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苗在零下12度會不會被凍死,會影響產量嗎

2021-04-10 10:48:32 字數 1785 閱讀 9431

1樓:真誠無怨無悔

不會。小麥種子必須挨凍才能夠長種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放心吧!aqui te amo。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根據有雪還是沒有雪來決定。

如果有雪覆蓋,零下十幾度沒問題,這是北方冬小麥。如果沒有雪覆蓋,短時間零下幾度沒事。

凍害的補救措施

死苗不超過50%的麥田不能毀種,在返青和拔節期各追10公斤尿素,促進中、小櫱成穗,保證後期不早衰,千方百計把凍害損失降到最低限度。

也可以適當的追施夫沃施氨基酸水溶肥,體改小麥苗抵抗寒冷的能力。

李子樹開花了零下一二度會凍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李子他一般不會凍死的,只不過是如果是溫度低的話,會延遲它的開花,然後影響結果。

5樓:快樂妮妮

李子樹開花了,零下一二度的天真的不太好說呀,不過耐心一點兒等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在零下的話,李子樹開花會凍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樹開花了,零下一二度會被凍死嗎?我認為這個應該是不會被凍死的,這個你還是非常安全的,這個您還是非常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樹開花了,零下一二度,一般的情況下是凍不死的,但是不能長時間的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開花植物需要比較高的溫度,才能夠

很好的授粉,結果的,到了零下就不行了

10樓:勤奮的曼曼

李子樹開花在零下一二度不會凍死,但是花不會開太長時間,果子也不一定會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樹開花了零下一二度一般來說應該不會凍死。

12樓:九九帆

它已經開花了,零下一到2°它不會凍死的,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樹開花了,零下12度會凍死嗎?這個一般的情況下不會嗯,因為李子樹開花時候,主要是他在零上以上都可以,0度以上都可以

14樓:哈爾和城堡

零下1~2度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凍傷,因為它特別的不耐寒,建議給他包上稻草。

15樓:食一刻

這個時候有很大的影響的,如果在開花的時候零下一二度。對後面的生長

16樓:開心點哦耶

梨子樹開花了,零下一二度會發生凍害,但是溫度清凍害不會很厲害的,放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樹開花了,零下一二度會凍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植樹開花了,零下一兩度會凍,怎麼當然會凍死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一二度,他有可能會被凍死的,因為溫度太低了,最好做好保護措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樹開花了,靈心阿,一二度會凍死嗎?凍死倒不至於,肯定是影響產果量了

21樓:一馬平川

你這樹開花了,零下12度是會凍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了,以後呢話下一兩攝氏度了是不會凍死的。

23樓:陽光的哈雷

嗯,植物一般都低於零下的話就是不可以啦,會凍死的。

土雞零下多少度能凍死,木耳木耳君。在零下多少度能凍死

主要看雞的脂肪囤積吧,一般不會被凍死 前提是最好是不斷料飲水前提下,在太冷的天氣最好不要放在外面在零下30 時候就要注意了 請教 土雞能承受的最低溫度是多少?土雞能承受的最低溫度是 15度。低於零下15度時,單個雞會凍傷,甚至會凍死的。越小的雞隻,越難抗凍。在寒冷的冬季,可在廁所內做一保溫窩,可用1...

在零下4度的情況下還可以種小麥嗎?

冬小麥最適宜的播種氣溫是日平均溫度二十度左右。氣溫低於十度就不適合小麥播種了,如果土地溼度較大,十度以上平均氣溫連續二十五天以上的話,適當增加播種量並適當增加播種深度,大部分品種還是可以播種的。一般情況下,種小麥時空間溫度會在二十度左右,最低溫度也應該在零度以上 夜間溫度,白天溫度應該在十度左右 低...

鐵樹零下10度會凍死嗎,鐵樹冬天在室外能凍死嗎

鐵樹是熱帶植物,不耐寒。鐵樹冬天在室外能凍死嗎?北方養鐵樹冬天在室外能凍死。因為蘇鐵原產我國南部和印度,性喜暖而畏寒,溫度低於0 時即受凍害。我國淮河以北地區,冬季常因強烈的寒流而使氣溫驟然降至零下,蘇鐵肉質根極易凍壞,導致葉片發黃,甚至整株死亡。因此冬季養護時需注意防凍保暖,在寒流到來前採取防寒措...