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得了什麼面板病,誰能告訴我我的手怎麼了?是得了什麼面板病?用什麼藥!

2021-04-10 09:12:07 字數 1119 閱讀 7457

1樓:啊洛達斯

建議到醫院看看比較保守點j

2樓:手機使用者

cvxbxchxcbbc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主要與環境的變化引起的**代謝異常,導致的過敏反應有關,目前需要改變環境和服用抗過敏的藥物,才能有一定的作用的,

意見建議:

誰能告訴我我的手怎麼了?是得了什麼**病?用什麼藥!

4樓:性福靠對手

甚麼亂七八糟醫生?

清洗一下,用碘酒搽下傷口看看

5樓:帝國之子囧

慢性溼疹,二妙丸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得的是溼疹,買一點激素類軟管比如:派瑞鬆。沒有好轉還是到醫院看看!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種**病?有圖

7樓:青面雞

到正規醫院就診,例如當地的市**病防治研究所,他們都相當專業是市級不是當地的區或鎮的皮防所,越癢就越不能手抓,會變得更大片如果這裡的回答隨便介紹

一、兩藥給你就更加麻煩了,亂用藥刺激過敏就更糟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可能為溼疹

與你的體質以及生活習慣有關。

你的年齡?身高體重?平時手腳冷熱?舌質舌苔顏色?大小便情況?有什麼樣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睡眠和運動情況如何?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藥物過敏導致的皮疹,用點抗過敏藥試試退得下去不,如息斯敏或撲爾敏等。

建議到大醫院重新開藥輸液,最好門診住院觀察防意外。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

10樓:so愛w你會火

破了面積會擴大嘛 主要長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蟲子咬了 有點像病毒性的外傷 這個要重視下

12樓:董寶玉

這應該是體癬,你可以到「皮疹吧」問問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有圖

你的說出感覺來,才能斷出。疙瘩頂尖有泡,是疼還是癢。神經性皮炎,我以前得過。主要是睡覺沒睡好,不要去撓,好好休息幾天就好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考慮是毛囊炎的可能性大 去當地人民醫院 科看看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病?有圖 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出 進行對症 在沒...

誰能告訴我,我這是得了什麼病,求助,誰能告訴我我這是得了什麼病?請路過的各位幫忙看看。

是慢性尿路感染。易 藥物很難 醫囑 增加身體鍛鍊,生活有規律,調節心態日久必愈。只能靠自身免疫力 祝好運 是陽虛 包括腎陽虛 受涼造成的。看中醫 吧,並忌食生冷食物。應該和我一樣是中應該是尿崩症,因為我也是這樣一名患者,才17歲,已得病差不多13年了,以前是打針,現在是吃藥,可以維持正常生活。武漢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該如何治療

我可以肯 bai定的告訴你,你這既不du 是黑變zhi病,更不可能是白dao癜風了!你這內只是你 比較黑,白點是容你正常生長出的新 你在呼吸,你的 也在不停的新陳代謝!這是正常現象!我可以肯定,你的全身 都比較黑,是吧!建議你平時少吃點醬油 醋.之類的易使 變黑的食物。如果你真的在乎,覺得不美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