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e買的千足金,回家一看上面寫的足金啊,商說國規的,有這說嗎

2021-05-29 19:44:32 字數 2292 閱讀 1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發票上寫的成色和首飾內的成色標誌不符可去退換貨,若都是足金的想換千足金的,請儘快跟商家溝通協商,一般商家都會幫您換的,足金是國家對**首飾標準的最低要求,是合格產品

我在dbe購買了千足金戒指,但是發現戒指裡面和質量保證上面都是寫的足金。請問這個到底是千足還是足金?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櫃的話,他一般不敢亂標千足金,千足金的金含量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以上的,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b]足金與千足金統稱純金。其區別: 足金:

含金量千份數不小於990可稱為足金. 千足金:含金量份數不小於999可稱為千足金. 什麼是千足金,足金,22k,18k,14k---選購**首飾注意質量檢驗標識[/b] 購買**首飾,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

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14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所以說,店家說的不對,足金不等於千足金,還是有些差別的,不過戒指的話金的重量差不太多,如果真的覺得不放心就打質檢**吧~

前天在北國金殿買了個**戒指。回家一看上面寫著gp千足金fw。他說gp是金殿縮寫。我也不知道是真

3樓:復仇之戀

我也在北國金殿買了幾件千足金首飾,字印也有gp還有fw足金999,很想知道gp不會是鍍金的意思吧?

4樓:知舍之心

gp如果是golden palace,的確是「金色宮殿」的意思。

在老鳳祥購買的千足金首飾,回家發現鋼印上刻的確是足金,這是否構成欺騙消費者,(發票上和商標上均寫的

5樓:一生一世愛

實際上按照國家的規定,是隻有足金的,千足金和萬足金只是一種說法。另外,首飾在有連線的地方,一般需要焊接的,一經焊接,基本難以保持純度。

6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國家實行的行業標準中規定

在廣告、宣傳等方面統一出現足金99、足金999、足金9999 字樣,不得出現千足金、萬足金等涉嫌混淆顧客判斷的標記

7樓:

因為國家規定禁止字印打千足金萬足金之類的,因此字印上只打足金,而發票標籤什麼的也是禁止將「千」字打進去的。

昨天在老鳳祥買的**首飾,營業員跟我說是999的,買回家後發現標示是足金,為什麼會這樣? 10

8樓:穠華

營業員說是千足金但金飾上標註足金是因為從2023年5月4日開始,市場上銷售的**飾品將不再有「千足金」的稱謂了,全部統一為「足金」。

2023年春節前夕,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公佈gb11887-2012《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第1號修改單,2023年5月4日起實施,今後即使是純度999.0‰的金飾,也只能標註為「足金」,而不能像現在叫「千足金」了。

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足金為深黃色,俗稱二個9。

所以商家不存在欺詐行為,實際是順應國家統一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之前的足金都稱為千足金,後來國家不允許這樣稱呼,才標註為999,現在的999就是之前的千足金

10樓:liqin芹芹

現在**都是999的呀,九月九的就是足金。先上面那樣打著他就是999的足金,而且你看一下**裡面有小智。克也會克999純金。

11樓:青島_糖心

別看標識,看首飾上打的是什麼印記。如果首飾上是999,標識是足金,那是公司規定打的標識,應該是怕工商查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把。如果是標識和首飾印記都是足金,你就應該去櫃檯,找當時賣你貨的人。

12樓:我是小小小秋

我也買了老鳳祥,店員還專門讓我看了999標記,但是發票確實寫的足金,你看看有沒有999標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買回來999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處理的,前兩天我也買了和你一樣標示的項鍊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的簡稱999也就是每克里面千分之一的假金,因為**純度不可能發到百分之百

16樓:清聞小築

今天我在航海路一站廣場裡的金店陪老婆看首飾,竟然都說沒發票,包括老鳳祥,真是不理解,明顯奸商!

今天買了件阿迪的結果回家一看,上面寫纖維成分 主料100滌綸裡料100滌綸填充物滌綸

說明copy這件衣服的面料 裡料全是化纖,填充物也是,不怕洗。滌綸是合成纖維中的一個重要品種,是我國聚酯纖維的商品名稱。它是以精鄰苯二甲酸 pta 或對苯二甲酸二甲酯 dmt 和乙二醇 eg 為原料經酯化或酯交換和縮聚反應而製得的成纖高聚物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經紡絲和後處理製成的纖維。中...

前2天買了戒指在老廟買的千足金可是上面寫了JM字不知道什麼意思

不要擔心 只是編號而已 一般首飾上除了本品牌鋼印以外,就還有加工廠家的名字。沒有關係的!只要有千足金鋼印都沒事!我在老廟 買了個戒指,上面的文字我看不懂,想求解答,謝謝。這個是六字真言,現在很多的戒指,手鐲和吊墜都喜歡用這個作為題材。可以保平安的。六字真言,蘊藏了宇宙中的大能力 大智慧 大慈悲。此咒...

在周大生買的黃金手鐲,上面沒有刻千足金標誌我該怎麼辦

手鐲如果有扣的活口的一般只會出現足金字樣,在扣的位置,如果對金純度存在質疑可以到鑑定機構進行復檢,如果證書純度與商家報給你的不一樣,可以通過商場或315等進行協商賠償 為什麼我在周大生買的千足金戒子裡的標誌是jmz千足金?是假的嗎?不是假的,周大生 只是一個 品牌,自己並不製造金首飾,產品是由其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