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好不好,大家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字好不好

2021-05-31 23:17:06 字數 1918 閱讀 4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詩涵- 芯琪- 小凱悄源- 昊華- 前哪配澎- 禹貴- 成浩- 路濤- 振珂- 培灝- 芷頤李孫指- 新武- 嘉文- 建傑- 澎靚- 翼澎-

2樓:匿名使用者

hebe、hilary、herny、、、

3樓:白蛇劍法

hollywood 這是電影局仔名字,悶臘仔起個地名叫hamilon

接下來螞汪是幫你起的名字叫htaohan

大家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字好不好

請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字

請大家幫我取一個英文名字好嗎?

4樓:開朗豆豆

lindsay,linda,lily,jessica,rebecca,ivy,janice,hilary,andeline,christina,jessica,katherine,valentine,maybeline 全部都有"林" 的,hope you like it!

5樓:匿名使用者

jungle 雨林的意思 有很多的林茵 但每個都不一樣 符合你活潑,情緒化的個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比較適合歐洲名字;比較開朗,浪漫, 又不俗。

建議如下:

1. yvonne (重音在後)

2. isabelle (不是 isabella)3. eliana

hope you like them.

7樓:夢的領導者

lynna,rainny

8樓:匿名使用者

ly,找個包含這兩個字母的名字怎麼樣?

lacey,*laelya,lainey,lareyna,*lauryn,lesly,lydia,lilyana,*lyrica,linsey,livy,lynna

「*」是個

請大家幫我取一個英文名字,要好聽的!

9樓:oо蕶薍﹎穎

riy.這個是按你名字音譯的,至於怎麼讀,如果你喜歡,我在來告訴你吧.望笑納哦!

10樓:肖邦2世

ramam

ramona

rance

rebecca

rena

ridge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是個女生吧?

y開頭的女生名字不多,只找到這兩個,看適不適合你。

yolanda(西班牙語)"紫羅蘭"。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

yvette同yvonne。人們形容yvette是美麗的金髮法國女子-懂得人情事故,既聰明又友善,只是有點傲慢。

望您採納!^^

12樓:然筱沫

rose(希臘)玫瑰的意思,

roxanne(波斯)"黎明"的意思.

yolanda(西班牙語)"紫羅蘭".

想讓大家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13樓:依然楊傑睿

faye 或者是 felicia

很熱門的女生英文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fanny 梵妮('faeni)讀起來跟"飛"相似,"ny"很親切,是外國人對別人暱稱的標誌,像"anny"是.

我的名字叫琪琪,請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好嗎?要和琪琪這兩個字有關的!

15樓:桃之夭夭

麥琪 英文maggie 天使的意思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名字好不好,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謝謝了。

這是女生名字,文文而雅,婷婷玉立,孫雅婷,這個名字起的很好的。不錯的名字。聽著也舒服。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名字好不好,左涵旗 好啊。很好很有前途的名字 網名要的是個性你覺的這個名字能張揚你的個性就行 一般人都用的符號不咋地 這個名字太斯文了 看了感覺就不強,要個酷點的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謝...

我想起個英文名字大家幫我想想好麼

keo red raymond aaron fred max lj seven ian elmar randall roland 就叫jay不就好了嗎?我想起個英文名字 發音和我的中文名字 迪飛 相似的 大家幫我想想好嗎?eddy 愛迪或埃迪 在英文中是激流,漩渦的意思。英文中用於男名。希望你喜歡 ...

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我叫張欣芳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

一等 summer 我就叫這個 名字,因為這是一個很熱情很開朗的名字.lilian 這是百合 lily 演變過來的,是我老師的英語名字,據說外國人都認為這是個好名字 daisy 雛菊,美麗動人的小花,作女孩名很不錯 janice 雖然不知道啥意思,但是蠻好聽的 christie 很可愛的名字哦,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