是不清楚),看你關係好不好了,一般來說是可以立案偵查的。找到概率不大,警察嘛,要和他們交朋友打好關係,他們辦案才更效率。畢竟別人也很忙的。

找到的概率是不大,多半在別的地方已經銷贓了。罪犯恐怕不會去什麼****點,低價**給黑渠道還差不多。畢竟以前有在****點賣的被抓了,他們又不會不看新聞。

畢竟那是同行嘛。

9樓:冷瀟瀟丿

找到機率不大,一般都是敷衍了事,除非有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渺茫 你說不上丟失時間,有沒有有效線索,再加上如果是小地方,調查起來很費勁,現實的jc可是很多案件要處理的,需要時間。祝你好運

手機丟了報警有用嗎

立案是正常的,說明那裡的警察負責任。我手機丟的時候報案就沒給我立案,不過給查到那個人了 警察能否查到,要看你給的線索有多少,你的手機值多少錢,如果是被職業小偷偷了,那恭喜你,你找到的希望很大,如果是不小心掉在 了,被普通人撿了希望就小很多了,如果你手機有防盜系統那你手機就一定會找到的,我手機就有防盜...

手機丟了,被人撿到還關機了。報警有用嗎

手機丟了,而且人家把手機關掉了,說明他不想還給你,報警也很難找到,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報警,說不定會有轉機 手機丟了,被別人撿去關機了。報警也沒有用。要是蘋果手機還可以,因為他有 沒有用的,人家撿到直接換了號碼你打過去也沒有用啊?沒用了。不是偷的。是你自己弄丟的。手機掉了被別人撿到 但是別人不還給我 可...

錢包丟了報警有用嗎錢包丟了到派出所報案有用嗎

報警是用的,具體請看下面詳解 1 在接通 之後,一般110警察會給你附近派出所的 或直接轉接 2 派出所民警會問你詳細地址,隨後在5分鐘之內趕到現場。3 趕到現場後,一般是兩到三名警察,警察會詳細詢問你所瞭解或知曉的案件大致經過,以及案發現場等情況。4 如果確有必要,警察會製作筆錄並讓你簽字。5 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