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報警有用嗎

2021-06-05 17:15:14 字數 1464 閱讀 8397

1樓:澤田27丶ta僓

立案是正常的,說明那裡的警察負責任。我手機丟的時候報案就沒給我立案,不過給查到那個人了……警察能否查到,要看你給的線索有多少,你的手機值多少錢,如果是被職業小偷偷了,那恭喜你,你找到的希望很大,如果是不小心掉在**了,被普通人撿了希望就小很多了,如果你手機有防盜系統那你手機就一定會找到的,我手機就有防盜系統,找起來很方便,是諾基亞的價值1000……(又跑題了),警局裡有朋友,他們應該會認真給你查的。警察多的是,如果你不去報案他們 天天待著也沒活幹

2樓:王三傻

報警也沒用,經常根本不會幫你,即使有線索也不會,這樣新買的美圖手機就是丟了,警察前面說你要是找到證據我們可以協助你找到,當我找到證據了,警察再說這不再他們的管理範圍內,還說撿手機那人根本沒犯法,我說是沒犯法,可是撿走以後前幾分鐘打**還通著,後面打**一直空號怎麼回事,警察說那沒辦法,你只能認栽了!

3樓:上海順商律師事務所

你好,可以選擇報警處理,如果手機有gps,那麼對於手機的追回是很有幫助的,如果沒有,那麼追回的可能性就小多了。

4樓:

感覺都是法盲呢,丟失物品又不是被盜物品,公安機關沒法立案,只有確定是被盜才可以。丟失是屬於民事範疇,不歸公安機關管轄。但是公安可以協助看看監控,但沒有義務規定必須幫你找回來,一般效果一般不大。

希望樓上的各位多看看法律!

5樓:小香

教你一個方法,今天在微博看到的。就是往你丟的手機上裝的手機號碼發一條簡訊,就是比如,***我今天要回老家了,欠你的幾萬塊錢就放在地址*** ***樓下的那個郵箱裡。你有空過來取吧,看他來不來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公安有熟人的話有九成機率能找到,只要卡在**裡,關機也能定位,但是很少有報警找回來的。以後看管好東西,小偷太多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手機丟失了很難找到,找警察也很難找到。

如果你去報案也會走些流程,給你錄口供,給你張報案憑證,事後雖然沒找到可能會給你來個**問候下。

每天那麼多丟手機的,算了 別找了。買部新的吧!

3月2號 補充:

以前我女朋友丟了部新買的手機,報案了。我問了警察和10086,他們都說不能用憑手機串號登出手機,沒有這回事的。

像手機這樣的小物品丟失了很難找回的,天下如此之大,去找的話無疑是大海撈針,樓主想開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用,因為警察不會幫你找的 都這樣

9樓:

手機要是有手機定位的話,可以查一下,如果有附近人有動機,報警可以震懾,說不定就還回去了,還有就是警察立案調查的話,丟失金額有規定,不夠的話還是不能立案調查。

10樓:

我也是啊,上個星期手機被偷了,報警了,警察什麼都不管,導致現在小偷這麼多,警察不管,他們當然就很猖狂

手機丟了,被人撿到還關機了。報警有用嗎

手機丟了,而且人家把手機關掉了,說明他不想還給你,報警也很難找到,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報警,說不定會有轉機 手機丟了,被別人撿去關機了。報警也沒有用。要是蘋果手機還可以,因為他有 沒有用的,人家撿到直接換了號碼你打過去也沒有用啊?沒用了。不是偷的。是你自己弄丟的。手機掉了被別人撿到 但是別人不還給我 可...

錢包丟了報警有用嗎錢包丟了到派出所報案有用嗎

報警是用的,具體請看下面詳解 1 在接通 之後,一般110警察會給你附近派出所的 或直接轉接 2 派出所民警會問你詳細地址,隨後在5分鐘之內趕到現場。3 趕到現場後,一般是兩到三名警察,警察會詳細詢問你所瞭解或知曉的案件大致經過,以及案發現場等情況。4 如果確有必要,警察會製作筆錄並讓你簽字。5 警...

被無賴纏上報警有用嗎,被人打,報警有用嗎?

報警就可以了,既然是沒有的債務,那就更不用擔心了,對方來騷擾你們一次,你們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多來幾次,警察就會對他進行更為嚴厲的處罰了,在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害時一定要報警,要相信法律。面對這種壞人,要用同樣的方法對付他。走正常途徑是無法解決的,可以利用碰瓷和極端手段對付他。祝你好運,麻煩給個採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