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我起個英文名字 請高手幫忙起個英文名字

2023-06-15 06:30:03 字數 1919 閱讀 7513

1樓:

calina

譯名克琳娜; 克利納。

解釋月亮 愛好。

salena

譯名薩倫納; 薩萊納; 佐倫納; 賽倫納; 佐萊納。

解釋月亮 女神。

laurine

譯名勞琳。解釋月桂樹 月桂 桂冠 詩人。

2樓:陶小荔

lynn 琳 英國 傍湖而居的人。

mamie 梅蜜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phoebe 菲碧 希臘 會發亮之物,顯赫的人,月之女神sandra 珊朵拉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sarah 賽拉 希伯來 公主。

tiffany 蒂芙妮 法國 薄紗;神聖。

tina 蒂娜 希臘 嬌小玲瓏的人。

都是比較好聽的英文名字,選一個吧!

請高手幫忙起個英文名字

3樓:笨不知道

你的中文名字制郭松峰bai

男。把你的中文名字du起為英文名字,只是取名,而不zhi能更改姓。dao其它的取名技巧我就不多談了。

那麼我為你起的英文名字是:sandford 或 sandeford,sandiford(後二者為前者的變體)

那麼你的英語名字應該是:sandford kuo(純正的英語中「郭」是不發guo的,而且英語名字當中,姓要後置。)中文讀音:桑迪福德。

4樓:匿名使用者

sofar guo吧。

松峰諧音為sofar,英文意思:到目前為止。

還比較好記。

5樓:

樓主,告訴抄你吧,叫襲vincent,這個名字既有英文發音。

也有法語bai發音,因為du這是兩個zhi

國家都有的名字,dao英文發音為「文森特」,意思是「征服」, 而法語為「溫桑」,意為「呼喚希望」,這個名字不常見,所以也不會那麼普通,但是這個名字比較有水準~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義大利,但是名字是可以通用的。 luca 和luigi還有 francesco ,mohamed ,amin ,rino 。都挺受歡迎的,還有marco 。

michael 什麼的都不錯。

7樓:劉家小成

abbott, 艾布特 希伯來 父性的;偉大的精神。

8樓:匿名使用者

alex 寓意聰明和善,令人喜愛。

9樓:匿名使用者

hugo

譯名雨果; 胡戈; 烏戈。

解釋智力。kyrkwode

譯名基爾克沃德。

版; 基爾果德; 基爾克伍權德; 基爾克沃杜; 基爾庫沃德。

解釋教堂 森林。

shoa譯名肖阿; 松阿。

解釋暴君 國王。

finneen

譯名芬; 菲; 法。

解釋英俊 誕生 公平 美麗 孩子。

10樓:香餑餑

美國人和英國人跟中國人的思想不同,他們認為名字重複是一件好事情。你專會經常發現同一家人,祖父屬和孫子是一個名字,他們認為這是一種榮耀。英文名字其實很少,很多差不多的名字都源自於一個名字,和它相似的都是它的變種。

請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字吧,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ina 艾娜 dana 黛娜 donna 唐娜 mona 夢娜 nina 妮娜。

lina, gina, dianna, nina, lianna, joanna, lilian, vivian,hannah, nadia, nadine, nancy, natasha ,sprina,irina

12樓:_韓尛肆

elena,個人覺得這個名字挺不錯的。

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好不好,大家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字好不好

男孩詩涵 芯琪 小凱悄源 昊華 前哪配澎 禹貴 成浩 路濤 振珂 培灝 芷頤李孫指 新武 嘉文 建傑 澎靚 翼澎 hebe hilary herny hollywood 這是電影局仔名字,悶臘仔起個地名叫hamilon 接下來螞汪是幫你起的名字叫htaohan 大家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字好不好 請大家幫...

大家幫我起個英文名!急,幫我起個好聽的英文名急!!!

rulegao 和你名字的讀音完全一樣,rule有信念還有紀律的意思,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alice gao 艾里斯 高 amy gao 艾米 高 christy gao 克里斯汀 高 jenny gao 珍妮高 lucky幸運的,讀起來滿可愛的 lovely也不賴的 lily 百合 百合花 莉...

我想起個英文名字大家幫我想想好麼

keo red raymond aaron fred max lj seven ian elmar randall roland 就叫jay不就好了嗎?我想起個英文名字 發音和我的中文名字 迪飛 相似的 大家幫我想想好嗎?eddy 愛迪或埃迪 在英文中是激流,漩渦的意思。英文中用於男名。希望你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