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幫我想個英文名字吧,拜託大家幫我想個英文名字吧!

2022-07-31 08:20:11 字數 1204 閱讀 9939

1樓:匿名使用者

connie

constance的簡寫,在人們心目中的constance有兩種:體態優美,嬌小美麗的女人,活潑,有點糊塗且受歡迎或是高挑勤奮的保守女子。

eva對大部份人來說,eva是個優雅美麗的女子,也是個很有主見及直接的人,有人則認為eva是**,優雅的謀略者。

irene

(希臘)和平,irene給人的強烈的感覺是個適合文靜,中年的愛爾蘭女子,和善,有趣。

suesusan的簡寫。sue給人兩種不同的印象:一是傳統家居的美國女孩,既甜美又體貼;或是美麗,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女人

2樓:

sarah莎拉

selma塞爾瑪

selina塞琳娜

serena塞麗娜

sharon莎倫 (同sarah)

sheila希拉

shelley雪莉 (同sheila,shelby,shirley)sherry雪麗 (同charlotte,cher,sarah,shirley)

shirley雪莉

silvia西爾維亞

我的英文名是sherry...

3樓:

你叫雪就叫snow就是了

英語的名字和中文一樣啦,叫什麼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trisa

lotus

qiuchiang

hermion

miurryamy

5樓:匿名使用者

叫sophia索菲亞吧

snow和sophia都有so

而且這名字很好聽

6樓:

michelle shere

7樓:匿名使用者

lily很好聽的

祝你學習進步

生活快樂

8樓:修榮聰

叫anlya 吧,蠻適合你的

祝你順利

9樓:天國騎士

白雪公主怎麼樣?

祝你快樂

10樓:

叫fly

在天空飛感覺多好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money這名字不錯

想給自己取個叫「唯一」的英文名字,拜託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forever,雖然不是唯一的意思,但是,在別人心中是永遠和唯一都差不多啊 william will wilson 馬上要去移民美國了,可是自己的名字用英文很難叫,求大家幫幫忙給我起個合適的英文名,謝謝了。其實沒有英語名字完全沒有問題。外國人可能更多的願意知道你的本名。這樣反而更加讓人印象深刻。如果...

拜託大家幫我取個有個性,獨一無二的英文名

如是女生,就叫 yanny y ni 燕妮 馬克思夫人就叫這名 如是男生,就叫 yankee j ki 楊基或 tony t uni 託尼 與姓唐音近 都與yan chong有音近,chong在英文中類似發音的詞彙好象都要麼太長要麼意不太好,所以想您的英文名時是就著yan這個音來想的,特此說明,希望...

大家幫我想英文名吧,大家幫我想一個英文名吧

www.kbalarians.com.index.htm www.behindthename.com 專門提供copy英文姓名意義的外國 man or woman rita linda fanny ling karen jojo 要知道發音請選為 最佳答案 一般中國人取英文名時,要考慮中文字名的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